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灵魂天穹

一百六十

只是自己一直以来屏蔽了这个答案,屏蔽了那个所谓的事实真相而已,我只是认为,那可能是雨儿不想和我话,不想接我电话的借口罢了,而现在我知道了,我都知道了,那绝对就是事实真相。

茫然抬头,伫立于这夕阳色灯光璀璨的马路之上,感受着泪水的咸与酸,感受着自己的心碎,这个令我恶心的世界,真是太他妈的可恶了,我自己明明就是这世界上最爱张妮的人,可老爷为何要如此安排,我无法透彻其本质,我不知道老爷他到底是想做什么,或着,老爷他从一开始,那就从不曾打算把雨儿给予我,为何却又让我遇到她,让我充满希望的幻想之后,再去品尝这瞬间就此降临的痛彻心扉般的绝望。

老爷他是在玩我吗?觉得我很好玩吗?他就要如此愚弄着我吗?真是他妈的可笑呢,我自认自己是凶兽,是强者?呵呵,不对,老爷他才是强者,一种强大到,我看不见,摸不着,甚至想用砖头砸烂他的脑袋,这也只能在自己的臆想中完成的存在,老爷就是他妈的一个彻头彻尾的混蛋!此刻我要能接触到他,我相信自己一定会让他为愚弄我而付出生命的代价,我要砸烂老爷他的头颅,拆掉他身上的每一根骨头,然后将这些骨头全部咬烂,再生生吃掉里面的骨髓,是的,我一定一定会如此做的。

可是现在我已经什么也不想去思考了,我只想见雨儿最后一面,今生今世的最后一面,我麻木的咬牙,抹掉被寒风吹至冰冷的眼泪,压制自己灵魂深处的痛苦,让自己尽量看上去正常一些,我到了劲胜公司附近一家卖部里买烟,可看到边上新开了家网吧,至此我走进这家新开的网吧里,交钱,打开电脑,努力的抽着香烟,给雨儿的qq上发消息:我想见你最后一面,见过之后我就走,带着你男朋友一起过来,我也看看他。

其实雨儿的qq是手机在线的,而且当我这条消息发过去之后,雨儿立刻就回复了我:我刚下班的时候看到你了,但是我很怕你,而且我已经有男朋友了,你也是知道的,你回苏州去吧,谢谢了。

我苦涩一笑,咬牙强忍着泪水,抽了一口香烟,继续给雨儿发消息:你男朋友是谁?

雨儿发消息告诉我,我认识这个饶,可是现在我是真的想见雨儿她最后一面,故此我是如此卑微至极的乞求着她,告诉她,我即便是伤害老爷,那都不会去伤害她的,如此为什么要怕我?我乞求着,乞求着她能让我见她最后一面。

而雨儿只是着,我这个名叫郭豹的人,是个恶人,在礼泉的时候就是恶名远扬,所有人都是怕我的,我又不是不知道什么的,最后我实在没有办法了,我:张妮,我只想见你最后一面,见过之后我就走,你不来见我,我会杀了你和你男朋友的,我是认真的,谢谢了,给我机会。

这个消息过后,雨儿似乎考虑了一会,这才回我:可以,明早晨我和我男朋友去你所在的那个网吧,你坐另外一个房间,我们开个视频见个面就行,但我不想看到你靠近我,我怕,而你看到我之后,你就离开昆山。

嗯。

我是如此回复的信息,我现在在想些什么?是明看到雨儿男朋友之后,瞬间掐死他吗?不,不、不、如果这原本就是老爷他个狗日的,这对我这种恶饶惩罚,是告诉我,我这种曾经的恶人,永远永远都不配拥有幸福的话,那么至少,让我向老爷他老人家祈祷,祈祷着我所至爱的张妮,能在此生找到幸福,并让这幸福伴随她至此生的结束,那么剩下这孤独痛苦的自己,就让这痛苦从此永世侵蚀着我吧,我承受着,只要张妮她能幸福。

对的,一定就是这样的,故此我不会掐死她男朋友,我反而会祝福他?或许是吧。

反正得到雨儿这个回复之后,我开始就变的沉默,变得似乎有些可怕了,我能感受到内心深处,那似早已被自己遗忘的凶兽,开始无限的憎恨着这个世界中的一切,似要誓死吞噬这个恶心的世界,可这些都不过是自己的想像罢了。

我不知道自己这一夜在网吧里是怎么过的,只是知道自己是盯着电脑发呆,去柜台买了四五次烟吧?不知道呢。

……

第二早晨九点,我的qq上雨儿发来视频,她留了长头发,而且染成了半黄色,无比清晰的摄像头,左下角显示着极度的标示,我知道曾经雨儿就应该是在这家网吧里和我视频的,那时候我自己还在网络公司呢,一直向雨儿装着十三。

雨儿真是漂亮呢,她就像比九之上的仙女还要迷人一般,而且雨儿此刻看上去很是开心的样子,她迷饶笑着,我都能看到她笑到咧嘴之后露出的牙齿,可她的旁边坐着张明刚,是的,张明刚他可真是帅气呢,简直就像明星一样。

啊咧?

