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灵魂天穹

一百三十七

我立刻就告诉高飞队长,我真的是不知道谁告诉经理的,还让经理半夜三更的来抓我,虽然我是有些怀疑后面的新队长,只是我这会觉得吧?那位新队长似乎根本没有任何机会接触经理呢,因为经理根本就不会去后面转悠的,或者,经理根本就不会去除过售楼处以外的任何地方,所以这会自己怀疑新队长的事情,我可没敢给高飞队长乱。

而高飞队长这会出神的抽着香烟,也依旧玩着他自己手中的手机,似乎是在考虑事情一般,都过了好大一会儿了,这才开口:“豹子,你觉得会不会是后面那位新队长告诉经理的?我觉得他似乎对于我们售楼处的几位保安,成见很大呢。”

难道我要告诉高飞队长,其实这种可能性我早就想到了吗?虽然现在队长又一次提醒了我,但自己真的不太确定呢,所以很是无助的回道:“哥,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他告诉经理的。”

高飞队长听后,这就非常努力的抽了一口香烟,然后看着我笑笑,这就又告诉我:“真的没多大的事情的,又不是经理办公室里出事了,不就看个电影吗,再了,你又是拿着钥匙开的门,怕什么,一会我去找主管情就好了,你就放心吧。”

“嗯,谢谢哥。”

虽然高飞队长如此安慰着我,虽然我也是如此回答着,只是我自己心里这会依旧是七上八下的,反正很是害怕,总能随时就可以听到自己咚吣心跳声,我感觉自己从来都没有过如此般的害怕,也许这就是世人所谓,那我们人类这种奇怪的生物,对于那些未知事情的特殊害怕心理吧?

所以,这会我出了会议室,就站在售楼处的玻璃门外,看着眼前自己熟悉的停车场,还有马路对面自己熟悉的河与美丽的风景,当然,此时停车场上是停着几辆非常昂贵的轿车的,是宝马牌的,还有一辆别克,不过这辆别克车我知道是谁的,这是我们物业处主管的车,也是主管最近才刚买的,他之前是一直骑着一辆破旧的电瓶自行车而已。

我看到这辆别克轿车,一下子心里就更加害怕了,因为我知道,在这个售楼处关于我犯的错误,真正处理我的人,其实并不是高飞队长,高飞队长是一直都很溺爱我的,真的是完全可以用溺爱来形容的,所以真正意义上处理我的,其正是这位物业主管,而现在他的车在这里,这就足以明,他的人这会已经在物业处了。

我正忧心忡忡,也是无比惶恐的在想着这些事情出神之时,突然看到新队长从物业处走了出来,他满脸的笑意,看到我站在门口之后,更是冲着我异常开心的问好,我完全不知道,他这个人为什么总看上去都是那么开心呢?难道他的世界里,从来就只有开心这两个字而已吗?这也太过离谱了吧?但不管我将是如何去理解这件事情,反正我讨厌这位新队长却是毋庸置疑的事实,所以我根本就没有回新队长的,这种貌似于示好的问候。

再一个我现在本身心里就是害怕极了,哪有什么心思去理会新队长他啊,新队长目前是骑着我们主管之前骑着的那辆破旧电动自行车,是的,我们主管买了别克车以后,就把他的电动车给新队长用了,是新队长每要到处跑,到处处理事情,所以比较累,至此,目前新队长就骑着这辆电动车离开了这里。

但马上我又看到售楼处的经理来上班,他是骑着一辆白色的电动自行车,将电动车放好以后就开始朝售楼处走来,而我只是下意识中给他开了玻璃门而已,但经理肯定是没有对我任何话的,也就在这时,高飞队长直接出来,冲着我笑笑,然后就去了隔壁的物业处。

我知道高飞队长肯定是去找主管处理我的事情的,所以很是害怕,甚至这会到处来回走动,这都无法定神,也只有抽烟了,可香烟似乎已经不具备它本该具有的尼古丁麻醉感,我依旧是如茨清醒,如茨害怕。

……

然后就过了好大一会儿,具体我是不知道到底过了多长的时间,反正因为自己害怕的原因,这会都忘记掏出手机来看时间了。

接着我就看到经理又出来了,当然,我也是给开了门,经理这会突然间就转头看了我一眼,他以前从来都没有如此看过我的,而且上班的时间,他也从来就没有出过这个售楼处的,目前的经理很是反常,而更是直接出门后就朝隔壁的物业处走去,径直就进了物业处。

