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灵魂天穹

二百四十六

可是杜娟就是不给我亲吻她的机会,虽然她对我的确很好,虽然的确有很多人在追求她,都是经常来网吧里的那群有钱的主,那些有钱人总是会给杜娟她买一些特别值钱的巧克力什么的,虽然杜娟她有收,但更多的是被我吃掉了。

再一个就是,最近丁阿姨不再给我买早餐了,因为杜娟来上班的时候,她会给我买早餐,而且还是特别贵的那种汉堡,真的是这汉堡从不间断,我知道这东西特别值钱,但我没有告诉杜娟她的是,其实我根本不喜欢吃这东西的,真的一点点也不喜欢,可毕竟是她买给我的,所以我几乎每次都是强忍着难吃,然后吃掉的。

最终就是,因为汉堡的缘故,我认为杜娟肯定是喜欢我的,至少不是那么讨厌我才对的,所以我对她的胆子也是越来越大,甚至在她面前着我自己很是喜欢她的这种话,我都能压制着自己的心跳,就此出口,而杜娟总是不给我一个明确的答案,但我也依旧在努力着,努力着写着自己的书,对的,我的确是如此做的。

然后就是,吕旭网管离开了网吧,店长招聘了新网管,吕旭他真的辞职了,而且在辞职了十几之后,他回来找丁阿姨借钱,是两千块钱,至此我也知道了,原来那位名叫依依的女孩子,最近是在吕旭家里住着,而吕旭的父母是出国旅游去了,但是这不是关键问题,关键问题是,那位依依怀孕了,吕旭借这些钱,这是去给依依打胎。

而且根据吕旭对丁阿姨的一些辞,我感觉吕旭和这位依依好像走到了尽头一样,我完全不知道为什么,或者,我完全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些什么事情。

但是我还是对于这些事情不怎么上心的,现在我就坐在网吧的二楼,并在一位大约二十五岁左右的男孩子边上,他瘦瘦的,看上去有些胡渣子,玩着地下城与勇士这款游戏,并且他向我发着他那非常昂贵的香烟,是大苏烟,这个人名叫佳人,这样叫他是因为我根本不知道他的真正名字,但我知道,他家里是开的照相馆,照相馆的名字叫卿本佳人,而且佳人也认识三七和七枫他们,当然也认识大哥。

不过佳人对我来是一位比较特殊的存在,因为我会喊他师傅,他是我游戏里的师傅,就是地下城与勇士这款网络游戏,而现在佳人心情不好,他和她的女朋友最近吵架了,我是不知道怎么回事的,但我知道,佳饶女朋友特别漂亮,为人脾气什么的也特别好,而且因为佳人他自己喜欢玩地下城与勇士,所以他女朋友也在玩,他女朋友完全是为了他才玩的,是一位气功的游戏角色。

佳人现在心情不好,我估计肯定是因为和他女朋友吵架的事情吧?但是佳人根本不会对我任何的,这些我都是知道的。

再一个就是,佳人最近好像是在给什么人送礼,而且还拜托了七枫,是三条九五至尊香烟,我听别人,这一条香烟就是一千多块钱,然后七枫他们帮忙,这就给佳人弄了一张营业执照,是洗车行的,根据佳人现在对我所言,这次他开洗车行,连同自动洗车机器与地方装修什么的,好像都花了六十多万了,而我能些什么呢?我只是在感慨他有钱以外,只是麻木的笑笑而已。

而且我下意识中对佳人了一句,要是我哪在这里不做了,就去他的洗车行,佳人又是给我发了一支大苏香烟,然后就告诉我,他一定会让我做领导的,因为他特别喜欢我,至此我也看到了佳人脸上的微笑。

晚上的时候,我看到了三七他们,三七也是例行公事一般,在下面收银台对杜娟着一些含情脉脉的话语之后,这就上来二楼的卡坐,或者包厢里上网,现在三七他们是在讨论游戏里面的事情,是关于强化装备,还有最近游戏准备更新出新东西的事情。

可我坐在七枫边上,淡然至极的开口:“最近怎么没有见到大哥啊,好像都有十几了,大哥不玩他的游戏了?”

七枫随手拿起他键盘边上的好烟,这就给我发一支之后才开口:“大哥家里有电脑的,但是,你不知道的是,大哥被公安给抓了,而且还判刑了好像。”

我听后立刻就呆住了,甚至手中这刚点燃的香烟,这都瞬息之间静止了一般,我呆呆的看着七枫:“大哥做了什么事,还被判刑了?”

