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生活很苦,我们很甜

许尚边的电话打了过来。

“喂,我和曦月在一起呢。”江云白接上电话。

“那我来接你。”那边传来许尚边的声音。

“我们还得一会儿,我待会儿打车回去吧,你先吃饭。”江云白道。

顾曦月被这波狗粮虐的不要不要的。

最后许尚边还是来接她。

不放心她们两个女孩子。

挂掉电话之后,顾曦月问道:“云白,你的找到住的地方,不会是……和许尚边?”

“嗯,对啊。”江云白给许尚边回了一个消息,点点头。

“我去,云白,这什么情况啊,你们俩已经发展到这一步了?他没有对你做什么吧?”顾曦月瞪大了八卦的眼睛,一脸认真。

“不是你想的那样,他们家还有一套旧房子,我们俩一人一间。”江云白无奈的解释道。

“我可没我想的哪样啊。”顾曦月挑了挑眉:“快,你们俩发展到哪一步了?”

江云白把手机放下,然后敲了敲顾曦月的脑袋:“就相当于是合租,但是房东是他。”

“你怎么这样呢,他当你是女朋友,你当他是舍友??”顾曦月表示很心凉,这个直女没救了就。

“别他了,反正你放心,我绝对安全就行了。”江云白解释着都没脾气了。

“知道了知道了,不八卦了。”顾曦月挥挥手,一副不想了解的样子。

“过几我带你去拍照吧,你在微博上把好看的照片发上,营营业。”江云白看着顾曦月八卦之后又恢复了垂头丧气的样子。

“好好干事业,知道不?”江云白看她点零头,继续道。

“好,那到时候你给我我要穿什么,我们去拍照。”顾曦月笑了笑,两个人看向窗外。

江云白轻轻叹了一声:“相信我,在我的相机下,你绝对是最靓的祝”

顾曦月被她逗着笑了,诺大的玻璃外,是熙熙攘攘的街市,人来人往。

在这里,每有很多人来,又有很多人走,有人怀着希望来,就有人背着失望走。

年年如此,日日繁新。

相互沉默了一会,江云白开口道:“曦曦,你看到了吗?”

顾曦月疑问似的语气道:“嗯?什么?”

江云白继续道:“我们在这街上随随便便碰到的每一个人,哪个没有一大段的人生经历啊。

他们的故事可能比还要精彩,可是也不是所有饶生活,都能成为故事。”

顾曦月终于笑了:“云白,你得对,哪一个人都有自己的难处,也都有自己开心的事情,这所有的每一个事情即使再,与他们而言都是有意义的,生活已经很苦了,为什么不快乐一点呢。”

“对啊,每个人都不容易,但是总有人快乐。”江云白看着窗外的灯光闪耀,行人匆匆,晚风习习,又转头看向顾曦月,笑颜如花。

“云白,你写的怎么样了?”顾曦月突然问道。

“emmmmmm,挺好的,每个月能拿点稿费,还能写着自己的故事,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挺好的。”江云白一想到自己写的言情故事,还有点不好开口,不过后面也坦然了。

“我相信你一定能大火。”顾曦月一脸正气的道。

这副模样惹笑了江云白。

“好,我也相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