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灵魂天穹

二百二十一

但是现在根据董伟给我的辞是,我们电焊班的这几位男孩子,好像是从他们所在的那家公司给跑了,是做不下去了,找赵锦借钱好像是,所以赵锦最近也是挺烦恼的。

可是我也是挺烦恼的啊,因为现在赵锦就在这个公司呢,甚至我可以在上班的时候,这站起来抬头,这就能看到她在另一个班上做着焊接工作,至此我每每看到她的那一瞬间里,不管她是否也看到我,因此对我摆张生气的脸,反正我对于之前没有抱住那刻哭泣的她很是后悔,而且这种事情,我越想心里就越不是个滋味。

不过我也并没有因为自己的自私,这就去重新找赵锦,我明白自己绝对绝对不能如此做的,既然之前自己选择的就是,这与她彻底断了这段似乎还未开始的感情,那么现在我就不能重新回去,我知道这最后害的人只是赵锦一个。

所以每每我听到相壳壳和董伟向我提起赵锦的时候,我很是担心她,但我总会傻傻的笑着,表现出自己根本完全不在乎一样,对此相壳壳和董伟那是认为我的做法,真的实在是太过分了,而我也没有进行任何的反驳。

至此很快的,是的,时间这东西的确是很快的,一下子我就到第二个月发工资的时候了,我在取钱的时候,发现了身后站着的女孩子,其实我认识这位女孩子的,只是最近因为赵锦的事情,这让我完全忽略了她而已。

她叫李伟,对的,她就是叫李伟,今年十八岁,我是看过她的厂牌的,我不知道她家里人为什么会给她起个男孩子的名字,但她是qa,一般在公司里同事们都喜欢喊她为红帽,因为她戴的无尘帽是粉红色的,但是我可是那种绝对绝对自私的人,这公司里那么多漂亮的姑娘,我都没有伸手去拿过她们的厂牌看看,这唯独就看过她的,这足以明,李伟是位非常非常特殊的存在。

李伟的特殊,这首先要从她的容貌起,在这个公司里,我见过那么多的漂亮姑娘,不管是楚丹丹,金华还是张妮,或者是其他的女孩子,但是这并不代表只是我一个人看到了,这可是这个公司我们部门这几百人都看到了,但是所有男孩子公认的唯一,最为最为漂亮的女孩子,就是李伟!

更是我调查过,不管是王行行,还是相壳壳乃至董伟,反正只要是我认识或者是我不认识的男孩子,那么要问他们我们部门哪位女孩子最为漂亮,他们绝对都会根本不进行任何的思考,然后就脱口是李伟。

李伟现在就站在我后面,她这头乌黑的长发,就这头长发,我感觉这东西按照我的思维与世界观来判定,这头发柔顺到简直不像是人类该具有的头发,或者是不应该出现在我们这个世界中的存在,那么李伟的容貌我是无法形容,我只能,她非常令人迷醉的脸上,根本没有哪怕一丝的瑕疵,完美到不像是我们这个世界的人类,身材方面完全无法进行形容,原因是已经完美到再也不能完美的地步了。

但是我和李伟认识,起初是我看到她吃饭时间刚到,这就拿掉了她的红帽子,一下子这头乌黑到不真实的头发,那一瞬间里震惊了我,接着就是她的容貌与身材震惊了我,是的,她有胸,有屁股,特别完美。

接着就是,我本身就能理解,其实在我们部门里,任何一位男孩子见到李伟,甚至是男班长甚至组长见到李伟,那都是话时客客气气的,更是还会脸红,而且我也知道,李伟其实很享受这种待遇的,反正一句话,在我们部门里,任何男孩子都会认为李伟所做的任何事情,那都是正确无误的,基本都会嬉皮笑脸的赞同。

但是李伟在我这碰了钉子,对的,她我的焊接手法不正确,没有按照公司的规矩来,而这已经是我们两个认识之后了,李伟可能当时认为我会嬉皮笑脸的改正一下,甚至想和她多几句话吧?但是我并非如李伟她所期待的这样做了,我当时因为心里一直在想赵锦的事情,我和楚丹丹她们几位我比较熟悉的姑娘,这都没怎么话,还她呢?李伟她这就是没事找事。

我义正词严的拒绝了李伟她当时给我的提议,我就是她多管闲事,当时李伟一下子就不开心了,然后去我们班长那告状,我们班长过来向李伟还解释了半,但是我的焊接手法依旧没改,对此李伟她也是毫无办法,只能生气呗,但也因为这件事情之后,李伟也就会在巡逻的时候,会专门盯着我看一会,甚至对我几句话,反正就是我太不听话了,我这位学生工的脾气太大了,而且我们班长还惯着我。

其实我知道我们班长并没有惯着我,而是,我本身就是这焊接区焊接技术最好且最快的人,我是有特权的,而李伟她不理解这其中的道道罢了。

想到这里,我再次看着李伟,李伟噘嘴冷笑:“看什么,没见过我啊?”

