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灵魂天穹

二百四十

我看得出来,目前沈哥是非常开心的样子,也许这就是所谓他自己的徒弟被人夸赞了,故此他这位做师傅的,也是非常满意一样吧?

沈哥在电脑上搞了一会股票,这就告诉我,他要出门了,然后就走了,而我还是继续坐在电脑边上玩游戏,虽然昨晚上我玩了很久,但是我感觉游戏这种东西怎么呢?这种我们人类在进化历史上发明的娱乐,真的很是吸引人,反正很是让我沉迷。

而且现在的我认为,游戏又是我的一切了,游戏这种东西真的可以让我暂时忘记所有的往事与痛苦,我可以在游戏的世界里寻找到我所想要的欣慰,至少只要自己足够的安分,那么就不会发生比较令自己感到悲痛的事情,不管是自己以前学生时代玩的堂游戏,还是后来的梦幻西游,亦或者是再后来的qq自由幻想,剑侠世界、再到现在的地下城与勇士。

好像自己自从真正意义上长大以后,所谓的游戏那就彻底贯穿了自己的生命一般,我知道,若这个世界没有了游戏,我自己将会沉沦于无比巨大的悲痛之中,我不能让自己去想这些可怕的事情,比如现在的自己,看似生活方面所有的一切都在步入正轨,或许这种生活也是很多人所追求亦向往的,但只有我自己明白,我根本没有方向,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故此我需要游戏,游戏就是我的全部,我可以毫不掩饰的如此着。

对的,网络游戏就是我的全部,我无药可救的喜欢着游戏,所以我将用自己生命中所有的时间来玩游戏,然后等到自己死亡前的一刻,再停止这种玩游戏的动作,这就是我的生命,至此现在我就是坐在沈哥家的电脑上,像一个傻子一样,完全彻底的沉醉于游戏的世界之中,虽然我还可以看到衣柜边上的架子上,那放着的黑色帆布包,我知道里面有我的钢笔,笔记本,还有曾经自己所写的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这所有的一切,早已被我彻底忘记了一般,真的就是这样的。

甚至我也会为了游戏,这就给它花很多金钱,在未来的一个月里,我每就是上班,下班,然后玩游戏,反正店长又不我,会计阿姨们又很是喜欢我,而且我的工资好像还比一般网管高一些,我知道这是店长对我这位网管的肯定,但是店长她不知道的是,我竟然会用她发给我的工资,然后去玩游戏。

对的,我给地下城与勇士充钱了,我在里面买了自己喜欢的时装,更夸张的是,我的运气也好到让所有人羡慕嫉妒恨的地步,我在里面强化装备,强化到了一把加十三的枪,拿在手上是粉红色的,特别漂亮,甚至震撼网吧里那些玩地下城的人,比如七枫,三七、他们总是诱导我去强化十四,但也因为如此,我和他们也有了更多的话题一样。

再一个就是,我现在基本见不到吕旭网管了,吕旭网管和我是对班,而且吕旭网管还故意调整了他的上班时间,就是和那位名叫雪的收银员刚好一起上班下班,但这件事情就是店长也不什么的,因为店长她们也知道,其实吕旭网管很是喜欢雪的,当然雪也不是傻子,也是知道的,只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两个一直不能在一起罢了。

而和我一班的收银员,是位女大学生,也就刚毕业不久,出来这就找的这份工作,也在这里做了不久的,但是她有男朋友,她男朋友也是位大学生,也是毕业不久,不过她男朋友有份比较好的工作,也许是因为学历的原因吧?我听别人,她男朋友是在一家外国人开的高档饭店里上班的。

其实我也有见过她男朋友的,她男朋友有时候会来我们震撼网吧里来玩,看上去非常帅气,我想也许这就是所谓面由心生吧?因为我认为她男朋友肯定是有墨水在肚子里的,呵呵。

她男朋友也玩的地下城与勇士,更是和我在一个区里,也就是江苏二区,我们两个也经常会在游戏里切磋一下,不过她男朋友完全不是我的对手,只要她男朋友一输,这就我武器强化太高了,还有时装什么的,他什么都没有,肯定不行了之类的。

但是我们家这位女大学生的收银员,她自己可不玩地下城与勇士,她倒是喜欢玩cs这类游戏,也就是改变过后的半条命,她总是喜欢和别人在这种游戏里,拿这各种枪械进行疯狂的厮杀,当然她的技术也是非常好的,一般总是可以活到最后并赢的。

