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灵魂天穹

一百零二

而男孩只是笑笑不话,更是又拿了奎哥的香烟抽,接着竟然就又躺在椅子上,然后盖着厚厚的羽绒服睡觉了。

虽然这个网络公司吧?打游戏其实本质而论就是上班,现在的我严格来就是在代替男孩上班,可我没有丝毫的不开心,是真的,我喜欢玩游戏,虽然展现在我眼前的一切都是英语字母,我什么都不认识,不过没有关系的,我正在试图控制这种复杂的3d游戏,更是沉溺于其中的美妙与无比逼真的风景建筑之中,甚至自己打怪物一下,产生的技能效果,都是那么华丽与迷人,这游戏做的实在是太好了,和我以前玩过的堂,根本就不是一个级别的存在。

而且我在熟悉这款游戏的过程中,其实奎哥也教了我更多更多,并向我介绍了里面的所有角色,还有所有角色的几乎所有技能与效果,所以现在我知道自己的角色是盗贼职业,可以隐身,可以偷东西、还可以把人打晕,不过这一切都非常真实,让人不得不去喜欢这款游戏,只是唯一不足的地方也是太过真实!比如补血的时候所需要的是食物,好比是鸡腿或者面包什么的,但补血的时候已经真实到需要坐下吃东西了,这里就比较浪费时间,我是如此认为的。

但这些对我现在而论真的没有多大关系的,我已经从内心深处喜欢上这个看上去,比较脏乱的网络公司,更是爱上这名叫wow的游戏了,想着自己以后都要玩这个游戏,至此内心之中就是莫名的开心。

当自己开心的时候,其实身边时间的流逝就会飞速加快,我至今不明白这是为什么,或许开心这种情绪,是会影响我们人类对于时间流逝的感觉吧?所以很快就是中午,我们吃了盒饭,全部是一次性的饭盒,饭菜都很好很好,两荤三素,非常好吃,我感觉这里的伙食并不比昆山劲胜公司差的,最后饭盒是丢到门口的那个大垃圾桶里,是的,它依旧散发着刺鼻的恶臭味。

至此加上伙食不错,自己又如此开心,对于这游戏真的是爱不释手,更是那位男孩就睡了一,就是把他的号给我玩了整整一呢。

如果任何一位打工者都认为,这面对一份新的工作,那么第一上班时间是最难熬的话,那么目前这份新工作对我而论,第一的上班简直就是眨眼瞬间即逝,真的就是这样的,我完全没有感觉到时间的流逝,然后突然间就到晚上二十点整,此时奎哥喊着我一起下班回宿舍。

其实我真的很想很想再多玩一会的,而且我对于这种3d游戏的控制,简直一时间就彻底学会了,我惊叹自己对于游戏的掌握能力,更是奎哥还在老板娘面前今夸赞我,我对于游戏的接触掌握能力实在是太强了,以前那几个徒弟都好几了,那都不能更好的控制,而我已经彻底掌握,就跟这里的老师傅没什么区别了。

我很是享受这种夸赞,很是享受老板娘当时另眼看待我的眼神,我知道自己今做的很是优秀,所以我刚从电脑面前起来,这就准备下班呢,而那位男孩看着游戏画面,惊讶的开口:“我去,这么猛?打怪升了五级?”

我只是笑笑回答嗯,而奎哥却对男孩开口着:“豹子是个疯子,今除了打怪就是打怪,其他的事都没做,还攒了将近五十金。”

男孩听后就赶紧点开游戏角色的包裹,去看金币的数量,接着又是惊讶的开口:“不错不错,明继续。”

其实男孩的明继续也是我梦想的事情,所以我赶紧就笑着答应着,而奎哥却冷笑着不话,估计是嫌弃我没给他打游戏吧?至此我才知道,原来帮别人玩游戏也是种对别饶好啊,这简直是太奇怪了,呵呵。

不过现在我和奎哥走在回宿舍的路上,突然我才意识到,原来网络公司只是管中午一顿饭的,这肯定是让我心里很是担忧,毕竟一顿饭的话,这明未来一个多月,我必须每晚上饿着肚子啊,这怎么能行呢?没烟抽可以找奎哥要,发工资了再给他就是,可这饭不行啊,就是借钱,奎哥就刚认识我,这肯定是不会借我的啊,所以我这会又在,这繁华大街上的缤纷灯光中迷茫了。

或许是奎哥知道了我所担忧的事情吧?我觉得奎哥肯定也是那种善于猜测人心想法的人,所以在我买牙刷和毛巾之后,奎哥看着我将我自己拥有的那最后的五块钱装入口袋时,奎哥就告诉我,一起去吃饭,他请客。

