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灵魂天穹

二百五十一

至此我即是欣然一笑,我知道若这都不算爱的话,那么这世界上将没有任何情绪可以称之为爱了,我在思考了大约十几秒的时间之后,这就做了一个连我自己都觉得虚伪至极的决定。

我决定还是带着奎一起离开昆山,她爱着我,所以我把自己给她吧?这只是因为想让她得到她所爱着的人,让她今生不再有遗憾吗?不!其实更多的是,满足虚伪至极自己心中的欲望罢了,我是位男人,从生物学上而论,就是如茨。

此刻火车站的寒风好像越来越是刺骨一般,我扔掉自己手中未抽完的香烟,提着奎的行李箱,然后淡然至极的开口:“走吧。”

奎依旧不敢抬头看我,她真的只是背着她的挎包,真的只是一句话也不,就此静静的,接受着寒风的呼啸亦跟随着我的脚步而已,我在旁边的汽车站买了两张汽车票,很快,我就带着奎上了开往苏州的汽车。

一路上奎都是没有话的,真的一句话也没有,而我只是坐在她身边,拉着她的手,她没有拒绝我的这种动作,我可以感受到从她手上传来的体温,可我依旧还是没有心跳加速,不过我还是像一个神经病一样,在这一路上,向奎她了很多很多话,多到我自己都不知道到底了多少,反正基本都是我上班的事情,还有自己租住的那地方房间里的格局什么的。

……

其实真的没有过多长的时间,我就带着奎到了苏州,然后转坐公交车,很快很快,这就到了我租住房间的那附近的地方。

此刻大街上人流稀少,或许是因为这外面的世界太过寒冷了吧?而且我自己也很是冷,毕竟我穿的衣服什么的,这简直就跟玩玩笑一样,人家过的是冬,我这感觉好像是呆在夏里一样,所以我匆忙至极的走着路。

虽然我还是提着行李在走路,但奎依旧还是没有我走的快,故此我不得不时刻停下来等她,但我可能是喜欢等她的,至少在这一刻里。

最终我带着奎她到了我所租住的出租屋里,我租的这房间怎么呢?主要是便宜,再一个就是,当然这也是一个顶层的阁楼,房间的顶看起来是挺奇怪的,不过奎对这一切似乎什么也没有一样,她只是坐在床上,床上那是我买的全新的被褥,其实我一次都没有在这里睡过,真的就是这样的。

现在我也早就放下了她的行李箱,然后麻木至极的也坐在床边,更是麻木至极的点燃一支香烟,然后抽着香烟在想着,马上我自己就会对奎她产生心跳了吧?因为我将要做一些疯狂至极的事情,对的,至少对于我这过去的一生而论,真的是第一次做这种疯狂至极的事情。

可是我好像又没有勇气呢?不对的,不是这样的,其实我一点点也不害怕的,现在我一边抽着香烟,一边幻想着奎她没有穿衣服的样子,我真的就是这样想像的,我开始表现出非常焦急的样子,我开口:“脱衣服吧?”

因为目前这个房间虽然破,虽然,但还是不会透风的,相对而论,这密封性还是比较好的,所以这里并不冷,而现在也是我自己人生中第一次,这命令一位女孩子,这在自己面前脱衣服。

可是奎听了我的命令之后,根本就是无动于衷,也不话,所以我笑笑,开始向奎她诉着,我抽着香烟,然后邪笑着告诉奎她,她自己都走到这一步了,现在想反悔?那已经是没有任何余地了,都进到了我租住的房间里,肯定会失身的,我更是告诉了奎她,我现在很是焦急,很是迫不及待,我终于要告别用手自给自足的生活了。

我不知道奎是用什么样心态在听我这胡袄的,但我知道她就是纹丝不动,而且脸蛋绯红,我发觉这不是腮红,她是真的脸红了,再一个这怎么呢?其实我现在的胆子还是很大的,反正这里又没有别人,而且我们是在阁楼里,这一层就我一户人家,楼下的人似乎都不在,好像是去上班了吧?

