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灵魂天穹

一百三十四

我立刻问队长:“浪是什么?”

队长嘿嘿笑着告诉我:“就是有可能在外面免费给别的男人睡什么的,反正有些不检点,最近我看到张丽和她的新男朋友在吵架。”

我听后觉得这件事似乎还在我的理解范围之内,毕竟这种事情其实以前我在礼泉的时候,也是听到过一些八卦的,也从电视剧上看到过一些皮毛,所以这种事情和我昨夜遇到那位ktv里面的,十六岁女孩的事情一比,简直就是壤之别,毕竟男欢女爱吗,其实这些事情我还是稍微懂一些的。

接下来队长又和我聊了一些别的,最后在主管从物业处出来的时候,队长就指给我看,而且还是带着我过去见了主管,队长是笑着了声主管好,我也笑着了声主管好。

主管的确是西装革履,更是走路生风的那种人,头抬的很高,完全就是给人高高在上的感觉,主管笑笑问队长:“他新来的?叫什么名字啊?”

队长继续笑着回答:“嗯,今刚过来,叫郭豹。”

主管听后一笑,就叮嘱我,以后让我好好上班之类的,然后就去售楼处了,可能是去上洗手间了吧?反正因为我和队长这会是在瞎转悠,所以这次就没有给主管开门。

而一会有人来买房子的时候,队长就让我过去开个门,我是严格按照队长的安排去做的,其实到现在我觉得吧?这份工作似乎并没有教官和助理得那么可怕啊,根本就是无所事事的样子吗,就是在站岗的时候来人了开个门而已,除此之外,根本就是什么事情也不用做吗,这保安也太轻松了吧?更是工资还这么高。

所以我想着,这份工作严格来,这是比昆山劲胜公司轻松几百倍不,工资似乎还比那里高呢,再网络公司吧,网络公司那可是一直要面对电脑,一直要动的,而且是多劳多得的形式,工资是很不稳定的,但这份保安的工资按照队长告诉我的法,这是非常稳定的,是一千三百块钱,那肯定就是能拿到一千三百块钱一个月,根本不会少我一毛钱的,更是不存在什么拖欠工资的法。

至此,我觉得这份工作我完全可以适应,根本没有什么不适应的地方,因为这是站军资吧,其实根本就没有那么严格,队长的意思是,只要身子站直了就行了,甚至很多时候站累了就来回走走,不要那么死板之类的,再一个就是反正站四十分钟,接着就是一个时的休息时间,我就坐在会议室舒服至极的皮质椅子上,抽着香烟,什么事情也不用做,所以队长的意思是,我可以买本书在休息的时候看看,反正又没有什么事情可做,总不能总是抽一个时的香烟吧?

当然,接下来我就和队长开始执行站岗任务,我就是站在玻璃门外,门内,反正随便的,来人了就开个门,就是这么简单,而且期间我去了躺洗手间,就在储物室的隔壁,这个洗手间里面,那装修得啊,简直就是豪华至极!是欧美风格的,甚至还有绿色植被的装饰,还有梳妆台,这太可怕了,我是看到这些东西的时候认为,这些可都是钱啊!

不过很快就中午了,所以我是觉得这份工作是很轻松的,中午的时候队长带着我一起去吃饭,是在我们领秀江南楼盘后面,也就是北墙后面的一个商店街样子的地方,大街上有一家卖面条的饭店,队长这里的鸡蛋面非常好吃,五块钱一碗,而量也非常足,肯定是能吃饱的,队长还告诉我,一就是吃两碗面,一个月也就三百块钱,但是队长建议我做饭,这样就便宜了,可以带到售楼处吃,售楼处也有微波炉的。

我们到了饭店以后,老板是位五十岁左右的女人,微胖,她做的鸡蛋面确实非常好吃,就是下一碗面条,里面打一个鸡蛋,还有一些青菜,红色的油泼辣椒什么的桌子上有,可以随便加,而饭店老板是认识队长的,和队长有有笑,所以我认为,队长肯定是经常来这里吃饭,毕竟这个地方似乎很近,我和队长一起走过来,也就花了大概五六分钟的样子。

吃过饭以后我们就继续回售楼处,不过中午是休息时间,我们也是不用站岗的,而销售员们基本都是定外卖,当然也有几位是自己带饭过来的,他们都是米饭和菜,就是在微波炉里热一下,然后就坐在会议室里面吃。

不过在其他销售员外卖到的时候,有好几位女孩子坐在会议室里吃饭,队长就带着我又去售楼处外面瞎转悠了,不过在这会我们两个在外面,队长突然笑着问我:“你刚才看到了没有,那个是售楼处经理的助理。”

“看到什么?哪个助理啊?”

