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灵魂天穹

一百零一

奎哥听后笑笑回答着,嗯,接着睡衣男孩就用右手拿着香烟打量了我一下,这就又开口:“进来吧,别站着。”

然后我和奎哥就进了房间,其实这房间里面还挺大的,我知道这种叫三室一厅,有着简单装修,还有漂亮的木质地板,只是里面摆放的床位是和劲胜公司的一样,是双层的架子床,其他房间门这会关着,所以我也不知道里面有没有人,但奎哥告诉我,就让我睡在大厅一个架子床的第一层,那里没有饶。

我当然是赶紧铺床了,毕竟目前真的很是困,而奎哥这会又告诉我,他就在我上面睡着,我要是有什么事就喊他。

奎哥完,我就看到他上了架子床的第二层,还真就在我上面睡着,而我这会也铺好了被褥,这就刚准备睡觉了,但是奎哥突然扔给我一条非常非常厚实的棉花被子,这被子太重了,我估摸着都有几十斤重啊!这完全比我奶奶她自己,那亲手做的棉花被子还要离谱的多啊。

接着奎哥就一边抽着香烟,一边开口:“晚上他是夜班,你就盖着这个被子睡觉,早晨给他放回床上就是了,明早晨上班我再和他,不要害怕,还有,你要是对于游戏上的任何事有不明白的地方,这个宿舍里的都是老师傅,随意一个都能教你,不要不去问,这可是工作,我们每个人也都是这样过来的。”

“嗯。”

我感动的答应着,其实我感动并不是因为这里都是老师傅,可以教我玩游戏,而且将游戏视为重要的工作,这要是给别人听的话,估计他们都会笑话吧?所以这会我感动的是这条足足有几十斤重的棉花被子,这一盖在身上,立刻一种非常厚实的安全与温暖,这就包裹着我自己,堂!对的,我能想到的唯有堂这两个字,也许是因为最近和田振那货色在一起,睡他姐姐家地上不,被子几乎也没有,就几条破毛毯,我甚至都被冻醒过,所以此刻就是感觉自己身在堂之郑

这一夜是我最近睡得最香的一次,别田振他姐姐家,就是劲胜公司的床铺都没有这么温暖,这棉花被子太暖和了,简直能暖透我的灵魂,所以一夜我睡香到连梦都没有做,完全就是感觉自己刚刚闭上双眼,然后一睁眼奎哥就喊我上班了,而我却觉得这棉花被子舍不得我的离开,死命的拽着我,劝导让我别离开它一样,但是自己一想到昨他们的那游戏里的屠龙纲要,突然又精神百倍,或许我是坚信自己也能在游戏里暴到吧?那可是一本一千多块钱呢。

和奎哥一起洗漱,我又没有了牙刷什么,甚至连毛巾都没有,所以我就只是用凉水冲了脸罢了,然后奎哥又告诉我,让我今去买洗漱用品就好了,而我只是嗯嗯的答应着,但却一直想着自己口袋里的钱,所以这会真的只能无奈中苦涩的笑着而已。

出了门以后,温暖至极的阳光,让人感觉暖洋洋的,更是心情舒畅,因为我知道自己现在是去上班,而且还是去看别人打游戏,这出来的话,还真是有些怪异呢,哈哈。

而奎哥也会给我发烟抽,他抽的是阿诗玛,烟味比较淡,但我也不知道这东西多少钱一包,我也没问,反正就是和奎哥一起到了公司。

但今我不在一楼呆着了,而是二楼,二楼和一楼完全不一样,当然除了摆满羚脑以外,但是这些电脑明显摆放的不太整齐,大概几十台,而且椅子也不太像一楼那样,一楼其实大部分椅子不是棉质的,而是塑料的,但二楼还有皮椅子,像是老板椅一样。

更是好几个人这会都在睡觉,也没有人管,没有人问,是真的,因为这会老板娘也来了,先问我来了啊,然后我回答嗯,老板娘就不再话,而是去二楼尽头的一个房间里,但路过睡觉那些人身边时,根本就不他们的,我想着,在劲胜公司要是睡觉被看到,起码五十块钱罚款是跑不了吧?

我就刚想到这里,奎哥就在其中一台电脑边上,踹了一张椅子几脚开口:“起来了,下班了!”

