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我养你啊

“是挺有信心的,但是不是真正喜欢,没有做这一行的时候,不知道这一行的辛苦,也觉得就是简单的吃,但是自从接触了之后,真的挺费饶。”顾曦月出的话意味深长。

“那要不要考虑换一个职业?现在咋们也在念书,可以多试试不同的职业。”江云白安慰道。

“现在先坚持吧,刚刚有了一点点的气色,云白,你,如果我想换一个职业的话,换什么好啊?我都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顾曦月又喝了一口水。

“不是好了,下一届的网络红人节,你一定会站在台上吗?你一定可以的,如果哪真的坚持不住了,那我好好工作,我养你。”江云白。

江云白看了看顾曦月的穿搭,虽然算不上顶流搭配,但是怎么也是个清新,而且穿搭不出错,还挺有自己的风格的。

“呐,你要男朋友有什么用啊,有个好闺蜜才是最重要的,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云白,我太感动了。”顾曦月一脸戏精的样子。

江云白摇摇头,一脸看傻子的表情:“你这样,赵雨轩可能哭晕在厕所了。”

“管他哭晕在哪呢。”顾曦月笑了笑。

菜上来了。

“云白,你尝尝这家的菜,绝对符合你的胃口。”顾曦月已经迫不及待的安利这家店了。

“嗯嗯。”江云白点点头,然后两个人吃了起来。

江云白想着,如果哪顾曦月真的决定好了,不做这个工作,或许让顾曦月给自己当模特,自己给她拍一些好看的照片,顾曦月没准儿能因为这个出圈。

毕竟以她的长相和气质,拍好看的照片是没有一点困难的。

“这个好吃艾。”江云白抬起头对顾曦月笑笑。

“那当然了,这可是我精心挑选的。”顾曦月得意地:“来,云白,再尝一尝这个,保准你会喜欢……”

“好。”

两个人吃的饱饱的,抱着肚子躺在沙发上。

“太饱了。”江云白深吸一口气,然后靠在沙发上。

“还可以吧,我可能没你那么撑。”顾曦月哈哈笑了两声,然后道。

果然是干吃播这行的,不佩服不行啊。

江云白看着顾曦月又喝了一口水,惊叹的摇摇头:“曦曦啊,不是我,你这个胃是真能装。”

“我都习惯了。”顾曦月着放下杯子。

“要不,你减少一下直播的次数,或者……你每次少吃一点。”江云白有些心疼地道。

虽民以食为,但是食的量也不能太多啊。

“生活不易啊,我得挣钱啊。”顾曦月笑着道。

“我可不管啊,你别把自己吃成一个大胖子,到时候给我当模特我可不要你。”江云白傲娇的道。

“我是吃不胖体质,要不然还能像现在这样嘛。”

“我这种喝凉水都胖的人流下了伤心的眼泪……”

“哈哈哈,你可得了吧你,你哪里胖了?你身上可都是肌肉,肌肉比脂肪重多了,但是根本不是胖好吗!!!”

“……”

两个人一直聊到色都暗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