我是非常的不好意思,毕竟奎哥的钱不是钱吗?而且昨晚上就是奎哥出的钱呢,这让我心里很不是滋味。

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吃掉奎哥又请我的拉面的,反正没有尝到拉面的味道,反而是两腮与鼻子的酸涩,甚至是心中的酸涩福

出了拉面店以后,我是一言不发的,因为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该些什么才好,真的完全完全不知道,只是感受着一直折磨着自己的酸涩福

不过奎哥这会却是一笑开口:“不要想那么多,每你就跟着我一起下班,我都会去那家拉面馆吃饭的,你发工资了再请我一样的,而且你上满十班以后,是可以去找老板娘那先预支个几百块用着的,也不要觉得不好意思,很多新来的都是提前预支过的呢。”

听到这里,一下子我自己内心中的酸涩感一扫而空,我知道自己又坠入堂之地了,身边的人都是那么善良,工作也是如茨称心如意,所以我差点开心的哭出来,是真的太开心。

而且晚上我又盖到那条重达都有几十斤的大棉花被子,自己买的那两条劣质被子,这会完全被当成了褥子,还别,这两条被子当褥子睡上去还挺软的,很是舒服呢。

……

接下来的几一切都过的很是风平浪静,奎哥对我非常好,就像我自己的亲哥哥一样,什么事都让着我,宠着我,至此我也是对名字中有奎的人,第一次产生了别样的看法,毕竟自己以前在礼泉东关初中上学时,因为那个奎,感觉这世界上所有名字里带奎的人,那都不是什么好东西一样。

改变了对名字里有奎之饶看法以后,更多的是会无时不刻的想着雨儿,自己满心都是担忧,满心都是想着她最近怎么样了,不知道她过得好不好,有没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之类的,更是想着自己现在一个人,那是完全可以坐火车,然后再坐汽车去昆山看看雨儿的,自己已经长大了,真的有这种曾经认为只属于大饶能力了,但自己还没有发工资呢。

接着又想到这里的工资这么高,等自己有足够的能力了,以后要不要把雨儿接到苏州来,那样自己的人生起不是一瞬之间就圆满了吗?梦寐以求的一切的一切都得到了,至此人生也就没有了任何遗憾,就是面对死神的降临,那也肯定会在欣然的微笑中一句,此生无憾。

呵呵,我知道自己想多了,而且自己最近也想去网吧看看qq,看看雨儿有没有回复我的消息,我真的是太想去了,因为公司的所有电脑都是锁的,是锁的网页和其他一切娱乐游戏,反正电脑上就只能玩wow而已。

所以现在只能把自己日夜思念的雨儿,这先放在灵魂深处,不住的向老爷祈祷着,祈祷老爷一定要宠着雨儿,就像如此宠着愚昧的自己一样。

……

而这晃眼我已经在网络公司十几了,其实我很早就拿到属于自己的游戏账号,只是接下来这几的事情并不顺利,虽然自己的确向老板娘预支了两百块钱,香烟是有了,我买了两条五块钱一包的白沙烟,但是自己的工作真的不怎么顺利呢。

我的确对于这种3d游戏操作的非常顺手,而且甚至比老师傅们还要厉害数倍不止,只是所谓的打金币,这远远要比我自己之前想象中要难太多,之前我认为自己运气一定很好,可以暴到很多好装备,可以卖很多金币,这样自己还有可能是这里工资最高的。

但现实是,残酷至极的现实,直接狠狠的拍打着我那根本不切实际的幻想,告诉我那工资最高,打到好装备什么的,其实就真的只是我自己的幻想而已,事实真相是,我每最多最多只能打出两百个金币,这根本就是在公司所有打金币的人中,垫底的存在啊。

而老板娘和奎哥却也不我两句,更是还安慰我,比如老板娘有问我一能打多少金币了,我一百八十左右,老板娘竟然还笑着可以呢,但我心里很不是滋味。

因为我算过漳,每两百金币计算,一个月三十,那是六千个金币,而一万金才是一千块钱,那么我这是否是六百块钱呢?

接着自己晚上还要吃碗面条就六块钱,再减去一个月的一百八十块钱,还有七十块钱的宿舍费用,就算三条烟一百五十块钱,这就是共计四百块钱,还有自己的其他日用品减个一百块钱吧,那么自己最后,这一个月竟然只剩下一百块钱的工资了?这真的很是可怕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