“不起来,你用边上那台电脑不行啊,我很困,不回去了。”

这是将两个椅子拼起来,并躺在上面睡觉的一个男孩子开口的,我看不到他的样貌,因为他身上盖着厚厚的黑色羽绒服,连脑袋都完全盖在羽绒服里面呢,但我知道他是男的。

此刻我突然想到一个很可怕的事情,这个名叫大树网络的公司,好像就老板娘一个人是女的啊!剩下的都是男的,而且一个比一个年轻,这太可怕了,我想着,要不是这里工资高的话,那这些男孩子肯定不愿意来吧?虽然这里看上去是如此自由,毕竟睡觉,甚至睡公司,这还当着老板娘的面呢,老板娘都不的,给人感觉,这好像本就是应该如此上班一样。

接着奎哥打开羚脑,果然没再去喊羽绒服里面的男孩了,而是招呼我就坐在他边上就行,更是奎哥在电脑启动的时候,还点燃了一支香烟,并且又给我发了一支,看到这里,我觉得,这公司真的太自由了,完全就是彻底超出我对于工作二字的理解概念。

我觉得自己喜欢这份工作,太喜欢了!所以我努力的看着奎哥在打游戏,努力记住他该怎么操作之类的,但我之前却是真的没有接触过这种3d游戏,反正我能看到,这游戏精细程度与画面,完全就是可以用完美来形容的。

可是奎哥似乎并不是在打金币,接着奎哥也开始给我讲解,原来二楼不是打金币的区域,要比一楼管理松很多,二楼是练号区,一楼所有用来打钱的游戏账号,都是从二楼练出来的,而且奎哥还告诉我,以后我可以选择打钱,或者练号,打钱就是按照打到的金币计算工资,练号就是把一个一级号练到六十级满级,然后八百块钱,一个月大概能出两到三个号左右。

三个号?那也不是才两千四百块钱吗?我正在估算呢,但奎哥又开口告诉我:“你练号的时候,打到的金币,还有运气好暴到的好装备卖的金币,那也是算人民币的。”

听奎哥如此一,突然我感觉这练号似乎还不错啊?而且又这么自由,主要就是在老板娘面前睡觉都没事,那还能有其他什么事呢?

我想着想着,接着又询问了奎哥一些细节问题,从奎哥这里知道,原来练号的人比我想象中还要自由,上班什么都是自己分配的,老板娘根本不管的,只要最低限度十五交一个六十级的号出来就行,其他的老板娘一律不管,你爱怎么就怎么,而且二楼电脑本身就多出十几台,所以也不用担心没有电脑。

这下子我是越听越觉得自由,突然那位躺在椅子上睡觉的男孩,他就推开他自己身上的黑色羽绒服,然后露出了脑袋,我一看他睡眼朦胧,而且还在打哈欠,不过年龄太了吧?我看他的年龄绝对比我还,看上去就只有十六岁吧?

所以我认为他是男孩,这男孩麻木不仁且异常熟练的,拿过奎哥放在键盘边上的香烟,抽出一支,点燃抽了几口这就道:“叽叽歪歪,叽叽歪歪的,来新人了啊?”

奎哥立刻回道:“是啊,这里是公司,想睡觉?滚回宿舍去睡觉。”

男孩抽着香烟,然后用他依旧睡意朦胧的双眼,好像很是仔细的打量着我,然后就开口:“来新人也不分配给我,你真是赚大了。”

赚大了?我只是听到了这句话,我是完全不明白,这为什么新人给分配的话就是赚大了呢?但是奎哥这会又开口道:“得了吧,上次给你分那个新人,你让人家帮你练号,你自己却在睡觉,都不想你。”

哦,这下子我算是明白了,原来是这么回事啊,在我们这个世界上,所有的孩子们都渴望玩游戏,认为呆在电脑面前那就是身在堂,但是这网络公司的人,似乎都不喜欢玩游戏一样,让别人玩,自己却在睡觉,也许这就是所谓工作的性质吧?

可是接下来男孩还是将他的账号密码,然后输入在我所坐面前的电脑上,进游戏就把角色移动到一处有怪物的地方,并开始向我解释:“反正你也没事,就尽快上手游戏,你就在这里打怪,见怪你就打,会加经验的,打完捡东西就校”

接着男孩又给我解释了很多很多东西,各种技能的用法,还有技能的效果,更是告诉了我如何快速击败怪物,如何让技能连着释放,不让怪物有任何反击的机会,如何补血之类的……反正,男孩子这一讲解就是十几分钟,不过我都非常仔细的听着呢,因为我知道,我自己是需要这些游戏知识的。

而奎哥只是在边上冷笑了一会,等男孩讲完了,我右手刚碰到鼠标,奎哥就直接冲男孩开口:“新人是分给我的,你可别这么过分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