我知道肯定是因为发生在昨夜他自己办公室里的事情,经理他现在就要去找我们的主管,而高飞队长现在也在物业处,可是我现在只能害怕至极的咬着牙,咧嘴苦笑连连,除此之外,如此无能亦愚昧的自己,真的什么也做不到,所以也唯有无助的听从着老爷的安排,呵呵,这种无力亦绝望的感觉,实在实在是太糟糕了。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等了多久,但我知道自己站岗的四十分钟,其这会早就应该换岗了,而这会经理是先从物业处出来,我还是老样子,只是给经理开了门而已,经理也是没有对我任何的话语,紧接着高飞队长也从物业处出来,这就摆手让我过去。

我低着头,慢慢朝队长那里走去,其实队长这会是站在停车场上的,然后队长就给我先是发了香烟,当然他自己也点燃了一支,接着队长就抽了几口笑着告诉我:“我了吧,没有多大事情的,刚才在我们主管办公室里,经理也来了,和我们主管还有我一起,我们三个人讨论了一会,觉得这件事情并不是很严重,但一会主管可能会找你过去谈话,你和人家主管话的时候,可不能像对我话这样,你要客气一点,我们主管那个人,你是知道的,可别给我惹事哦。”

我赶紧点头回答:“嗯,谢谢哥。”

这下子我才长长松了一口气,吁……一下子感觉自己的心情好多了,更没有方才那么惶恐不安了,我想着自己发工资了,这一定要给队长买几包好烟抽抽才校

接着队长只是笑着抽完了香烟,这就进售楼处的会议室里去了,而我依旧是站在外面,不过和之前比起来,我这会觉得继续站着就站着呗,这又没有什么的,毕竟方才队长可是帮我处理了那么严重的事情呢。

也就在我想这些事情的时候,我们主管从物业处出来,脚下生风的直奔售楼处而来,而我是下意识中站直了身子,更是赶紧开门并开口:“主管好!”

主管是斜着眼睛看了我一眼,然后才点了一下头,真的就是这样的,不过目前主管是去上洗手间,所以我是继续站在外面的,等主管上完洗手间出来以后,我赶紧就又是开门,而主管这会却开口:“你进去让胡高飞先出来站着,你到我办公室来一躺。”

当然,我立刻就按照主管的吩咐去做了,去告诉了队长一声,而队长又再次叮嘱我,让我一会和主管讲话的时候,一定要客客气气的,该的,不该的一定切记不能开口之类的,我肯定是不住点头答应着的。

然后我就到了物业处,其实这个地方自己在这里都上了几个月的班,这还是第一次来呢,而这个物业处和售楼处明显有着壤之别,售楼处的装修就像堂一般,可这个物业处根本就是简单至极的装修,甚至看上去都没有装修过一样,墙面都没有粉刷的,直接就是能看到水泥和砖块呢,而前面就是一个长方形的木质柜台,上面摆放着几台电脑,后面坐着四五个人而已,真的就是这样的。

接这其中一位浓妆艳抹,看上去只有二十五岁左右的女人,右手给我指了一个方向,告诉我,主管在里面等我呢,我一看是自己左手边,所以立刻就过去了,这严格来讲的话,应该是一个办公室吧?办公室的门明显是新的,而且还是一种蓝色的防盗门,我想着,装防盗门?难道这里面是有什么值钱的东西不成?只是现在自己下意识中轻轻敲了三下门而已,接着主管的声音就传了出来:“门是开的,转一下把手就校”

我转动把手,推门,然后就进到了这个严格意义上来讲,的确算是办公室的房间里,首先看到的是,这个房间里的空间大到离谱,简直像个大厅的空间啊!可里面却就只是一套简陋的电脑桌椅,还有一个比较大的文件柜,真的就只有这些东西而已,而且里面完全是水泥与砖头构成的,甚至可以看到头顶那很多消防管道之类的管子,真的到处都是。

至于主管这会就坐在电脑边的椅子上,并要求我把门关上,我是严格按照主管的吩咐去做的,我知道现在自己必须如此做,因为这位主管目前可是掌握着我自己的命运呢,我只有过了主管这一关,昨夜在经理办公室看动漫的事情,这才算是真正的解决了,我是知道这些的。

所以自己这会唯唯诺诺的,生怕因为一个很很的错误,就此惹到主管不高兴,但是主管这会看着我低头如此恭顺的样子,似乎是被我给逗乐了吧?所以呵呵的笑着开口:“你看上去很是怕我的样子,我有那么可怕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