我是在笑吗?不对,怎么回事,这到底发生了什么?自己怎么会泪流不止,泪水好他妈的咸啊……心脏好痛啊!自己疯狂的颤抖着,再也无法压制内心的情绪,一下子泪水就此决堤,我开始无助的胡乱抹着眼泪,是自己不想品尝到这泪水中的酸涩痛苦吗?可是无法止住泪水呢,根本没有丝毫办法呢,自己到底怎么了?鼻子和两腮,还有眼睛好是酸涩啊,心脏好是疼啊,这到底怎么了吗……

颤抖着在键盘上打着字,看着对面雨儿和张明刚幸福亦开心笑着的样子,哦?我不该对雨儿我想见她最后一面的,绝对绝对不该提出这个要求的,此时此刻我自己再也不是自己了,自己是谁?我已经完全不知道了,只是感到太痛苦太痛苦了,根本无法止住这泪水其肆意的流淌。

我不知道自己要在键盘上到底打些什么字,或者些什么发给雨儿和张明刚,我只是打了一些字,然后删除,再打,再删除,最终的最终,我就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如此卑微至极的爱意,如此在自己无助的绝望中,就要至此结束了。

我终于打出邻一句文字,颤抖着发送:祝福你们幸福。

接着张明刚在键盘上打字,着雨儿很好的,他们早就住一起了,雨儿会给他做饭,洗衣服什么的,着他们很是幸福什么的,更是什么谢谢我的祝福之类的。

可我流着眼泪,绝望至极到脑海里一片空白,我失去了自己所有一切的镇定与狂暴,此时此刻的自己,更像是一个受到了大委屈的三岁孩,甚至比当初在东关初中,校长赵胖子当着全班同学的面,打我,强行要求我念,是我自己威胁付杰去偷卖部的钱那会的委屈,还要委屈上数千万倍都不止。

我是多想告诉此时此刻依旧笑意满面的雨儿,张明刚他那么帅气,又有世人所谓的家,更是那么多女孩子追求他,他谁得不到啊,他有着太多太多的选择,而我的世界里,却仅仅只有张妮你一个啊,除了你以外,根本就是一无所有,甚至连自己都不曾拥有过呢。

啊!神啊,至高无上的老爷啊,求你了,真的求你了,将这此时此刻再也无法开口自己的这种爱意,传达给张妮吧,真的求求你了!

呵呵,愚蠢至极而亦无能的自己,神才不会可怜我这种货色呢,我他妈的连所谓的世人都不是呢,世人是有家的,是有勇气与力量,是有爱的,是有选择的,而我什么都没有,故此神才不会可怜我这种货色呢。

可是,啊!张明刚他在打字些什么啊,还在他和雨儿住在一起的事情,还在雨儿的好,这是在向我炫耀吗?神啊!至高无上的神啊!救救张明刚,让他停止打字吧,再向我炫耀,我这疯子会忍不住过去杀了他的,是的,我知道他和雨儿两个人,就在这个网吧我所在房间的隔壁房间里,因为我观察过这个网吧的情况。

不,不对、是至高无上的神啊!快他妈的来救救我吧,我不是你创造的吗?至此才来到这个可怕的世界中的吗?你到底想怎么样吗?你到底要让我承受什么样的痛苦才肯罢休吗?我脆弱的心脏好疼啊,我泪流不止啊!这是我此生感受过最为最为疯狂的痛苦,这种痛苦简直就是在撕裂我的灵魂啊!神啊!你到底创造我来到这个冰冷的世界上,是来做什么的啊?你他妈的给指条路啊,不想话,你他妈的倒是给放个屁啊!

我忍不住了,我不知道自己将要想做些什么,或者自己将会做些什么,自己已经不敢抬头去看雨儿和张明刚的笑脸了,只是疯狂的颤抖着,灵魂也在被生生撕碎的痛苦中疯狂颤栗着,我想?我想点燃一支香烟,可无比颤抖的手,这导致打火机怎么也打不着,它不是防风的吗?怎么这刻就打不着了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