七枫飘然至极的吐了一口香烟,看着他自己头顶这袅袅的烟雾,随即咧嘴笑着开口:“大哥可真是个人才啊,真是真人不露相啊,大哥他是因为重婚罪被抓的,具体细节我们就不知道了,我们只是知道,大哥他的两个老婆和谐的很,基本都是三个人一起睡觉的,但知道公安是怎么想的。”

我听后立刻咧嘴,甚至脸部肌肉都开始来回抽搐了,我是在惊叹大哥真是位大的人才,是我所向往的人生最高的成功者吗?可是为什么,现在我觉得倒是有些哭笑不得呢?

但是关于大哥的事情,我这就再也不去过多的问了,毕竟我觉得七枫他们似乎也不愿意过多的提起这件事情,我能感觉的出来的,所以七枫他们也就开始继续玩他们的游戏,而我却灰溜溜的离开了这里。

我是继续在网吧里乱转悠,毕竟这就是我的工作,而且偶尔还会有姑娘们喊我过去处理一些问题,但主要是下载mp3什么的,但是到下载mp3的话,我倒是想起一位女孩子来,这位女孩子也是挺漂亮的,以前他那位胖胖的男朋友总是带着她一起来网吧,然后找我下载mp3,但是最近这位女孩子总是一个人来,听她和他那位胖胖的男朋友分手了,具体事情我是不知道怎么回事的,反正现在这位女孩子就是孤零零的一个人坐在一楼。

当然还有另外一件事情,这件事情简直就是颠覆了我的三观,是关于平的,就是那位玩冒险岛,不到一个时就给游戏充钱高达三千多块钱的人,他自己最近把游戏里的装备都卖了,而且还是当面交易,我不知道他到底要做什么,但是他告诉我,他最近就会去上班了,而且是在一家非常不得聊公司里,好像是他姐夫在里面是什么特别大的领导。

不,不、不、颠覆我三观的并不是这件事情,而是平和他女朋友的事情,平的女朋友是一位幼儿园的老师,为人特别和善,不!不是和善,他女朋友我见过,他女朋友简直就是温柔到令人完全无法有任何抵抗力的程度,而且微胖,是真的微胖,这种身材还有她的长相,确实已经无限接近完美了,而且我还有他女朋友的qq号,更是还聊过一些事情,主要是围绕着平的。

平的女朋友被平甩了,我听她女朋友在qq上向我诉苦,她自己和平在一起都快十年了,我看到这个十年的时候,心情真的是五谷杂味,十年啊!十年这是什么概念啊?而平和他女朋友的年龄看上去,也就二十二三岁吧?他们是青梅竹马吧?

当然,平的女朋友告诉我,她自己最近这些年做老师赚来的钱,几乎全部全部都给平用来玩游戏了,她自己完全不后悔,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平最后还是要这样对他。

对于这种事情,我有什么好的呢?我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好不,所以我只是出于最低限度的善意,对平的女朋友进行着简单的语言安慰,让她不要伤心什么的,是上帝关上门的同时,这就会给她打开另外一扇门的。

更是除了平的事情以外,还有事情,就是经常来震撼网吧那位很有钱的网球教练的事情,这位网球教练反正是开着特别值钱的车来上网的,当然也经常调戏杜娟,想约杜娟出去,甚至告诉杜娟,他自己都开好房了就等她去了,更是会给杜娟买非常昂贵的巧克力,当然这些巧克力也基本是被我吃了,是杜娟给我吃的,怪我了?

这位网球教练让我感受到了深深的危险,所以我经常会劝导杜娟,告诉她,这位网球教练并不是什么好东西,而且他的生活简直让人不可置信,也许这就是我无法理解的那所谓,有钱饶生活吧?

反正这位网球教练几乎是都换女人,而且还都是年轻漂亮的那种,甚至有时候还是两位女人一起服侍他就寝,就是在附近的宾馆里开的房,我知道这些事情的原因是,网球教练竟然会把女人带来震撼网吧里上网,不过好像最近这位网球教练出什么事情了,可能是他那非常众多女人之间的关系没有处理好吧?所以最近不怎么来网吧了。

还有网吧里的那位哎,至今我还真都不知道他的名字,反正他在这里这么多年之后,店长宁可招聘新网管都不要他,所以他可能也知道事实真相了吧?所以他自己向他家里要钱,然后准备离开这里,当然这临走之前,他是买了香烟,给这里几乎他认识的所有人都发了香烟,更是买了烤鸭之类的肉食,然后给了我们店长乃至会计阿姨她们,当然这烤鸭我也是有吃到的,也许这就是所谓的报恩吧?然后这位哎就买了一身新衣服,就此真的离开了我们震撼网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