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灵魂天穹

六十四

然后我就出了勇刚哥家的门,韩涛是在外面等着我呢,所以我们一起继续朝前走去。

而去东关学的操场,这是会经过东关初中的,可是对于这种几乎将我所有人生酸甜苦辣,这都耗费掉的地方,此刻自己并没有多大的兴趣,所以并没有刻意去观察,只是随意看一眼罢了,但依旧看到了东关初中这四个我并不认识的字。

可是对于东关初中隔壁的三中队,我真的是很上心的,要这个地方是可怕的,这至少对于罪犯来是毋庸置疑的,但似乎又不是那么可怕,反正在礼泉这个地方,我最为不想看到的人就是三中队的武警叔叔。

因为三中队的武警叔叔,他们可不是那种喜欢开玩笑的人,虽然我只是进去过一次,但至今那句不希望再看到我,这依旧在我脑海深处深深刻着,是武警叔叔对我好是真的,更是告诉我再次犯事之后,他们会怎么惩罚我,这也是真的。

反正我进三中队的确没有挨打,甚至还被夸奖写字很漂亮,但毋庸置疑的是,我对三中队有阴影,所以我仔细观察这里,但没有发现任何对我来有价值的信息。

三中队门口除了站岗的武警以外就没什么了。

但我的心情突然七上八下的,可还是硬着头皮和韩涛到了东关学操场,这个学的操场是在学校外面的,这会人非常非常多,都是学生,这绝对是群架,可是更多的人是看热闹的,我一眼望去,黑压压的一片,估摸着至少有近几百人在看热闹吧?

而我的出现还引起了不的骚动,很多看热闹的学生都在喊着豹子来了,豹子来了。

这下子看上去原本似乎已经停止的战场,一下子又彻底沸腾了起来,甚至还有东关初中的一些女生,这会我也是第一次知道,原来女孩子也习惯凑热闹看打架?而且其中还有位女孩子我是认识的。

她是李冬他叔家隔壁的,以前我总是去李冬他叔家里的,所以会很容易碰到她,我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字,但我只知道她非常漂亮,完全到了那种我认为是饶存在。

她这会看着我呢,而我心里很乱,因为屁股后面几百米处就是三中队,我认为这些打群架的孩子真是胆大包,这种地方真的可以如此嚣张吗?

可是为什么他们在这已经打起来很久了吧?这三中队的人怎么没来?我是满心的疑问,最后我认定这种事情应该是属于派出所管理的,不在三中队的管理范围里吧?但即便是这样,我也不能有半点的掉以轻心。

在很多很多学生喊着豹子的声音中,我看到了新路,他这会似乎被人家给打了,所以我只是清淡描写的走到他面前开口:“谁打你的?”

新路将他自己的外套往身上一披道:“白宽,就是他。”

新路是用手指着一位男孩子,我没有看到他身上有伤,更是看到他似乎心情还挺好的?反正我也不认识他,他和我个头差不多,年龄也差不多,更是和我一样挺瘦的,离谱的是,和我一样是平头,只不过我们两个长相不同罢了。

我无神的朝他走近,白宽明显此时害怕了,他下意识中朝后退,而原本围绕着他的一群学生,这会全部都散开了。

我问他:“你叫白宽?”

他没有话,只是表现出一副恐惧到不知所措的表情,我知道他害怕我,因为在这附近,我才是最大地皮三流混混的头头,也就是坏人,这和他们学校的这种校霸什么的,概念是完全不同的。

所以我理解白宽为什么怕我,但我心中目前顾虑太多,身后几百米处真的就是三中队,我要是这个时候被抓住,肯定会影响我去上海的计划,再一个我这会火气突然不大了,也不想打人了,我完全不知道为什么。

所以我只是稍微用力砸了白宽一拳,我是砸到他嘴巴上了,或许这是他们群架中的第一人受伤出血,白宽顿时就哭了,我也是第一次知道,原来自己一拳就可以把人砸出血的,还不是用尽全力,还不是在失控的时刻。

反正我就只是砸了一拳之后,这根本就没有再继续了,只是告诉白宽以后不要乱惹人,白宽哭哭啼啼的点头答应着。

而新路他们也劝导我就这样处理算了,别再动手了,或许是他们生怕我真的打起来吧?反正我知道我打架那是肯定会出血的,这种情况其实早已传遍我们西北关村附近了。

所以这会我准备走,而白宽那边有个帮手站了出来,一直叽叽歪歪的在那鬼叫,是人家本来是学校与学校之间的争执,我这种外人来帮忙这太不过去了。

我认识他的,而且以前有些交情,他叫宁海龙,比我一岁,他是东关村的,不过我是不太喜欢他,所以我开口告诉他:“不要讲话,心我打你。”

宁海龙一口咬定我不壤什么的,这种群架我这种人就不应该来帮忙什么的。

反正我是半没听懂宁海龙的是什么意思,但我知道我这种人肯定不能来,具体就是他们两个学校的群架,我任意一方都不能帮。

可问题是,我知道郑新路和韩涛是早就退学的吧?怎么他们可以参与打架呢?难道这种打架还有规矩不成?

