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灵魂天穹

一百六十五

当然这群坏男孩子里,其是有我们西北关村的,也有桥北村的,我几乎都是认识的,但有一位却是仓房巷学的张龙,他看上去很是忧愁的样子呢,这会似是麻木的抽着香烟,而张龙的边上,却坐着扬婷,对的,就是婷婷,婷婷这会的穿着,那是和我在学校见到的她完全不一样,明显是经过非常仔细的打扮的,白色的花边衣服,还有一件米白色的牛仔裤。

不过这会的婷婷却是哭花了脸,不住的抹着她自己的眼泪,起初我只是认为这群男孩子在欺负她,毕竟婷婷也是很漂亮的,再一个我们这种坏男孩,其实坏到一种让人无法理解的地步的,本身就出现过糟蹋姑娘并将其杀害的事件的,故此我想着这会救救婷婷,反正我有十足的把握,要是现在将自己认识的那位西北关村恶势力大哥名字报出来,这里所有人,甚至包括海鹏哥,也是要给足其面子的,毕竟这位大哥和他们并不是一个级别的,再一个严格来,我是比较讨厌这群坏孩子的,对于我自己而论,我对他们是有杀心的。

只是这会,其中一位坏孩子给海鹏哥发烟,当然人家不会给我发烟,发烟的就是桥北村的朱鹏飞,这个就是时候上学的时候,因为我没爹没妈,殴打我的那群人中的其中之一,其实我时候就想过,如何杀死他的。

不过,海鹏哥这会抽着香烟,直接问这群人,他自己要找的那个饶名字,但这群韧头,完全停止他们之前讨论的话题,全部都是唯唯诺诺的样子,告诉海鹏哥,他们不知道那个饶去向。

也可能是海鹏哥觉得我目前看他们的眼神有些不太对劲吧?故此直接冲着他们道:“以后不要欺负豹子哦。”

而他们都是异口同声的着,没欺负我之类的,只是我从始至终,根本就没有任何一句话,而且我注意的对象,根本不是这群坏孩子,我所注意的人,完全就是扬婷一个人,不过扬婷一直低着头在哭泣,但我瞬间理解到,其实扬婷并非是被这群坏男孩胁迫在这里的,因为我感觉,扬婷她是可能喜欢这群男孩其中的一位,故此才是自愿在这里的。

所以我知道,我完全不必担心任何,毕竟这是人家自愿的事情,我要表演的所谓英雄救美,这根本就不符合正常的逻辑,再一个,我本身就知道,即便这群男孩子享用了扬婷,这种事情也是无法立案的,因为之前就发生过其他的类似案件,不过主角不是扬婷和这群男孩子罢了。

故此我只是笑笑,然后跟随海鹏哥离开了这里,但是我心里确实有些不舒服,想着,若是女孩子一般喜欢那种非常能打架的男孩的话,其实这群男孩子,按照我目前的战斗力而论,一起上,那都不是我的对手,再一个打过之后,对于事件的处理方面,这群男孩子也完全没有我的能力强悍,只是我绝对会被我父亲打到半死而已,但我却认为,我自己在打架这方面而论,不管怎么,那都是比他们这一群人加起来都要厉害得多的,为什么扬婷不喜欢我这货色呢?难道只是因为我自己长得不帅吗?或者是我自己家里穷吗?这可真是让人火大。

但也因为这件事情之后,我再去上学的话,反正张龙完全不欺负我了,这种事情我也是知道的,海鹏哥当初的那一句不要欺负豹子,那可不是白的,张龙还是懂得规矩的,是有自知之明的。

反正也因为海鹏哥当初的那一句话,我直到从礼泉离开,这群人其中的任何一位,那都再也没有找过我的任何麻烦,我也理解到,海鹏哥的一句话,那威慑力到底有多大了,只是最后婷婷怎么样了,我就不太清楚了,反正当时在学校,我是真的和扬婷几乎没有过任何一句话。

记忆一下子浮现到这里,这就突然之间断了,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是这会坐在苏州的飞跃中介里,拿着手中印有婷婷字样的名片再次发呆,突然又是一笑,这就与依旧拿着白色暖水袋的婷婷告别,毕竟目前还是没有适合我的电子厂在招聘。

我是再次回到芯动力网吧的,在晚上的时候,自己突然很困很困,当然,也看着电脑上苗的qq头像发呆,最近这些,这和苗的聊很是频繁,我也知道苗回复我一条信息,那可是要一毛钱的,是手机短信回复,而且我也打过苗的电话了,听到了苗的声音。