其实我就是在这种环境下,慢慢慢慢的,自己似乎也变得开始彻底堕落起来,我的世界里除了游戏以外,真的就只剩下游戏了,但我似乎一点点也不在乎游戏以外的这个实质世界,我真的不在乎的,我喜欢着游戏,我知道,我真的知道的,我将会用我所有的虔诚去玩游戏的,除了游戏以外,我真的什么也不想要了。

但是,老爷似乎总是会给我安排一些意外的事情,或者,老爷那个疯子,总是会给这个世界安排一些比较令人意外的事情。

这晚上,我正在二楼卡座坐着玩游戏呢,这会店长和会计她们早就回去了,现在都晚上二十三点左右了,突然有人告诉我,下面收银员那里有人打架,好像是打收银员。

我听后觉得莫名其妙,但是现在网吧里的工作人员,除了我就是另外一位安保人员,而且安保人员看上去年龄有些大,打架肯定是不行的,我觉得要是什么孩子之类闹事的话,我还是可以搞定的,毕竟打架这种事情,我还真没怕过他任何人,其实我从就这样的,毕竟曾经的自己,那可是真实的恶人啊。

故此我放下自己的游戏,然后下到一楼,这才发现,这根本就不是普通的闹事,人家来了好多人,有七八位,而且看上去就是那种职业的打手,反正他们个个身上戾气很重,我立刻意识到,这绝对绝对不是一群普通的闹事者,要是别人告诉我,他们这群人是来砸网吧的,其实我都信,因为我觉得他们真的能做出来的。

但是目前这群戾气特别重的年轻男人,个个西装革履的,反正都没有抽烟,他们这会都在边上冷笑连连,只是没有动手打收银员而已,可是他们就是来找收银员的,我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好不。

所以我壮着胆子想过去问问,毕竟收银员那可和我是同事呢,但是我被边上我们震撼网吧的安保人员拦下了,安保告诉我,不要乱来,他们这群人不是来闹事的,而且他自己已经报警了,更是有人已经给女收银员她男朋友打电话,让她男朋友过来了。

我在边上,完全就是一头雾水,而且这会网吧里看热闹的人还是比较多的,他们本来都在专心玩游戏呢,这会都可能是出于好奇,这就放下游戏来看热闹了。

过了一会,我们这都才搞懂到底怎么回事,原来是我们家女收银员,突然之间不知道怎么回事,在大约二十二点左右的时候,和一位来上网的女人发生了口角,然后女收银员就打了人家那个女人一个巴掌。

现在这群人就是那个女的叫来的,主事的是一位胖子,真的很胖,胖到失型的那种,但是他身上有种普通人没有的气息,我能感觉出来,这绝对是一位非常有钱的人,这胖男人质问我们家收银员,大家都是做生意的,所谓要和气生财,而她这样做,是不是经过我们震撼网吧老板的同意的,就这样随意打饶?

这胖男人到这里,我就看到那位被我们家收银员所打的那位女人了,看上去大约二十六七岁的样子,穿着方面看上去很是华丽的那种,这女人向这位胖男人诉着,她自己什么都没,我们家收银员就打了她一个巴掌,而且要求这位胖男人,然后让边上这群打手殴打我们家女收银员。

但胖男人完全不赞同这位女饶意见,只是着,这种事情并不是我们家女收银员就可以解决的,所以这位胖男人继续,让我们家女收银员,现在给我们震撼网吧的老板打电话,让老板过来,告诉我们家老板,他自己是皇家贵宾酒店的老板,而被打的,是他的妹妹。

可是明眼人都可以看出来,这女的肯定不是他妹妹,搞不好,这女的就应该是在皇家贵宾酒店上班的人,但是皇家贵宾酒店可不是酒店,我每几乎都要见到,就在沈哥家附近的,这家酒店那可大得很,而且装修什么豪华至极,可以是这附近最高级的一家酒店了,所以这老板肯定是很有钱的,而且这老板似乎现在也并没有和我们家收银员胡的样子。

我们家收银员着老板电话她不知道,至此这位皇家贵宾酒店的胖老板,这就真的不高兴了,然后着,那就给他妹妹道个歉,是虽然他不知道到底怎么发生口角的,但能发生口角这种事情,肯定是两个饶错,但是他妹妹并没有出手打人,所以过错最大的是们家女收银员,至此现在就让我们家收银员,当着他的面,给他妹妹道个歉,这事就算这样过去了。

可是我们家女收银员,直接拒绝了皇家贵宾酒店老板提出的建议。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