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遇过绿茶

“巨慧呜呜,你在我心里的形象立马高大起来了!”依着抱住巨慧。

“还有李青青那个跟班,简直了,话直接跟喷粪一样,果然什么人结交什么人。”付雪瑞着就翻了个白眼。

“喷粪……噗哈哈哈哈,你绝了你。”孙柔也跟着道。

江云白总算也解了一口气。

“该忍气吞声的时候忍,今是真的没忍住。”江云白淡淡笑了笑,然后开口。

“忍什么忍啊,她都要伸手打你了你还忍,幸亏你今出手了,不然我就替你打了,你这最多算正当防卫。”巨慧默默看了看江云白一眼,然后道。

“你没使全力吧?”付雪瑞摇着凳子然后道。

江云白摇了摇头。

“就当是她占了便宜了。”付雪瑞接着道。

“但是我估计那还得给你找麻烦,就论坛这种。”巨慧着把桌子上电脑拿了过来。

点开了那个页面。

“你们看,这帖子还没删。”巨慧把页面转向她们。

“不管了,她爱怎么就怎么,反正事实胜于雄辩,今她也应该有了教训了。我就搞不懂了,都大学了,怎么还这么幼稚。”江云白表示想不通。

何必呢!

累不累啊。

“唉,云白,你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但是人家不那么想,她可能就想着制造些话题,装装柔弱啥的。”巨慧拍了拍江云白的肩膀。

“以前也没有遇到这样的,现在是绿茶悍妇都遇到了。”江云白叹了口气。

“你还遇到绿茶了?我靠,这个事情不知道啊,快快快,分享分享,艾云白你这啥都不不是好习惯哈。”巨慧立马把电脑放回桌子上,一脸认真地听讲。

其他几个人……除了孙柔,都一脸认真的想要听听这个关于“绿茶”的故事。

孙柔捏了捏衣角,眼神飘忽的看了看她们几个。

手心里已经出了好些汗。

江云白也不想这个事情,毕竟大家都是舍友。

总不能,孙柔喜欢上了自己朋友吴昱的舍友仁郡学,跟仁郡学表白失败之后,还跟吴昱是仁郡学没看上江云白吧?

要是知道这个事情,孙柔在宿舍可就真立不住脚了。

“呃……你们不都见到了吗?”江云白看大家眼神这么诚恳,然后道。

“就今,不就见到了嘛,李青青啊。”江云白着看了孙柔一眼,她此刻心虚的样子不要太明显。

原来她也怕别人知道这件事情啊。

做的时候真的是没想那么多吧。

“害!我还以为还有了。”巨慧着挥了挥手。

“怎么,你还上瘾了?哈哈哈哈哈。”江云白看着巨慧一脸失望的样子道。

“可不嘛。”

“咋们的‘后妈茶话会’到此结束,快点洗漱了睡个好觉。”江云白着就要撤掉自己的板凳。

“欸欸欸?”巨慧拉住她的衣服。

“我们还要听你和许尚边。”巨慧眨眨眼睛。

“嗯嗯。”几个人齐刷刷的点头。

“emmmmm”江云白低头笑笑。

“故事就比较久远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