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你很专业

“那我们真的可以一起做这件事情啊。”江云白也有点激动,但她也知道这个事情实施起来不易。

“而且……我自己也可以当摄影师啊,可以为我们工作室节约成本。”江云白苦笑着。

模特就……这不网红顾曦月在跟前摆着嘛。

“这个想法真的太棒了。”顾曦月道。

“那你有打算什么时候开始做这个事情吗?”巨慧问道,然后喝了一口奶茶。

“我是这样想的,先找一个杂志社去学习学习,然后问问咋们学院的老师,问问经验或者人脉什么的,到时候我们俩可以在杂志上开个专栏,写我们自己想的话。而且我还可以给我姐姐文雯和顾曦月拍照,让她们来当我们的模特。”江云白着看了看顾曦月和巨慧。

“好懊啊,这个主意真好,以后我都是可以出现在杂志里面的模特了,真棒。”顾曦月笑着贼开心。

“以后你的摄影师就是我,你就是我的御用模特。”江云白看着顾曦月道。

“真好,云白,那我负责排版这些吧,人际和其他方面我做不来,但是在排版这些专业上,我还是可以的。”巨慧也开心的不要不要的。

“对了,你们觉得我起的那个名字怎么样,需要改改吗?不孤独的行星。”江云白喝了口水然后继续道。

“我觉得这个名字蛮好的,不用改了。”巨慧道。

顾曦月也点点头,表示赞同。

……

江云白看了看时间,估计太阳已经快要下山,她们出了大厦,到网红桥上去拍照。

这个网红桥看起来很是喜庆,在设计上面就很年轻化。

因此很多学生和网红都爱来这个桥上拍照,这就变成了网红桥。

“慧慧,下颚微收,眼神看向远处,脖子稍微靠后一点,好好好,好,保持住别动。”江云白指导着巨慧做动作。

一张漫不经心眺望远方的照片就这样出世了。

“换一个动作,你坐在那个台阶上,好,左腿伸出来……”江云白指导着动作然后拍下了好几张照片。

然后换了顾曦月。

“曦月,你把花束放在背后,然后……”江云白着过去矫正了她的动作。

然后又回到自己刚才的位置上。

“好,保持住,别动,注意眼神。”江云白拍下这个场景。

“换个动作,你把花抱着,对对对,就这样抱在怀里,然后稍稍低头,好,停住,眼神朝下看着花,好,就这样。”江云白一边看着相机一边指挥动作。

不会指导模特的摄影师不是个好作者。

江云白把这一点诠释的炉火纯青。

“好,已经好几张了。”江云白看了看,然后道。

“没看出来啊云白,你拍照这么专业啊。”巨慧露出欣赏的表情。

“低调低调。”江云白笑着招招手。

无非就是八个字:因为热爱,所以追求。

做这件事情能给人带来快乐,那就去追随自己的心。

毕竟,心之所向才是最好。

即使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得不去做的事情,但是若能坚守本心,便会觉得世间值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