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灵魂天穹

七十八

此时的班长看上去明显有些不太高兴,直接起身点燃了一支香烟,虽然脸上挂满笑意,但我能感觉到,班长他对张明刚和大帅他们的嫌弃。

接着班长笑着竟然问张明刚他们,这第一上班感觉怎么样,对于自动喷漆流水线可还习惯什么的。

我是知道班长这会虽然在微笑,但他心里肯定不高心,我感觉这位班长真的就像礼泉国华电子厂的祁平,不管是高低发型还是话的语气,只是祁平最后做了厂长。

而张明刚他们是知道他是班长的,所以可能错误的认为,班长这会是真的作为前辈,也作为一名领导在关心他们呢。

所以他们就个不停,是流水线上手不能停之类的,但并不累,只是上洗手间还需要人换什么的,反正着着就了好多好多。

我是看着班长原本还算和善的微笑,这最终变得扭曲起来,可张明刚他们还是不懂得住口。

所以这会我认为班长可能也是那种,慧眼识饶高人,知道我和张妮可能不会烦他,不然不可能在那么多的学生中,只选择我和张妮两个人而已,我认为班长可能在我们培训的时候,那是有观察过我们的。

反正最后班长嫌弃的笑着和大帅他们了很多,然后班长就到这里吧,而大帅他们坐在床上还是在话,此时我感觉吧,我感觉班长肯定是会报复他们的。

而我这会也想起了一件比较重要的事情,所以直接穿衣服去下面超市买牙刷什么的,毕竟现在吵闹中也无法入睡。

……

然后到了晚上我也是第一次学着刷牙,可我感觉自己做的挺好,不管是刷牙的姿势或者挤牙膏的姿势,我是看样学样,班长他们怎么来,我也是怎么来。

接着就又是我的幸福时刻,我一直都能看到张妮的,对此我在心里一直感谢着老爷,谢谢他赋予这美丽到,让我随时随地都心动至有窒息感的一牵

张妮很漂亮,脾气也更好,是绝对绝对的稀世珍宝,没有任何事物与人可与之比拟,只是过了几之后,我们这上班也算是开始正常了,也要加班了。

然后班长就让我去做其他的工作,就是喷漆的时候有些地方是不能喷漆的,这就要用一种白色纸胶带盖住,而且因为有一个凹槽,所以这还是一件比较精密的事情。

只是我做的非常非常出色,速度也非常快,这也导致班长一直夸赞我,就像自己曾经在礼泉国华电子厂一样,当时焦北京因为非常器重我,从而一直都夸赞我。

可是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而且也与班长之间发生了冲突,因为班长有时候会让我用吸尘器打扫卫生,我断然拒绝了,我告诉班长我不喜欢打扫卫生。

班长苦口婆心的教育我,这里是公司,不是我自己家里,我现在也不是学生了,不能那么任性,要服从上面领导的安排,只有这样才能走得更远,而我只是无神的点头,但是依旧拒绝打扫卫生。

最后班长觉得我简直就是朽木不可雕,故此认为我不做那就必须有别人来做,那么谁来打扫卫生呢?

班长无法动我打扫卫生,然后就让张妮打扫,张妮每次都拉着吸尘器去打扫卫生,我看在眼里,心里却很不是滋味,我认为班长肯定是故意的,因为我能感觉到班长其实是知道些什么的。

因为有次我和班长还有两个喷漆的同事,一起在吸烟室里抽烟,那位帅气的喷漆员张妮很漂亮,这种学生可能是姑娘身,所以拿来玩玩肯定很舒服之类的,而当时我抽着烟,看他的时候,我知道我眼神里有浓烈的杀意,更是恰巧当时班长特意看了我好一会,我知道当时班长是在观察我的。

所以这下班回到宿舍后,我就给班长发了支烟,班长满脸笑意,这是真的和善的笑意,我能感觉出来的。

班长接过香烟点燃抽了一口,这就开口道:“你有什么事,你就吧,我听着呢,再现在宿舍里也没别人。”

是的,班长的意思我很是明白,因为那两位喷漆员根本不住在宿舍里,所以我这会笑的有些尴尬,然后开口:“班长,要不,要不这晚上开始就让我来打扫卫生吧?”

班长是瞬间噗嗤就笑出了声,然后特别特别开心的样子,这就继续道:“早知今日,那你又何必当初呢?”

