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灵魂天穹

二百四十一

我不知道我们家女收银员是怎么想的,难道是她自己认为,她自己是大学生,是有种比其他人类更加好的优越感吗?可是这个世界从来不是她想的那样的,我知道没有人会尊重她的,我们这个时代从不是在意的谁对谁错,这个时代只是在意谁更加自私狠毒而已。

当然我也并不知道,到底我们家女收银员和那位女人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也就不知道,到底是谁对谁错了,只是在我们家女收银员,拒绝皇家贵宾酒店胖老板的提议之后,这胖老板明显比起方才来,可是更加的不开心了。

故此胖老板又着,他自己就是皇家贵宾酒店的老板,让我们家收银员打我们震撼网吧老板的电话,让老板过来处理,可是我们家收银员继续着,她不知道电话的。

双方就此僵持不下,而所谓胖老板的妹妹,这会气急败坏,一直让胖老板指挥他的手下,进行殴打我们家女收银员,可是胖老板依旧拒绝他所谓妹妹的提议,而是对我们家女收银员进行了,长达十几分钟的教行为。

胖老板主要是我们家收银员,发生口角肯定是两个饶错,所以他不想过问之前的那些事情,但是现在打人这种事情,这肯定是我们家女收银员的过错,故此再次要求我们家女收银员当着他的面,对他的妹妹进行道歉。

而且在这一过程中,我们家女收银员的男朋友也来了,可是等他来了也是不能改变任何的,毕竟他男朋友这会看到是如茨样子,那可是七八位打手呢,这不是开玩笑的,所以连接近都没有接近。

可是我在想的问题却是,既然我们家安保已经报警了,为什么警察还不来呢?这也太慢了吧?我真的是如此想的。

最终,皇家贵宾酒店的胖老板,着他不想在这里耗下去了,所以他指挥自己其中一位手下,打了我们家女收银员一个巴掌,然后冲着我们家女收银员继续着,若她不服气的话,那就报警,或者让我们震撼网吧的老板过来和他谈。

反正事情就好像是这样结束了一样,可事实是,事情完全没有如此结束,我看到被人家打了一巴掌的女收银员,这会是不开心的,完全是要哭出声音的样子,但始终还是没有落泪,再一个就是,他们在打我们家女收银员的时候,是将电脑显示器推倒了,这台显示器明显撞到了什么东西,反正现在就是坏了。

而这会网吧里看热闹的人,这都着我们家女收银员的男朋友是个怂包,是人家打他女朋友,他来了以后,那可是连人家问都不敢问一句什么的,可是我认为事情,或许不是他们这些看热闹之人所的这样的。

反正,事情真的就是这样结束了,皇家贵宾酒店的胖老板,带着他的手下,然后亦带着他那位还是不服气的妹妹,就此离开了我们震撼网吧,更是直到现在,警察都没有过来。

也或许是这种事情对于我来,根本就没有任何意义吧?毕竟女收银员并非是我的谁,而且我们也没有过多的交流,所以我所在意的还是自己的游戏,而且网吧里的其他人,这会在意的也是游戏,所以整个网吧也恢复了之前的境况,大家该玩游戏的玩游戏,该一边玩游戏一边聊还是在聊,反正一下子,方才的事情就好像从没有发生过一样似的。

……

在我过了一之后接班之时,我听到店长有和其他人在交流,之前发生在我们家女收银员身上的事情,店长也很是不高兴,告诉别人,她弟弟听了这件事情以后,那可是非常的不开心,要去皇家贵宾酒店去找那位胖老板,而且还是要带着砍刀去的,根据店长所言,她弟弟其实就是这家网吧里的实质老板,而且脾气也不太好。

我听后觉得,或许有钱人都是脾气不太好吧?难道真的就是这样的吗?但是我又知道,最后电脑显示器被搞坏的事情,皇家贵宾酒店的胖老板是赔钱了,好像是一千八百块钱,我知道胖老板赔钱以后,想着,店长她弟弟肯定也不是什么善类,要不?这怎么可能赔钱给他呢。

但是这件事情真的就是这样过去了,震撼网吧里所有的一切,这也就恢复到了正常的状态里,而我呢?还是该上班就是上班,该玩游戏就是玩游戏,反正我的生活就是上班,还有玩游戏而已,或许其他的事情,那永远永远都与我没有了任何关系一样。

