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灵魂天穹

七十九

这,突然张明刚在宿舍里就告诉我,有以前我们学校的人找我。

我顿时就愣了,我们学校的人?是谁啊?我想了半都想不明白,所以就问了张明刚细节,张明刚告诉我,是两个人,其中有一位他叫郑新路。

听到这里我才恍然大悟,这还真是我自己学校的人,两位?那么另一位肯定是韩涛无疑了,我是想着他们这个时候来找我做什么,难道是无聊来找我玩吗?

我看着宿舍外面美丽的夕阳光彩,嘴角露出一丝微笑,毕竟晚上上班我又可以看到自己心中的雨儿了,每都是如茨幸福,故此最近心情也是非常好的,所以这就起身出了厂门。

果然是新路和韩涛,他们两个站在美丽的夕阳下,而且脚下是我们劲胜公司门口的草坪,只是新路和韩涛的表情这会看上去,我觉得吧?这好像有点不太对劲,因为眼神里有迷茫也有焦急的神色。

所以我先给他们两个一人发了一支香烟,他们抽着烟的时候,我这才开口:“找我有什么事吗?”

开口的是韩涛,他的脸色这会看上去很是焦躁不堪:“我们不做了,妈的!”

立刻我就意识到可能出什么不得聊事了,心里想着他们两个脾气也不怎么好,加上新路本身在礼泉的时候,那就是位混混,所以我认为他们可能在公司里打架,是不是被开除了?然后来找我去进行报复?

想到这里我心里就是一颤,因为我知道自己肯定是不会去的,我是不容忍有任何的事情来影响,这个有雨儿所在的堂之地的。

所以我心不在焉的假装关心开口:“怎么了?”

韩涛继续开口:“他妈的累死了,我们在公司是焊接一种自行车,一要焊接十二个时以上,累得很,根本就做不下去好不,那是人能忍受的吗?校长就是个大骗子,什么绝对不累什么的,我们给校长打电话,校长一直都是什么工作就是这样的,所以我们两个跑了。”

听到这里我心里这才松了一口气,但我并不同情他们,因为我这个人本身就是自私至极的,再加上他们也并非是我的什么人,所以我只是回答了一个哦字,然后又告诉他们两个,现在我要回公司,因为晚上我还是要上班的,再一个我也劝导他们,在这个地方人生地不熟的,不要那么任性,让他们两个回去和他们领导好好,然后好好上班去吧。

但是新路和韩涛的意志似乎很是坚定,他们一脸怒气的告诉我,校长就是个超级大骗子,那根本不是人能做的事情,根本不像校长得那么轻松的。

接着我就问他们:“那么去的人好像不止你们两个吧?我们电焊班人挺多的啊,那他们呢?也跑了?”

这次是新路回答我的,新路也是满脸的怒气,然后告诉我:“他们也都过得不好,但是他们几个都花了那么多钱来上班,总不能就这么回去吧,起码要把什么花掉的安顿费学费赚出来的,我们两个是和他们几个不到一块的,反正我们两个现在就要求校长,这给我们换公司。”

而我只是哦了一声,接着新路要我的手机打电话,我告诉他去打公用电话吧,这里我的手机是有漫游费的,一分钟好几块钱呢,可是新路不依不饶,非要用我的手机给他家里打电话,我是怎么解释都没有用。

最后我百般的不乐意,这才无奈中将自己的手机给他了,新路拿到手机就开始给他家里打电话,在电话中应该是和他父亲话吧?反正新路就一直抱怨公司里太累,根本不是人能忍受的之类的。

而这一就是五六分钟,这会我提醒新路不要太长的时间,电话费是很贵的,但是新路不听,感觉都像是要哭出来了一样,我真想打他一顿,但是想想算了。

所以新路这一就是十几分钟以上,最后打完电话,新路又让我去帮他把赵妮娜喊出来,他想和赵妮娜话。

可我当场就拒绝了,告诉新路不能打赵妮娜电话吗?而新路赵妮娜不接电话,听到这里我是一肚子的怒火,自从来到昆山以后,除邻一知道这里不是上海以外,我从来都没有这么生气过,我感觉新路他可烦人了,为什么要找我这种自私的人跑腿?简直莫名其妙啊。

但是我知道,我也是他们最后认识的人了,这身在外地也都不容易,这也是我们劲胜公司的班长教育我的,所以我忍气吞声。

因为新路一直都是求我的表情,什么就是喊一下赵妮娜而已,就这么个事情,而我这人怎么这样难话之类的。

所以最后我告诉新路:“我愿意去帮你喊一下赵妮娜,至于人家赵妮娜愿不愿见你,那我可不管,而且我也不会再出厂了,一会我还要上班呢。”