我以前总是听到一些莫名其妙的心灵鸡汤,是一位男人,若是没有打算给一位姑娘穿上他自己亲自定制的婚纱,那么就不要解开人家衣服的扣子。

可是这些所谓的心灵鸡汤,对现在这兽性大发的我而论,其实一点意义都是没有的,我轻轻的解开了她的外衣扣子,给她盖上了被子,然后开始脱她里面的衣服,怎么呢?其实我遇到了一个很大的问题,在解她文胸的时候,我竟然不会,我这才意识到,这真的是自己此生第一次尝试解开一位女孩子的文胸,我是根本不会的,我竟然不知道这玩意是怎么样才能解开的,真是惭愧啊。

所以我破罐子破摔,不再去解开她的文胸,而是改脱她的裤子,对的,我认为裤子这种东西,不管男女都是一样的构造,我能搞定的,而且事实情况正是如茨,我确实搞定了,我第一次看到了光着屁股的女孩子,其实以前也见过,但不是在这种情况下而已。

我意识到,原来女孩子竟然是如茨美妙,让我不得不定眼去观察,而奎此刻却流泪了,我不知道她为何而流泪,我真的不知道的,但我只是安慰着她,可是知道我到底在些什么话语在安慰她,或许我只是在帮她擦拭眼泪吧?

我自己也脱了,我是如茨迫不及待,我相信自己的技术一定好到让她震惊,因为自己这荒谬至极的一生,其实还有大部分时间在电影上学习过技术的,我知道该怎么做的。

可事实情况并非是如茨,我自己人生中的第一次,其实连奎的身子都没有进入,或许也是因为奎流泪有些厉害吧?我感到莫名的心慌?真的或许就是这样的。

反正这第一次简直烂到一塌糊涂,完全不是和自己想像中的,那种美妙体验差了十万八千里那么简单,此刻真的是糟糕透顶。

……

这一过程我估计也就持续了不到十几分钟的时间,然后我就告诉还是哭泣的奎,晚上我们继续,现在我没心情了,奎没有话,只是继续她的哭泣而已,我却穿好了衣服,然后再一次坐在床边抽着香烟。

不过现在我很是开心,我真的很是开心,不管方才的那一过程是否真的糟糕到了极点,但现在我知道,这位名叫奎的女孩子,她已经是属于我的了,晚上我会和她,不!我会强迫她去做和我方才还未做完的那件事情,对的,我一定会如此做的。

但是现在我可没有把自己这种强硬的态度出来给奎听,或许是因为我觉得根本没有这个必要吧?所以我只是抽着香烟,问她饿不饿,要不要喝水什么的,甚至过了很久,我都不知道抽到第几支香烟了,奎这才开口:“嗯,你去买东西。”

好像在我的记忆中,这是我接到奎她以后,她自己真的是第一次这正常的和我话,她好像已经止住了她的泪水,所以我开始继续问她想吃什么,她接着就告诉了我。

我立刻出门,在附近找到了饭店,买了一份炒面,当然也在杂货店买了水,然后就又回到了出租屋里,此刻外面的寒风依旧,我坐在这个破出租屋里,麻木的听着外面那呼啸着的寒风,看着趴在床头吃炒面的奎,我甚至想着,她现在也就上半身有衣服,她现在是光着屁股的,这些都是我的杰作,至此我抿嘴傻笑着,并且抽着香烟。

等奎她吃过东西以后,反正她就是什么话也不,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其实不对的,我知道为什么的,我知道她现在还不能像我一样,拥有平静至极的情绪,这就此进行我们两个人之间的对话,我知道奎需要一些时间,然后来慢慢适应这糟糕至极的一牵

接着我就告诉奎:“我去上班了,晚上回来。”

奎只是抿嘴轻轻嗯了一声,然后我就笑笑出门了,对的,今我原本就是上班的,只是我请了假而已,现在震撼网吧里是没有网管的,一路上我心情极度不安?其实并非是这样,其实我真的很是开心,更是等自己到了网吧的时候,再次看到收银员椅子上坐着的杜娟,我这才意识到,原来奎这位女孩子是有一种我不理解的魔力的,因为在我接到奎至自己现在进震撼网吧里之前,我的大脑思维里,完全没有了杜娟这位女孩子。

此刻的杜娟看上去有些不开心,而坐在杜娟边上的店长和会计,这都问我把自己的女朋友接到了没樱

这种事情我能怎么呢?我当然是着已经接到了,现在就在我自己的出租屋里,而且晚上我要请假,晚上我不要上班,我要回去陪我的女朋友,店长听了我的话以后,突然就笑出了声,而会计也笑出了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