我听后只是笑笑,接着就与李伟闲聊了几句,反正不是工作上的事情就是了,而很快我前边的人取钱结束,我开始取钱,我把卡里的钱全部取完了,一千六百多块钱,对的,我的工资很高的,相壳壳他们这个月只有一千四百不到的样子,因为星期加班什么的,领导不会让他们加,而是绝对不能少了我的加班,事情就是这样的。

现在李伟看到我一下子将卡里的钱全部取完了,她就我,不知道攒点钱吗?不给家里打钱什么的,反正对我是进行了好大一会的教,只是在李伟她到我不给家里打点钱的时候,我一下子就不开心了,搞得她自己好像很了解我这个人一样,所以我只是苦涩的笑笑,这就和她了声再见。

我拿着钱,并且在王行行的陪同下,这就去手机店买了手机,一千两百块钱,直板的,也是银色的,我不知道这是什么牌子的,但我感觉它漂亮就是了,我就是这种人。

在过后的几里,王行行不知道从哪里知道我对李伟的态度不好,故此还特意了我一顿,是人家那么漂亮,公司里想和她上几句话的男孩子那可是大把大把的,还敢对她态度不好?我这到底是要闹哪样啊什么的,我却对王行行只是笑笑,我真的觉得自己除了笑笑以外,真的什么也不能做一样的。

至此李伟这姑娘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真的,她老是找我麻烦,我工作台不整洁,焊锡丝什么乱放,而且上班时间在我座位下面的插座上用万能充充电,而且上班时间还用耳机听歌,因为我是坐在窗户边上的,这是我给自己选择的工位,我靠窗户的耳朵是戴着耳机在听歌的。

但是李伟她给我找的麻烦,这全部告到我们班长那里去,真的什么用都没有,我们班长都不我的,对此李伟很是生气,这就更加来找我麻烦了,不过最后李伟她自己可能也是累了吧?肯定是找麻烦找累的,故此这每次到我面前之后,这就和我几句话,不再找我麻烦了。

只是我们班上也出现了一件大事,班长换人了,至于为什么换人,我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丹丹班长不做了好像,然后我们班长换成了一位男的,大约三十五岁左右的样子,叫瑞军,稍微有些胖,不过为人特别和善,尤其是对我特别友好,故此关于李伟我上班有问题,或者操作未按照作业指导书的正常规范操作,这些事对于我瑞军班长来,真的那都不是事,或许李伟认为我们换个班长,现在瑞军班长就会我吧?她这次又想错了。

故此以后李伟又不我什么了,反正她一见我,我感觉她很生气一样,但是她李伟就是拿我没办法,但这只是我的事情,相壳壳的事情就比较让我同情了,其实相壳壳明显第一眼那就认准了李伟,故此一直想得到李伟的电话号码,但是人家李伟不给他。

而相壳壳得到李伟的电话号码是从王行行手里得到的,王行行还特意叮嘱相壳壳,千万千万不能是他给的电话号码,而相壳壳这晚上喝多了,用他新买的手机开始给李伟打电话,此时已经是晚上二十二点左右了,其实我们早就下班了。

相壳壳打的这个电话对方接通以后,对方估计还没有话呢,相壳壳就非常激动的着,他想请她吃饭,一起出去玩什么的,反正了好大一堆话,我们在边上都听蒙了,我觉得相壳壳现在的这些话,就真的只差一句我们去开房一起睡觉吧?

但是等电话那一头回了话以后,相壳壳的酒这瞬间就醒了,一下子相壳壳的脸色都变了,我们完全不知道怎么回事,因为电话那头声音太,我们听不清,但我模糊中听到,电话那头好像是位男饶声音,而且这男饶声音我还特别熟悉,好像最近一直听到,但就是想不起来这男冉底是谁。

而相壳壳这会酒完全醒了以后,这才点燃一支香烟,抽了几口这就对我们道:“妈的,打错电话了,明我完蛋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