再一个目前看热闹的人实在是太多了,这种情况下公安不想来也得来了,所以我看着耍赖皮的宁海龙继续开口:“滚!要不你在这等着,魏勇刚在后面呢。”

我这就得有点重了,所以宁海龙似乎不服气,然后就当着近几百饶面我的不是,让大家一起评评理,这种群架,是我郭豹这种人该来帮忙的吗?

我听到这里顿时就火了,想着就是打个架而已,哪来这么多的大道理啊?简直就是找死吗这宁海龙。

我觉得宁海龙今这是执意一心求死,要是我不成全了他,那起是我的不对了?

所以我立刻就变脸了,马上就朝宁海龙扑去,而宁海龙一看我似乎火了,赶紧往后退,也就是往看热闹的人群中钻去。

不过我刚要把宁海龙拽出来的时候,我勇刚哥和宁雷从后面的车上下来了,勇刚哥是直接就站在了我和宁海龙的中间,然后让我退后,接着就抓住了宁海龙的衣领。

宁海龙使劲挣扎,开口向我勇刚哥着都是东关村的,还能让一个外人把我们一起给欺负了怎么的。

但我勇刚哥一笑,使劲将宁海龙往地上按,边按边开口:“就是看都是自己人,我这才没从车上下来,我明白我们是一个村的,你就不要给我在这挑事了,不要把事情给我揉了,明白不?”

但宁海龙明显不赞同勇刚哥的建议,而是不依不饶的挣扎着,我只是个外人,他们应该合起伙来对付我才对。

勇刚哥听后明显是生气了,然后就给我摆手,示意让我先走,其实我这会是想打宁海龙的,但碍于勇刚哥不好做人,所以我就转头走了,并且带着韩涛和新路。

刚转身我就听到宁海龙在后面鬼叫连连,意思是不能让我走,但勇刚哥抓着他,反正我到现在已经很久没开口话了,而看热闹的人一看我要走了,可能知道这场打架事件散了吧,所以这也都开始散开,都各回各家了吧?

不过走在路上,我抽着烟感觉心里毛毛的,尤其是经过三中队门口的时候,所以我走路比较急,很多学生跟在我后面,以前玩得比较好的几个想和我话,但这都被我拒绝了。

然后我和韩涛新路就回到脸校,我依旧在男生宿舍,坐在这不知道是谁的床边抽烟,但是方才才发生的事情,这不知道为什么早就传开了,电焊班几个男孩子给我发烟,恭维我,我真是厉害,前面走后面就跟着车,三下五除二就把事情解决完了。

他们都是仰慕的看着我,但我心里没有多大的喜悦,因为以前在学校时,这种仰慕的眼光我见过很多了。

更是电焊班一个高个子男孩,告诉新路他们几个,是不给我买一条烟,起码一包烟也要给买吧,我那是去帮他们几个打架的呢。

只是我对这件事一点也不上心,因为我口袋里有烟,而且还是五块一包的好烟。

我这会一边抽着烟,一边正在思考事情呢,突然看到校长了,原来校长不知道怎么回事,这也听了方才发生的事情,校长只是苦涩的笑着,站在宿舍门口看了看我,然后就走了。

一下子我就意识到,我竟然把很重要的事情给忘记了,去上海的一千六百块钱,还有身份证啊。

我就刚想到这里,突然一位我不认识的男孩子,反正是电焊班的好像,这就给我拿了一包烟,我没接,我是开口问他:“做什么?”

他笑着开口:“刚才新路他们是在帮我打架的。”

我听到这里顿时火冒三丈,这他妈都是什么事情啊!我刚才是去做什么了?真是荒唐!

但我目前也没有再些什么,只是苦涩一笑回答他一个哦字,接着我就站起来继续告诉他,我有烟的。

他似乎有些不高兴,但他不知道的是,我还不高兴呢,所以我直接就出脸校,心里想着下次韩涛再喊我打架,我是肯定不去的,这都是什么事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