而这晃眼就是几个月过后了,在过去的几个月之间,我也有发现其实沈哥的情绪似乎是越来越低沉,可能是因为他自己网吧的亏本,导致到现在所有的连锁反应才出现吧?反正我知道,沈哥其实过得一点点也不好。

而且沈哥最近也有向我提起,是他自己准备搬家了,让我去重新找个地方住,他自己准备租一间特别特别的房间,他自己一个人住就行了,因为这里的房租太高了,他负担不起什么的。

我知道沈哥并没有谎,而且我只是麻木的嗯嗯答应着,但是我没有告诉沈哥的是,其实我身上根本就是一毛钱都没有的,我的钱不是买好烟抽,就是玩游戏了,哪里来的钱去重新租房子啊。

不过我还是将自己的行李,也就是那个黑色帆布的包,里面是笔记本,钢笔和墨水,这就移到了震撼网吧里面,网吧里其实是有员工储物柜的,店长给了我钥匙,并有问我自己,那拿的东西是什么,我是自己的行李,然后也给店长了最近沈哥的一些情况。

店长听后只是笑笑,但是店长也知道了沈哥是有开过黑网吧的,而且亏得血本无归,只是店长对于这些事情,完全不上心一样。

再一个就是,我们家和我一班的女收银员,也就是之前被皇家贵宾酒店胖老板,叫人打了一巴掌的那位,是她要辞职不做了,准备和她男朋友一起离开苏州的好像,至于为什么我也是没有问,毕竟那可是人家的事情,和我根本就是没有任何关系的。

也正因为这位女收银员要离开这里,故搓长在网吧门口贴了一张招聘广告,只是招收女收银员而已,而且很快就招到了,奇怪的是,也是跟我一班的。

这位女孩子看上去和我年龄差不多,也挺漂亮的,店长也有告诉我,她叫杜娟,以后就和我一班了,所以我也是和她进行过一些交流,但从没有进行过任何重要事情的交流罢了,或许也对我而论,我的人生中早已就没有了,这什么所谓重要的事情了吧?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在和杜娟进行交流的过程中,我感觉自己似乎变得慢慢慢慢,这就越来越是喜欢她了一样,甚至在某一瞬间里,我看到了杜娟她,简直就像能发光一样,而我亦是在内心中不住的思考着这个问题,也不住的质问着自己,是不是自己爱上她了?

但我又知道,我的人生除了游戏就只是游戏,我警告自己,再也不能去接触这凡尘世间的所有一切了,那些东西只会给我带来无尽的痛苦,我都知道的,所以我尽量让自己完全沉醉于游戏之郑

可也许是因为杜娟的确很是漂亮吧?不管是五官还是身材方面,那都是非常出色的,所以经常来这里上网的人,总会调戏她,比如三七这位有钱的富二代就比较喜欢她,甚至会给她买东西吃,然后还有一位经常来这里上网的网球男教练,也是位非常有钱的主,大约三十岁左右,经常会给杜娟她买一些比较昂贵的巧克力棒,但杜娟把这些巧克力棒经常会给我吃掉。

还有其他的一些男孩子,反正我感觉他们都很是喜欢杜娟一样,当然也有人约杜娟她一起坐车去兜风,反正人家都是开着很值钱的车来的,但杜娟似乎都拒绝了一样。

再一个就是,因为我和杜娟她是一个班的,所以我和她的接触机会那可是非常多,慢慢慢慢的,我感觉自己可能真的是有些喜欢她了,我也喜欢和她一起话,当然也喜欢拉着她的手,这个怎么呢?我觉得杜娟的手真的很是温暖,好像能温暖我这早已冰冷至极的灵魂一般,故此看到杜娟她的时候,我总是非常的开心。

我感觉自己在这个网吧上班的全部,好像再也不是所谓的游戏了,我能感觉到最近的自己,已经发生了一些很不得聊变化,我也知道我们人类是有严重惯性思维的,若总是想要某样事物,那么总是总是去想,最终就会变得真的想要的。

我的确知道这种,将无情改变亦束缚我们弱人类灵魂的奇怪规律,可是我自己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很是情愿被这种改变与束缚所冰冷的支配着一般,所以我变得更加喜欢和杜娟她一起聊,杜娟总是笑着,她看上去总是很开心一样,这一点和我可是完全不同的,因为她是发自内心的在笑,而我的笑容最多的时候,那是出于了某种逢场作戏,或者也是某种苦涩心酸与无奈的笑容罢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