我听后撇嘴苦涩的笑着,而班长看到我的样子,这就笑得更加开心了。

然后晚上班长开会,又重新安排了打扫卫生的人,安排的那个人就是我,对此同事们都用非常奇怪的眼神看着我,因为我拒绝打扫卫生这件事情,可并不是只有我们班上的人才知道,就连课长也都知道的。

所以帅气的喷漆员笑着开口:“他会打扫吗?你得通吗?孩子而已。”

我是非常讨厌这位帅气喷漆员的,因为他窥视我心中的稀世珍宝张妮,可现在我才不会什么呢,我才不喜欢和他在这种情况下发生冲突,然后破坏这个有张妮在的堂之地。

而班长只是笑笑告诉大家,今让我打扫卫生是绝对一点问题没有的,班长看上去是笑得那么的自信,但只有我知道,我真的会打扫的,可张妮可能还不知道,这会到底发生了些什么事吧?所以用她那双无比美丽的大眼睛,迷惑的看着我。

我很喜欢张妮她看着我,我更喜欢她这双美丽大眼睛里有我自己的身影,接着我们就上班。

一切也是照旧的,我依然是贴纸胶带,不过我坐的地方离张妮不是很远,所以我一转头就能看到美丽的她,只有看着她,我这心里才会觉得踏实,不然我整个人就彻底慌了,那种慌乱简直比自己烟瘾犯了,却几还是抽不到烟的样子还要慌乱几十倍。

也正因为张妮在我心目中的位置,这实在是高到太离谱的地步了,所以我绝对不忍心看到她受到哪怕丝毫的委屈,故此这下班前,就是我打扫的卫生,我虽然抗拒吸尘器,不喜欢打扫卫生,但我知道我能做,而且还可以做的很好。

在我一个人打扫卫生的时候,这几乎所有的同事都在奇怪的看着我,当然也包括班长和张妮,班长那可是满脸的微笑,而张妮眼神里依旧透露着迷惑。

……

所有所有的一切的一切,都在往好的方面发展,似乎我之前在礼泉时,那心中所期待与渴望的一切的一切,这老爷都要给我似的,所以我非常开心,觉得自己是这世界上最为最为幸福的人。

而且我最近偶尔也会出厂去转转,看到了美丽的河流,估计是所谓的护城河吧?还有城市里独特的霓虹彩灯,人声鼎沸,各种各样的美丽繁华,这都尽映于我的眼中,或许这就是大城市吧?无数农村孩子们,那梦寐以求中所向往的地方。

这里到处有卖东西的,还有奶茶各种吃什么的,首饰什么的,当然还有网吧,价格竟然和礼泉是一样的,我也进去玩过几次,比如今星期休息,晚上我就会上通宵,而张妮她们也会来,她们女孩子总是在qq上找我们老师聊,也就是礼泉技校里的电脑老师刘玉凤,女孩子们会向老师汇报一些情况,而刘老师也会和我话的,可都是一些非常担心我的话语。

比如问我最近可好,有没有惹是生非什么的,听她们讲我都拒绝领导让我打扫卫生什么的,我看到这里,这马上就意识到,肯定是张妮和刘老师谈话中有谈到我。

不过对于这些留言我并没有多大兴趣,只是最后刘老师竟然有一条留言是,她张妮是位非常非常优秀的姑娘,她很了解张妮的,我要追的话,一定要用心,要用最真最真的心,绝对不能辜负了张妮。

哦,原来刘老师早就知道我喜欢张妮呢,看来刘老师肯定也在帮我,只是我不知道她和张妮的聊内容罢了。

所以我回给刘老师留言,告诉刘老师我的心很真。

不过看了一会刘老师的留言后,我又看着张妮的qq头像,我知道她在线,我也知道她离我很近,我想些什么,可无法开口,大脑一片空白,原本想到的一切美丽话语,此刻真的什么也没有了。

只是我依旧可以像个神经病一样,看着张妮的头像傻笑,然后又转头看看不远处她的本人,我准备将张妮的qq备注改成雨儿,因为自己不可救药的喜欢上了下雨,喜欢着那雨中的礼泉党校,更是喜欢着那坐在党校教室最后面一排,张妮她背后窗户外面的细雨朦胧,对的,她叫雨儿,我如此告诉自己,如此改完备注。

但我知道,张妮可能还不知道我的想法,而且我也没有勇气开口去告诉她这一切,更是最近虽然自己很是幸福,可惜和张妮的对话却越来越少了一样,每的自己只能偷偷的看着她罢了,自从自己那次有勇气主动开口向张妮她话以后,自己站在张妮身边彻底变得更加胆了,心跳频率更加剧烈了,呼吸也更加困难了。

而这也在转眼之间,我这就已经来到昆山两个星期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