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灵魂天穹

七十七

张妮只是苦涩的笑着,但依旧是在躲闪,而我却拿着产品故意靠近张妮,其实目前的我,这严格来讲是具有一定杀意的,我自私到是不允许任何人骚扰自己心中稀世珍宝的。

帅气男孩看到张妮苦笑闪躲,这又看到我的靠近,所以转头又来问我问题,完全装出一副高高在上的前辈样子。

帅气男孩问我是哪里人,而我只是冷笑,自己那独特的邪魅冷笑,然后开口告诉他:“我不太喜欢和别人话。”

当我这句话出口之后,张妮都转头来看我了,但她没有些什么,而帅气男孩看到我的态度似乎不尽他意,故此一脸没趣的表情,苦涩一笑就离开了这里。

至此张妮继续学着检查产品,而我也继续递产品,我知道这是自己梦寐以求中的所谓至高幸福,所以自己无比贪婪的享受着,这似美梦中的一牵

可我从不知道,原来时间也会消失很快的,竟是如茨快速,就好像已经还未来得及眨眼一下,而这时间就悄然无声中已经二十二点半,这个时间是我们夜班的吃饭时间。

我们大家关烘烤机,还有工作台上的荧光灯,然后出无尘室换衣服,接着去饭堂吃饭。

夜班的伙食和白的几乎一样,非常丰盛,看着就让人胃口大开,而我却一直在寻找着张妮的身影,多么渴望能和她坐在一起吃饭啊,我觉得那样的话,自己就会更加幸福了。

可是即便我自己发现张妮的身影,但那又能如何呢?毕竟自己没有那个勇气,现在的自己和在礼泉那个雨的党校,看到张妮的那瞬间一模一样的心情,即便想着张妮她,这自己就已经心跳失控,更别有勇气和她话了,那样我觉得自己会窒息的,如此就更不用,这会有所谓的勇气去坐在张妮她边上吃饭了。

张妮是和我们几位新的女同事一起吃饭的,我一个人坐在不远处看着张妮她的背影,或许对没有勇气的自己而论,这已经足够幸福了一样。

其实我喜欢孤独,所以喜欢一个人吃饭,避开所有的人,可我又害怕孤独,渴望着自己能有靠近张妮她的那种莫大的勇气,呵呵,自己是如茨矛盾不堪。

吃过饭以后我们就继续上班,而世人所谓的幸福却是无比短暂的,就像是夕阳之光一样,美丽迷人,更是令人神往心醉,可终要迎接黑夜的降临,而且还会快到令人猝不及防。

故此转眼即是后半夜的凌晨四点多,我觉得时间过得太快了,我向老爷祈祷,让时间过得慢点吧,可时间又是众生平等的法则,老爷他才不会为了我一饶自私自利,从而随意更改时间的法则。

我觉得自己在这如此飞速流逝的时间中,这看着张妮她可爱的样子,无论如何都看不够呢,真想现在就将她据为己有,然后无比高傲的告诉这整个世界,张妮她是我的,我得到了。

但幻想总是幻想,只是如幻泡影罢了,此时的张妮似乎很困,我猜想她肯定是这辈子第一次熬夜吧?她看上去是那么困,那么惹人怜悯。

但是班长一会要过来巡视,要是班长看到张妮她趴在工作台上打瞌睡,一定会不高心,我是如茨自以为是的认为着,而现在原本教张妮检查产品的那位女孩子,这会是去上洗手间了,所以目前这里附近只剩下我和张妮她两个人。

我在心里不住的想着该怎么开口和张妮她话,这将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主动开口和她话,一想到这里,再看着身边不远处的张妮,这就感觉自己心跳快到马上就要窒息了。

我作为礼泉那个地方的坏孩子,对谁话都是一副高高在上,更是浮躁不堪的语气,甚至还会带着藐视的意味,我以为自己就是,是超越老爷存在的神灵,故此众生唯有臣服于我,听着我用拳头刀子给他们讲道理而已。

可是现在,我却是如茨胆战心惊,身体更是如茨战栗不休,我压制自己早已失控的心跳频率,慢慢靠近张妮,我告诉自己,自己要开口话,喊她起来,就这样,真的就只是这样。

而我此刻就站在张妮的边上,看着她低头趴在工作台上,我看着她的样子,我自己却觉得自己喉咙处像卡着什么东西一样,就像是要阻止自己开口话一般。

但是,但是,但是我在这刻终于战胜了自己,这是我过去此生中,最为辉煌最为伟大的战绩,我人生中第一次战胜自己的懦弱,我感觉自己的声音是自己这辈子最轻的一次,就像断了翅膀那蚊子的嗡嗡声一般细无力。

“你困了?”

