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有理想了

“这个名字好啊,不孤独的行星。”顾曦月轻声念着江云白刚的这个名字。

“对了,云白,你想开个怎么样的工作室啊?”巨慧这一问算是问到零子上。

“我一直在写,我就想着开一个时尚编辑部,而且还很喜欢摄影,我想做这样的一个工作室,出版时尚杂志。”江云白若有所思地道。

到现在也不怕别人笑话。

哪个人没有点对未来的想法呢?

“那很好啊,但是……你有想好要怎么开始吗?”顾曦月看着江云白问道。

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啊。

如果单单当一个摄影师,那还好。

可是要直接开一个编辑部,那不是开玩笑的事情。

前期的投入和运营,还有后期不断的学习和成长,对于现在的江云白来,做好这件事情,还是很困难的。

“没樱”江云白摇了摇头。

江云白是很想当一个摄影师的,记录这个世界的美丽与不残酷,记录着生活也记录自己。

江云白有点丧气地:“现在就是毫无头绪。之前还有点想法呢,可是现在不知道从哪里下手。”

顾曦月看着江云白道:“你不是在写了,都写了那么久了,总能有几个粉丝吧?”

“粉丝是有,可是我的粉丝数量不足以撑起我们这个编辑部。”江云白苦笑着。

“不过我还是充满希望的,毕竟什么事情不难呢,万事开头嘛。”江云白道。

想想要开这样一个编辑部,首先要很熟悉编辑部的组织。

整个团队要怎么样运作才可以让这个工作室有生命力。

“云白,那你这样,你先你的想法,然后我们一起可以想想,你我们俩都是一个专业,毕业了我们一起做这个事情多好。”巨慧看着江云白然后笑着道。

找和自己相处合作的来的朋友,一起做这件事情,可不就变得容易多了吗?

“还有我,有什么忙我也可以给你帮忙啊,而且我这种外行的意见或许还能启发你的灵感呢。”顾曦月也不靠着墙了,凑过来道。

“我想的是这样的,做一本青春类的时尚杂志,就像我们初中高中看的那些杂志一样,有照片,也有文字,这本杂志可以设计很多个板块,可以让大家投稿或者我们找一些作者,也可以进行签约,照片我们可以要风景也可以要人,到时候可以直接和摄影师合照,我还想了一个环节,就是每一期都写一个地方,就从我们的家乡开始写起,写一段话就好,送给故乡,也放一张照片。”

江云白停了一下,然后:“现在我不太了解时尚编辑部的具体运作,我现在得找一个编辑部去打打工,学习一下。这就是我现在的想法。”

“好啊,能想这么多已经不错了,我到现在都还不知道毕业要干嘛呢,也没有个规划,我还是很喜欢咋们专业的,就想着以后出来随便找个编辑部,干的轻松点就校但是现在你这么一,我突然觉得热血沸腾。”巨慧像突然觉得自己有理想了一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