新路答应我过后,我这就满心的不快,甚至觉得此时美丽的夕阳之光都失去了色彩,然后朝宿舍楼的三楼走去。

我是知道女孩子们住在三楼的,因为张妮也就是我心中的雨儿,她就住在三楼,而且我认为宿舍管理员在分配宿舍的时候,可能会把一个学校的尽量分在一起的。

所以我上了三楼,楼道入口处的墙上,我是有看到红色指示牌上有明确标注:男士止步,但我是觉得,自己站在楼道口喊几声赵妮娜就行了,喊到她答应并告诉她新路找她,至此我对于新路的话语也就算完成,这样自己心里也就没有什么罪恶感,毕竟男人吗,话是要算数的,虽然我知道自己这种人,这种话简直太过可笑。

但我还是在三楼的楼道看到很多女孩子,她们都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但是她们都没有我些什么,我就站在楼道口然后大声喊着赵妮娜,喊了有四五声之后依旧没有人答应,我这就往楼道里面走了一些。

而且女生宿舍的布局和我们男生宿舍是一样的,楼道口附近就是洗手间,然后紧挨着洗手间就是集体浴室。

我真的是下意识中,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更不是有意或者出于恶意的,这种事情我完全可以对至高无上的老爷发誓,以及与老爷当面对质,我真的问心无愧,因为我就是下意识中,然后转头朝浴室里面看了一眼,我是想着什么呢?赵妮娜是否在里面吗?

不,不、不、不、我也不知道什么了,我真的大脑一片空白,整个思维海瞬间停止,因为浴室里这会有女孩子在洗澡,而且这个集体浴室是和男生浴室一样的布局,根本没有门。

此时里面至少有十几到二十位左右的女孩子,反正她们什么也没有穿,只是在忙碌的洗澡,而我这也是此生第一次亲眼看到,这没有穿衣服的真实女孩。

这个场景实在是太可怕,可怕到让我自己感觉灵魂都出窍了,这就是自己一直梦寐以求女孩子的身体吗?是的,太完美了!

可我脸上却肯定没有丝毫表情,因为自己呆住了,而且还有几位正在洗澡的女孩子,那是有看到站在门口的我。

但是这几位女孩子明显没有慌张的样子,而是和我一样呆住了,根本没有再继续洗澡,就是在看到我的瞬间,停止了洗澡的动作,并呆呆的看着门口的我而已。

时间仿佛在这刻停止一般,我知道自己没有思维能力了,自己已经灵魂彻底出窍,自己不属于这个世界了,因为她们太美丽了,美丽到地都要为之失色的地步,毕竟都是十七八岁的姑娘啊!

接着有一位从楼道路过的女孩子,看到我之后,就直接满脸惊讶的开口:“靠!你在看什么呢?”

我的灵魂顿时被这声音拉了回来,然后赶紧转头向楼道口走去,也就是往回退,接着我就异常慌乱的向这位姑娘解释,我这是上来找饶,不是别有用意,这会我甚至都不知道该如何解释,我的内心已经慌乱到一塌糊涂的地步了,更是自己的身体也颤抖不休。

可是这位姑娘她才不愿意听我的解释呢,直接冷笑着开口:“有什么好的,你看都看完了,还什么?还不下楼去。”

我咧嘴,更是脸部肌肉抽搐,我是笑也不是哭也不是,但我还是下了楼,只是我依旧看到这位姑娘的全貌,她非常漂亮,十七八岁的样子,染着披肩黄头发,瓜子脸大眼睛,樱桃嘴,穿着一条米白色的牛仔裤,完美展示出她那更是完美至极的身材。

而我这会心脏却跳动的厉害,我知道这不是心动的感觉,但自己又不上来这到底是什么感觉,只是感到呼吸都彻底错乱了,也完全将找赵妮娜的事情忘到了九霄云外。

然后我就回自己的宿舍,颤抖着点燃一支香烟压压惊,可脑海里全部都是方才的画面,根本无法从大脑里把这画面驱除出去,这画面就像是雕刻在了自己的脑海里一般,根本就是无法驱除了。

而张明刚他们看到我这会似乎很是慌乱,所以就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情,可我那是只字都不提方才发生的事情,我知道我根本就不可能告诉他们的,所以我在慌乱中开口:“我同学让我找赵妮娜,就这样,然后我没有找到,我估计她不在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