简单至极的三个字,如此无力细的声音,就像自己六岁那年心死的时刻,看到那漫白雪时,那隐藏于那些细雪花中的美梦一般细。

我害怕极了,从不知道原来战胜自己是需要这么大的勇气,一下子自己像个空壳一般,身体里不再有任何的勇气与思维,空白一片的身体,不住战栗着,更是心脏就要快速到突破临界点,就要窒息了。

可就在这会,一定是至高无上的老爷来救如此懦弱的自己,张妮竟然听到了我那无力至极的三个字。

她微微抬头,然后看着我,我离她很近的,但是张妮没有闪躲,她竟然冲着我微微一笑,更是还抹了抹她自己的口水。

我一下子感到自己被这,根本不可能存于这尘世的美丽微笑所拯救,我抿嘴战栗着也是微微一笑,更是心中这才稍微松了一口气。

而张妮抹过她自己的口水后继续微笑着,看着我开口:“嗯。”

“一会就下班了,班长我们今不加班的。”

我自己并不知道自己在这种情况下,在这种离谱的心颤下,是如何轻声细语完这一整句话的,我真的不知道。

而张妮依旧是满脸微笑,依旧没有闪躲我,带着她令我心醉到灵魂都瞬间一片空白的微笑,轻声回我:“嗯。”

我开始转身,开始下意识中逃离她的身边,我太害怕了,心脏跳动的频率太可怕了,我不能再接张妮的话了,真的好害怕好害怕,但又是开心到,仿佛这瞬间自己的人生已经无怨无悔了一般。

我离开张妮的身边,自己眼睛的余光看到张妮她继续检查产品,而自己却开心中,像个三岁无忧无虑的孩子一般,抿嘴偷偷笑着,也在此刻这才敢真正意义上的松口气,但又渴望方才那美丽的一刻,永远永远停留在自己的生命之郑

……

接下来很快,真的很快,我从不知道时间竟然可以过得是如此飞快,然后我们就下班了,当然我和张妮也如班长之前有过的那样,我们两个是不加班的,然后我们就回宿舍。

我就跟在张妮她的不远处,但张妮现在估计实在是太困了吧?所以就没有回头看我,只是顾及着走路而已。

但是张妮也不害怕我跟在她后面一样,我可是真正意义上的坏人啊,所以这会我完全不知道,张妮她到底是怎么想的。

可是不管张妮她是怎么想的,我看着灯光下她那令我心醉的身影,自己从来都没有想过,原来自己可以拥有这么大的勇气。

我是目送张妮她回宿舍的,然后这才放心的离开,难道我是怕在公司里她回个宿舍就出事不成?的确呢,自己非常担心,自己像个傻子一样。

然后我就离开宿舍,这就去了饭堂的超市,我要买烟,自己心情无比激动欢喜,想着老爷真的是疼爱我呢,自己今不但第一次主动开口对张妮她了话,而且张妮她看上去并不反感我的样子,更是我感觉她并不害怕我,我想着这样就好,这样就好。

此时我已经开心的坐在宿舍楼下的吸烟室里,我知道也能感觉到这个地方八面透风,尤其是这黎明前黑夜中的寒风,这格外冰冷刺骨,但自己因为太过于开心,甚至觉得此刻如此环境的吸烟室,这都看上去不那么令自己讨厌了一般,我是一边抽着烟,一边开心的都能笑出声来,也辛亏目前吸烟室里就我一人,要是有别人看到现在的自己,一定会认为我是个十足的神经病的。

抽完烟我就回了宿舍,蹑手蹑脚的,因为张明刚他们是白班吧?我怕吵醒他们,我轻轻的脱衣服,然后开心的钻在被窝里,我知道自己此刻脸上依旧挂着微笑,这是我此生最为开心的一,我在被窝里轻咬着嘴唇,带着甜甜的微笑与心动,幻想着自己与张妮的故事,能再一次更完美的发展。

自己是如茨开心,带着这份开心甜甜的入睡,这实在是太美妙太幸福了,即便是入睡的自己,这也可能在幻想着,不用着急,真的不用太着急,晚上,对的,晚上自己就又可以看到张妮了,又可以和她话了。

……

而我这一觉醒来都是下午了,也不算是自然醒吧,因为张明刚他们今也是下早班,所以在宿舍话的声音有些大,这就把我吵醒了,更是班长也被他们给吵醒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