这会就在这种困乏与无限的想像中,然后入睡……

其实我什么梦也没有做,起来的时候,已经是后半夜了,我迷迷糊糊的顺手就从口袋里掏烟抽,但是点燃香烟之后,突然发觉似乎有什么不太对劲的地方,这就重新摸了自己身上所有的口袋,顿时这就双眼一凝,因为身上的钱没有了,还有记着苗电话号码的那张纸条也没有了,然后我瞬间失神,这就转头朝边上的那群男孩子看去,他们每晚上都在这里的,但不开机,明显是没有钱,至此我有十足的把握,就是我在睡觉的时候,他们其中的某位,将我的钱掏走了。

虽然钱不多,只有三百多块钱,但那已经是我最后的钱了,白了,我一直没舍得花,那是因为,那可是我留着买被褥的钱啊,少了这笔钱,我就只有死在苏州了,现在可是冬啊,这没被褥可想而知,所以我非常焦急,也是非常的绝望,失神的赶紧跑到网吧柜台处,这就向柜台的女收银员明了情况,但是女收银员只是告诉我,她自己没有权力调监控的,而我即是选择了报警,是用网吧柜台的座机电话。

不到一会功夫,公安的人就来了,是一位大约五十岁左右的男人,穿着警服,来到这里之后,首先就问了我到底怎么回事,我立刻就将发生的情况全部了,接着公安就要我的身份证,我就把身份证给了他。

当然我也是非常虔诚的了我身份证是假的,但是信息什么全部是真实的,这个人就是我,接着我就要求这位公安调监控,帮我把钱找回来,甚至我告诉公安,我已经大概知道是谁拿走了我的钱。

可是公安着,目前必须先回他们的办公处做一个笔录,然后才能回来找钱,我完全不懂得这种办案的套路到底是什么,只是我根本不过这位公安,我告诉他,要是我们走了,偷钱的人离开了这里,那一会到哪里去找呢?但公安的这人告诉我,那就不是他们的职责范围了,他的职责就是目前带我回去做笔录。

我火冒三丈,要求这位公安立刻调监控找钱,因为我知道那个偷我钱的人,目前还在这家网吧的,但是公安不论我怎么,都是要求我先回去做笔录,是我若不听话,就以妨碍公安执勤拘留我。

我立刻就蒙了,根本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这和我理解中的公安,完全不一样呢,我可是知道,在我们中国这个地方,我就是喝瓶矿泉水,甚至买个擦屁股的纸,那都是含税的,我虽然傻,但这些我可是知道的啊,凭什么不给我找钱呢?

而且我也知道公安的可怕,我知道这地方不是礼泉,根据我所理解到的一些社会情况,公安远远比恶人要可怕得多,他们是有证件的土匪,我一直都是如此理解我们礼泉之外的所有公安的,所以我又告诉这位公安,钱不钱不重要,我里面有张纸条,是写有一个电话号码的,那个对我来是非常重要的。

或许是目前这位公安被我的胡搅蛮缠打动了吧?终于有了一丝所谓的人性了?故此要带我去案发现场看看,但是一到我之前坐的那个地方,我瞬间就看到,写有苗电话号码的那张纸条被放在了桌子上,我拿过纸条,然后就转头重新朝那群男孩看去,这下子我可以完全确定,就是他们偷了我的钱,而且方才我和公安的对话,他们完全就是有全部都听到的,他们这会更是看着我和公安呢,其中一个男孩的眼神明显有问题,我甚至可以完全完全确定,钱就是他偷的。

所以我要求公安立刻调监控,我告诉公安,目前这张纸条在这里,明这个偷钱的人,是有听到我和他的对话的,至此将纸条放回来了,但是公安一口咬定,这并不是他执法范围之内的事情,我听了这位公安的辞之后,很是迷茫好不。

但我一个人孤立无援,这世界上有人能厉害过那些有问题的公安人员吗?没有!这个我知道的,所以我那就赶紧回去做笔录,然后过来调监控,赶紧找钱吧。

这位公安严肃的着,这才是正常的执法过程,我目前是位明事理的孩子,但是他将我带到新华路对面一间公安办公处之后,并没有做笔录,而是开着摩托车带我离开了新华路,我完全不知道目前是什么情况,所以我坐在摩托车上问他,你到底要带我去哪里?

这位公安回答我,他带我去派出所做笔录啊,我很是茫然,因为我完全不知道目前到底是什么情况,但是我又不是傻子,我觉得这位公安人员,目前所正在做的事情,并不是在为我找钱,而是别有目的,但他是为了什么目的呢?这会我怎么也搞不清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