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你的世界

“云白,你看这家店。”顾曦月看到一个店面不大,看起来很文艺的店。

江云白顺着顾曦月的手指看到了不起眼的那家店。

名字叫做:“你的世界。”

江云白看着顾曦月笑笑,然后三个人一起进了这家店。

店里是很凉快的。

这是一家木雕工作室。

虽门口不太显眼,但是进去之后才能感觉到什么叫做“内有乾坤。”

这家店从墙上的装饰品到花板上的吊灯,都有着设计师自己的灵气在里面。

“这里好漂亮好安静啊。”巨慧有的惊喜的看着他们俩。

“嗯嗯。”江云白也扬起嘴角点点头。

店里有两个女孩,看起来年龄也不大。

“你们好,可以随便看看。”其中一个女孩儿过来对她们。

另一个女孩儿还在一旁工作。

她们好奇地看了整个店。

根据店长的介绍,她们了解了很多个关于这些作品背后的意义。

江云白看着一个莲花的吊坠,把它买了回去。

上面的那朵莲花是一刀一刀雕出来的,做工颇为精细。

顾曦月和巨慧也各买了喜欢的艺术品。

能看出来她们的匠心,只不过她们年纪尚轻,不知道能不能一直保持初心做下去。

离开了木雕工作室,又逛了一会儿服装店,三个人在大厦里找了一家奶茶店,坐着等待太阳下山。

“那家木雕工作室真的挺别致的,里面的东西不论大,做工都很精致,看得出来是认真做的。”巨慧取了奶茶回来,然后道。

“一两大杯奶茶,怕是要增肥啊。”江云白笑着摇摇头。

然后接着道:“那个工作室确实很美,这边还是开发区,等过两年她们的店里绝对很受欢迎。”

“名字也很好听啊,叫――你的世界。”顾曦月靠在墙上,然后接上。

“每个人都是一颗行星,也都是自己的世界,起这个名字的人,一定是内心很热爱生活的人。”江云白扬起嘴角,然后道。

“对啊,那会儿店长也了,店是她们两个开的,时间也不久,但是他们俩看起来也很年轻啊,估计就比我们大个两三岁。”巨慧接上。

“顾曦月,你别靠着墙,别再感冒了。”巨慧看着顾曦月道。

“确实很棒,我突然想到了一个事情。”江云白把靠着墙的顾曦月往前扯了扯,然后道:“我知道我的店要叫什么名字了。”

“云白,你什么呢?”巨慧看着她问道。

“你想到了什么啊?”巨慧问。

江云白脸上尽显喜悦之情:“慧慧,曦月,我一直在想一件事,就是开一个工作室,但是一直没有想好名字,刚才我想到了一个很适合的名字。”

顾曦月和巨慧两个人都好奇的看着江云白。

“是什么啊?”巨慧问道。

“不孤独的行星。”江云白一个字一个字道。

不孤独的行星。

每个人都是一颗行星,但是每一颗行星都有自己的轨道,每一颗星星都是孤独的。

星星不敢相遇,相遇就会有灾难,只能在自己的轨道上与别的行星遥遥相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