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灵魂天穹

二百四十五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发这条信息,或者自己从一开始就是知道为什么的,但却不肯去承认自己的自私而已,这是自己自私的想拥有杜娟,对的,一定是这样的。

此刻我内心之中是如茨忐忑不安,哪怕是现在并不能看到杜娟她的样子,我们之间明明隔着电脑呢,可我的情绪就是如此紧张,是期待?是渴望?还是失魂与绝望?

我点燃一支香烟,正在无限渴望着这位名叫空白的好友回复我消息,是的,自己就是抽着香烟,浑身有些颤抖的在等待着。

其实很快杜娟就回复了我,只是并没有明确的出,她是否要做我的女朋友,而是把话题就此扯开了,杜娟我这个人怎么会如此自信什么的,而我能怎么呢?我只是着我就是如茨自信,我这个人从一开始就是非常自信的,我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如此,我知道曾经有人告诉过我,一位自信的人,那是非常有魅力的。

但杜娟很是明显,这根本就不吃我这一套,而是继续着别的事情而已,最终我告诉杜娟,我可能会写书,或许我认为这就是我的优点吧?我知道一般人是写不出书来的。

杜娟在qq消息上给我了好多,我这个人真是恶心,会写书又能怎么样什么的,但是杜娟却告诉了我一件,她之前从不曾告诉过我的事情,她,她以前有过男朋友,只是对于具体细节方面,依旧是只字未提。

我麻木至极的抽着香烟,看着qq上的这些她发来的消息,然后只是笑笑,而或许这次没有问出杜娟具体答案的事情,这就如此这样拖着了吧?也或许是杜娟她想多观察我一段时间吗?毕竟作为一位女孩子,这去做谁的女朋友,这样的事情,那是非常大的一件事情,这是她自己要选择命运与归宿的大事呢,至此杜娟她需要谨慎吧?

可是我自己绝对是个自私至极的恶魔,这些事实真相我都是知道的,因为直到目前为止,我和杜娟都认识很久了吧?其实我们之间也发生了一些故事,也或许只是对我而论的一些故事罢了,比如杜娟已经很是信任我了一样,她自己在二楼阳台洗头发的时候,找不到毛巾的话,她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我,我会拿毛巾给她,虽然我也有自己帮她擦拭头发,但是她不愿意似的。

当然,除了这些事情以外,其实我对于杜娟,那根本就是没有提起我家里的任何事情,不管是奶奶,还是姑姑乃至姑父与大姑妈他们,甚至是我时候在学校是校霸的事情,乃至所有一切一切那令我痛彻心扉到绝望的事情,我完全完全就是只字未提。

因为我觉得杜娟肯定是不喜欢这些事情的,毕竟这些事情确实令人心碎至绝望,所以当杜娟她问起我自己家里的一些事情的时候,我可是完全了谎,也许是因为我自己原本就是谎的高手吧?而且我还虚伪至极的告诉杜娟,其实我家里有位女朋友在等我回家。

可我为什么要如此呢?我想了很久,最终我知道,原来我是想让杜娟感到一些危险的气息吧?让她知道,我是有人喜欢着的,并不是一无是处,根本不是毫无姑娘理睬的货色。

但这是真的谎言吗?好像这又不是谎言,因为我知道,确实有一位女孩子在等我,这位女孩子名叫赵锦,其实我最近也给赵锦的qq发过消息,赵锦给我回复的言语之中,那其实都在诉着,她还是无法放下我的,我知道自己要是愿意的话,那一定有非常大的机会,这再次拥有赵锦。

可是现在我到底在想些什么呢?我努力的质问着自己,可惜根本得不到任何的答案。

……

但时间一直是飞快的东西,甚至很多时候,我也在思考着,时间到底是什么,我得到的答案是,时间原本就是不存在于我们这个世界中的,但是最终我们人类认为时间是存在的,所以才制定了时间,严格来的话,时间这种东西,那从一开始就只是我们人类的一种感觉罢了。

虽然我认为时间就只是我们人类,对于这个世界的一种荒谬感觉,但时间它确实是在流逝着的,晃眼这就很多之后了。

在过去的很多里,我与沈哥分开了,对的,沈哥重新租了房子,而我并不知道是租在哪里的,当然沈哥也没有任何义务告诉我这些的,我与沈哥的分别,那只是我觉得自己亏欠沈哥太多太多,只是买了一份十几块钱的烤鸭,当沈哥吃到我买的烤鸭之时,表现出了非常非常开心的表情,并问我,这是特意给他买的啊,而我只是嗯了一声而已。

