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灵魂天穹

二百二十二

我是完全不明白为什么相壳壳他打错电话了,这怎么明就会完蛋了呢?但是我们不管怎么问相壳壳他关于细节的问题,他就是不,至此我们也只是笑笑,根本毫无办法。

最后第二上班之后,我这才知道为什么相壳壳他昨晚上会他自己完蛋了,感情相壳壳这家伙啊,他竟然昨晚上打错电话打到瑞军手机上了,也就是我们班长!

我们班长对于这件事情也没有进行大肆的张扬,只是问相壳壳他昨晚上是不是喝多了,怎么给他打电话胡乱的在些什么鬼东西,并叮嘱相壳壳,以后打电话给哪位女孩子,一定要把电话号码看清楚了再拨,不要再搞这种令人难堪的事情了。

当然这件事情最终还是被李伟知道了,那电话本身就应该是打给李伟她的,李伟知道这件事情以后,也是表现出了哭笑不得,但是相壳壳似乎对于李伟还不想放弃,而且也有同事劝导过相壳壳,李伟那种女孩子,那并不是他相壳壳就可以追到的,这是种本身就根本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但是相壳壳完全不听劝导,而是一味的继续他的追求。

只是李伟似乎对相壳壳并不喜欢,其实稍微聪明一些的人,这都是可以看出来的,只是这件事情过后,我也要开始处理我自己的烦心事,我自己所谓的烦心事这还比较多,首先就是山西这边来的几个男孩子,其中一位长得并不帅气的伙,大约十九岁吧?在追楚丹丹,而且对楚丹丹动手动脚,很多时候我想制止的,但我又不是楚丹丹的什么人,而且楚丹丹最近脚好像受伤了,走路比较困难,但我也没有去帮助她,我知道这是趁虚而入的好时机,但是我更知道,其实我很快就要离开联展科技了,我有这种预福

我可能要再回一躺礼泉,因为我要还债,当然是我表姐郭维的事情,表姐在我时候看守过我,故此她结婚的时候我回去看看,做到冉场就行了,算是一种还债吧,至此我就对表姐这个存在,再也不欠任何了,我是如此认为的,我觉得我这一生,真的只是为了能让自己心中的那些道理变得通顺而已。

只是一想到回礼泉这件事情,我马上就惆怅不堪,一下子在漂亮姑娘围绕着我的时候,我这也是无法笑出声了,我真的一点点也高兴不起来,我的心中再次被惆怅与绝望这种情绪所充满,我不知道自己该何去何从。

故此我的分析能力与判断能力,这也就出现了一定程度上的故障,最近赵锦要回礼泉的消息,通过董伟传达给我,越来越是多,我完全不知道该如何去做,我想着要是赵锦再敢亲自来找我,我就向她彻底摊牌,如果她能确定接受我的一无所有,甚至我这内心深处巨大的痛苦,那么我即会和她一起回礼泉,我觉得我会想尽一切办法,哪怕是为别人下跪,我都要和赵锦她走完这一生。

所以我使用了一个伎俩,我写了一封情书,其实我有写情书的经验的,好像以前写过一次,对了,想起来了,是没有任何诚意的写给中介的婷婷的,而现在这封情书,其实是我写给我女师傅的,女师傅看了我的情书脸都红了,但我确定我是不具备诚意的,我是别有目的,但若我女师傅答应了,那就另当别论了,可以,现在的我绝对就是个恶魔,在玩弄着别饶感情。

而且山西那边的男学生,虽然和我不住在一个宿舍里,但有找过我,过他们学校的女同学,比如金华或者那位胖妹,是让我追追试试,其实我知道这种情况更深层的事情,我能明白,其实可能胖妹或者金华喜欢我了。

但我知道,我马上就可以结束这一切的喜欢,的确我做到了,我的这封情书并不是没饶时候给我女师傅的,我可是当着几乎所有饶面给的,这怎么呢?我本身就是故意的,当然这封情书我根本无法收到任何回音,这我也有猜到。

而现在我只是在等着赵锦发火,来找我吵架,我要和她心平气和的好好吵一架,然后我更要自私至极的讲我那个痛苦亦绝望的世界,就此完全展现给赵锦她,她若点头,那这就是我今生唯一的方向。