队长马上咧嘴:“我靠!那你都没有看到?刚才那个胸大到有e的那个女的,黄头发,那衣服她都穿不上,衬衫几乎三个扣子都扣不上,而且屁股也大,身材又好,脸蛋又漂亮,啧啧,真他妈的大啊。”

我也是咧嘴笑着回道:“哦。”

其实我是有看到的,而且我敢,方才那位二十四岁左右的女孩子,也就是队长的那位经理的助理,其实她的胸是我这辈子见过最大的,绝对没有之二了,我甚至都认为那东西是假的,完全想着要是能摸几下,验证一下真假那该多好啊,因为这怎么呢?其实有露出来的,太他妈的白了,真的太诱人了,但是这些事情我目前不能出来,毕竟我对高飞队长这个人怎么呢?其实也只是算刚认识不久,我不能暴露自己啊,所以先接触一段时间再看看。

但是队长对于我这个只有哦的回答根本就不满意一样,接着就我不懂得欣赏之类的,难道我这会要驳回队长的看法吗?我要告诉队长,我真的懂得所谓的欣赏,告诉队长,那个胸确实有些太离谱了吗?但我还是没有出口。

接着队长就告诉我,那个助理的位置除了这位胸特别大的美女以外,其他人是无法撼动的,但是我却完全不明白这是为什么,难道所谓的经理助理不是处理事务的能力,而只是胸大就行吗?我是真的不理解呢。

所以我就问了队长,但是队长给我的回答是,经理的助理需要什么处理事物的能力啊?肯定是要女的,而且一定要漂亮,胸大,这样的条件就已经足够了,这和我们苏房物业经理的助理叶青,根本完全就是两码事。

虽然队长给我解释了这么多,但我还是无法完全理解其中的含义,只是我没有继续再问下去而已,接下来我和队长就回会议室,因为他们都吃好了,然后就是下午的执勤了。

其实下午也没有发生什么事情,主要就是晚上二十点下班以后,队长和那位吴总买的酒和菜,就坐在会议室里喝酒吃菜,他们喝的是一种黄酒,而且我还是第一次看到黄酒这种东西呢,我以前见都没有见过,更别喝过了,我这人是只知道啤酒和白酒的。

当然,队长也有邀请我一起喝酒,但我拒绝了,我的意思是我需要回宿舍休息,而队长是一直着让我不要客气什么的,反正邀请了我好大一会儿,我却意志非常坚定,所以没有接受队长的盛情邀请,只是最终我没有回宿舍,是去了网吧,反正这上一班又不是很累,所以就在欣网e家,又坐在可以看到那位收银员的地方,一边看着海贼王这部动漫,还能不时再偷看几眼收银员,这日子过得,似乎很是有滋味呢。

接着就是在二十三点左右的时候回宿舍睡觉,当然也经过了区门口的ktv,不过经过ktv的时候,我是下意识中朝里面看了看,反正什么也看不到,只能看到一个柜台,和一位西装的女收银员而已,但是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看到这个ktv,这就又想到昨夜那位瘦保安的十六岁女孩子了,甚至想到可能还有其他的女孩子在里面,这会估计都没有穿衣服吧?

故此我咧嘴摇头叹气,不知道是在冷笑还是苦笑中回的宿舍,然后就是睡觉了。

……

接下来的工作一切都非常顺利,渐渐的我也熟悉了售楼处的规矩,但好像又没有什么规矩呢,就只是见到我们主管的时候要求比较严格一些罢了,而其他买房子的人其就是给他们开个门而已,如此简单。

再一个就是我看到了售楼处的经理,大概三十岁左右,个头和我差不多,一般也是西装革履,打着粉红色的领带,整个人有些的帅气,微胖,但人看上去似乎挺和善的,反正他是没有问过我任何事情,再了,我也不可能去找经理他话吧?只是我没有见过这位经理笑过就是了。

而这晃眼就是几个星期之后,我口袋里的钱花完了,我都不知道自己怎么花的,那么多钱莫名其妙的就只剩下十几块钱,而且离发工资似乎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左右,不过这次我却学乖了,在自己快没钱的时候,买了米和鸡蛋之类的东西,这样就又可以在宿舍里做饭吃,完全不必担心饿肚子,当然,我也可以将做好的蛋炒饭装到饭盒里,然后带到售楼处去吃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