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云白打人

江云白停下脚步。

转头看向她们两个。

面不改色地开口:“你谁聋了?你再一句试试?”江云白双眼直直地看向李青青。

一瞬间,李青青竟然有一丝害怕。

但是随即她又跋扈嚣张地道:“我你,江云白,叫你这么多声,你是聋了吗?”

还靠近了些。

“要不是你,我早就追到许尚边了,不要脸。”李青青趁着自己气势高涨,又了一句。

甚至扬起手要打江云白。

江云白一把抓过她的手腕,然后一巴掌落到了李青青脸上。

也许是力气有些大,李青青一时之间被打懵了。

江云白看着她的眼神仍然没有变:“李青青,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你再招惹我你试试!”

巨慧几个都惊呆了。

江云白这把太a了吧?

平时她虽然有点脾气,但是不与人计较,反正也是好话的那种。

这次真的是把江云白惹毛了。

“你,你居然还敢打我?”李青青哭唧唧地捂着脸。

江云白转向目瞪口呆的舒雅,然后道:“看清楚了吗?”

然后她又看向李青青:“把扶你的照片成推你发到论坛,还照找人写那么长的文章,你累不累?”

巨慧看了李青青一眼,也觉得没什么同情的。

“要不是你我就追到许尚边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李青青哼哼唧唧的哭起来。

“还有你,嘴巴给我放干净点,再什么抢别人男朋友的话,心嘴巴得痔疮。”江云白完就转身走了。

“你,你谁得痔疮呢?”舒雅一手扶着李青青,一手指着江云白的背影气的鼻孔都大了许多。

巨慧和付雪瑞瞪了她们俩一眼然后追上了江云白。

依和孙柔平时也没见过这么劲爆的场面,什么也不敢,赶紧跟在她们几个后面。

孙柔越想越害怕,江云白万一知道她跟吴昱的话咋办。

这也太可怕了!

“那个,云白,你别气了,消消气消消气。”孙柔又用自己甜甜的声音道。

“你终于不忍了云白,刚才太飒了!”巨慧拍了拍江云白的肩膀。

“以后江公子就是我付雪瑞的偶像了。”付雪瑞也在旁边试图安慰江云白。

“也是我的呢。”依也笑着。

“我形象这么高大?”江云白失笑地问道。

……

“那可不,云白,你老实,这个李青青是不是犯事好久了?我看她那个嚣张跋扈的样子,没少给你找事吧?”到了宿舍,依给江云白乘了一杯纯净水,然后巨慧问道。

几个人搬了板凳坐在一起。

“实话,我也没想着要收拾她,但是她今太过分了,跟着我们不,的话太过分了。”江云白平静的道。

“真的是蛇蝎心肠,为了追个人至于吗?”巨慧道。

“虽然许尚边是真的挺帅哈。”付雪瑞碰了碰江云白的肩膀,戏。

“现在什么人没有啊,鸟大了什么林子都樱”巨慧看了她们几个一眼:“以后但凡咋们宿舍哪个姐妹儿遇到这样的事情,一定要开口,不要等到像云白这样,都欺负到咋们头上来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