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忍无可忍

吃完火锅,江云白过去前台结了账。

“走吧。”江云白过来背上包包,然后叫了叫她们几个人。

“真饱。”巨慧道。

“咋们这会儿是去银牛街转转还是直接回去啊?”依问道。

几个人出了火锅店并排而校

“转转吧,这会儿还早啊。”江云白看了看她然后笑着。

“我也想去转转。”付雪瑞着和江云白击了下掌。

“走走走。”

“哈哈哈,我要去那个文具店看看……”

“……”

几个人有有笑的就去逛街了。

李青青在他们走了之后也不吃了。

“舒雅,我现在看见她就烦。”李青青付完钱出来一脸怨气。

“我看她好像没有非要找你麻烦的样子,她当时真的把你推倒了?”舒雅有一点点不相信。

虽然她是李青青的朋友,但是也不是是非不分的人,总感觉这里面有点内情。

“对啊,你不知道,就是因为我喜欢许尚边,她在中间横叉了一刀,不然我早和许尚边在一起了。”李青青气呼呼的着,额头上的青筋都要爆起来了。

“我靠,居然还有这茬?我就觉得有内情,没想到居然是这样的,走,我们去找她算账。”舒雅这话时鼻孔里出的气都是膨胀的。

李青青怎么也算是艺术系系花,长的好看,性格也好,就是太柔弱了。

舒雅是这样认为的。

-

“抢了别人男朋友就在这里玩的开心啊?有些人还真是不知廉耻。”

江云白一行五个人正在文具店看好看的笔记本,跟前和李青青一起走进来的短发女孩子就阴阳怪气的道。

“脸皮比城墙拐弯还要厚,真的是不见识不知道啊。”那女孩又了一句。

李青青在旁边拿着个没拆封的笔记本捂着嘴笑。

“让一下。”巨慧本来已经想骂回去,江云白给她眼神,然后幅度摇了摇头。

“凭什么给你让开啊,这家文具店是你们家开的?”舒雅一听巨慧的话,立马就没绷住。

“我们过去一下,让一下。”巨慧面不改色继续耐心了一句。

“不让,这又不是你们家开的,凭什么给你们让道啊?”舒雅痞痞一笑,自以为能耐。

“我们走那边吧。”江云白看了舒雅一眼,然后对巨慧道。

“好狗不挡道。”巨慧转身之后声了一句。

“我呸,你谁是狗呢?喂,你站住!”舒雅瞬间爆粗口,李青青在一旁看的极其解气。

付雪瑞几个在旁边也听到了动静,然后被江云白拉着出了文具店的门。

李青青她们两个直接追了出来。

“喂,江云白,你跑什么啊?”李青青从文具店门口出来之后阴阳怪气的道。

“云白,你还别,吃饱了就不能看见恶心东西,容易让人反胃。”巨慧道。

付雪瑞看着巨慧笑了笑,然后几个缺没听见一样继续往前走。

“喂,江云白,你是聋了吗?”李青青跟在后面继续喊道。

她们几个早就忍不住了,但是无奈江云白对她们不要惹事。

但是此刻,江云白也忍无可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