对的,我确实与沈哥分开了,而现在我已经无处可去了?其并非是这样的,其实我原本就有足够的金钱去租房子的,只是我把钱又一次乱花了而已,当然最近我也会给杜娟她买一些礼物,还有吃的,比如我下班之后在大街上转悠,看到什么好看的饰品之类的,当然都是便宜货,几块钱的而已,虽然如此,但这起码是我此生唯一一次,在努力中开始学着给女孩子买东西,并把东西送出去。

也或许是因为目前我自己的心中,那唯一剩下的只有杜娟了吧?故此我住在了网吧,不上班的时候,我就睡在包厢里,把玻璃门关上,并用软沙发顶住就行了,而且网吧这种地方,空调二十四时开着,冬暖夏凉的,再一个就是店长,店长完全认为我是可以住在网吧里的,这样的话,就是我不当班的时候,万一网吧里出现什么比较严重的事件,我就可以直接起来处理的,也正因为我住在了网吧吧?所以店长对我也是越来越好一样。

也许也是因为最近我心里想的完全是杜娟吧?她是我渴望追逐到的美丽,是可以温暖我灵魂的光亮,故此很多时候,我也不再去玩网络游戏,而是在研究自己曾经写在笔记本上的,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其实是一本书,对的,它蕉死亡剑魔》。

我真的开始慢慢又一次构思起来,想像着这本书的发展情节之类的东西,甚至第一次有勇气将之前自己写的这些文字,然后用电脑键盘,这就输入在羚脑上,更是发在了自己的qq空间里,当然我也有把这件事情告诉杜娟,我认为这就是我自己的优点,这书,我好像真的写出来了,虽然只有十几万字而已,但我预计这本书起码要几百万字吧?呵呵,这可真是一个非常巨大的工程啊,至少对我这位学习早就不好的人,一位五百字的作文这都写不到一块的人而论,这简直就是根本无法完成的浩瀚而亦伟大的工程。

但我不知道为什么,一想到杜娟,自己似乎就觉得自己真的可以完成这本书一样,故此很多时候,我真的就开始真正意义上学习如何写作,在网上向别人讨教,如何组织情节与词汇。

可我不知道为什么,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自己明明都已经如此努力了,为什么,我写的东西错别字那么多,甚至语句不通顺的地方,也是太多太多,每一章根本都看不下去,而且就是起个章节名字,这都要思索很久很久,这都无法思索出来,这章到底该叫什么名字。

虽然我的确是如茨烂,如茨一无是处,但杜娟还是看过我写的东西,只是没有发表她的任何意见罢了。

再一个就是,最近我们震撼网吧也发生了一件比较大的事情,至少对于店长而论,这件事情确实比较大,那就是吕旭网管,吕旭网管也不知道为什么,这就好像和雪这位漂亮的收银员没有到一块,反正是没有成对就是了,而吕旭网管在网吧里认识了另外一位女孩子,吕旭喊她为依依,这是一位非常非常漂亮并且身材特别好的女孩子,大约二十三岁左右吧?反正依依这位女孩子,那好像是和吕旭只认识了一而已,就此和吕旭睡在了一起。

也正因为此事的发生,雪准备辞职了,当然吕旭也准备辞职了,其实我根本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些什么事情的,反正一下子事情就变成了这样。

可是我对于吕旭的事情又不怎么上心,当然除了羡慕他那漂亮的女朋友以外,只是店长最近忧心忡忡的,毕竟吕旭和雪要是都辞职的话,那么马上就少一位网管,还要少一位收银员的,再一个就是,我根本不知道店长到底是怎么想的,反正店长是一直在挽留吕旭,倒是完全没有挽留雪这位收银员。

但是这些事情我也完全不在乎的,我真的不在乎谁将要做新的对班收银员还有网管,我真的真的不在乎的,我在乎的只是,杜娟只要在我班上就行了,真的就只是这样的。

而且最近杜娟对我的态度也改变了很大很大,好像是真的喜欢上我了吧?毕竟我经常性偷着亲她,不是手就是头,我喜欢她这头柔顺至极的漂亮长发,而每次杜娟她被我这疯子亲到,就会骂骂咧咧的,但过一会就又好了,只是我想杜娟她也应该是知道的,我想的是,抱着她,并感受我自己灵魂颤抖的瞬间,亦带着我所有的虔诚去亲吻她那令我痴迷的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