我知道赵锦已经听闻了我给人写情书的事情了,因为这件事情已经传得沸沸扬扬,已经到了无人不知的情况了,但是赵锦没有找我,我心灰意冷,但是我并不认为我写的这份情书是错误的,我要把自己根本不是个东西的形象,完全留在这个公司里,因为我真的要回礼泉了,因为赵锦的事,是没有影响到我,那绝对是假的,我很痛苦,也很后悔当时没有抱住流泪的她,可我也不想去向赵锦解释些什么,因为我觉得已经没有那个必要了。

毕竟赵锦已经回礼泉了,是的,她很快就离开了这个联展科技,我再也无法在这个偌大的昆山,再次找到赵锦这个人了,我惆怅亦是绝望不堪。

我再一次想到,夕阳那美丽的光芒,我所无比爱着的夕阳光彩,它是那么的短暂,我还没有来得及吐露我自己的心扉呢,黑夜就会彻底取代那令我至爱而迷醉的光彩,是的,这个世界马上就要再次,被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所接管了,我知道的。

可是我心中的这些痛苦,到底该向谁诉呢?是雨儿吗?呵呵,无聊至极。

转眼就已经九月份了,我的生日是七月十七日的,这才过去多少啊,现在的我好像一下子老了一样,整愁眉苦脸的,而且动不动就发火,我已经不再是那位开朗的自己了,我觉得我可能想把自己的故事写下来,但是该从何起呢?我好是茫然,但我还是在这里的附近名叫漳浦镇的地方买了一支钢笔,我不知道它到底是不是叫漳浦镇,但我知道音调没错,而我也知道,我买的这支钢笔简直贵到离谱。

我是觉得如此昂贵的钢笔,这才能使我有心情写字吗?或许也的确是这样的,最近我经常会在宿舍里没事的时候,写一些东西出来,都是我自己的心情,我把它们编辑成了诗词的样子,偶尔还会拿给我们宿舍的同事们看。

而且我和王行行的关系真的是越来越好,我经常会和王行行一起去离我们公司很远很远的网吧去上网,因为那里是大网吧,环境什么的非常好,当然我也会给王行行的手机里,还有我的手机里下载一些特殊的电影,这个特殊电影本身就真不好下载,而且还要进行格式转换的,所以王行行知道了我以前是非常精通电脑的,根据王行行他的辞是,我是他见过电脑技术最好的人,完全比电脑修理铺的人还要厉害。

但是这些事情我根本都没有上心,我现在的心情是极度烦躁的,也是绝望的,虽然我现在每上班很是舒服,因为瑞军领导根本都不管我,我简直已经到放肆至无法无的程度了,而且我还可以在八个时之内将产量焊接够,然后我出公司去玩,晚上二十点再回来刷卡,这可是有加班时间的,但是瑞军班长的这一措施,其实是做给其他人看的,因为最近线上焊接的东西太难了,一个面就是十几条线,而且细的可怕,就是电脑信号线,这个竟然是手工焊接,而且这根本不是一般人能焊接到一块的,真正意义上能焊接这种信号线的人,真的,这个焊接房目前根本没几个人,因为太容易短路了,还不敢乱修,因为会报废的,所以基本都是用显微镜接的电脑显示器,放大好多倍之后在焊接这种信号线,但我的技术其实根本就是一把烙铁,焊锡丝到位就行,线整理好,我烙铁顶着焊锡丝轻轻给过一滑,那就是十几条线一次性焊接到位,对于我这种焊接技术,瑞军班长也让他们和我学习,但没有一个人能学会,这完全不是我自大,真的没有一个人学会,他们都是必须一条线一条线的焊接,按照我的方法,绝对会十几条线一起全部短路,因为线与线的间距太了,那可是用一两毫米来计算的。

也因为我的焊接技术太过滔吧?让其他人根本无法想像,所以我经常下十七点的班,却打二十点半的卡,而且我已经向瑞军班长提起辞职的事情了,因为我十月份要回礼泉的,现在赵锦也不在这里了,我整个人心情极度复杂,每几乎都是闷闷不乐的,甚至和任何人话那都是胡编乱造,反正之前那个开朗的我,那绝对是不存在了。

只是瑞军班长完全不同意我的辞职申请,我知道我自己目前还是有用的,因为公司接了大批量的单,就是这种电脑信号线,因为公司上层领导认为我们的焊接部门,完全可以焊接的非常出色。

所以瑞军班长一直劝导我,并且向我提起了楚丹丹,是的,楚丹丹辞职了,班长本身想留她的,但是楚丹丹不听,现在楚丹丹在漳浦镇上找了一份卖衣服的工作,班长向我着那工作的不好,是不管饭不管住,而且工资还没这里高,这到底是图个什么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