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大姨最美

许尚边停好车便过来找江云白了。

a城繁华,夜色也是迷人。

江云白看见站在店外修长身啄许尚边,对顾曦月了一声:“走,我家糖糖来了。”

“服了你了江云白,现在怎么这个亚子了你。”顾曦月摇摇头,心里却为江云白高兴。

许尚边看她们俩出来了,于是朝她们走去。

“车在那边。”许尚边道,然后江云白和顾曦月两个人聊着的跟着他一起过去。

话,顾曦月和许尚边是一个学院的,只不过同院不同专业,而且他们三个之前都是国旗护卫队的。

“许尚边,没想到你这么快就能把我们家这头母狮子驯服了,果然是我们的学院的大神。”顾曦月笑着看向江云白,然后开起了玩笑。

“嗯嗯,你们家这头母狮子不好驯服啊。”许尚边嘴角勾了勾,看了看母狮子。

江云白:……

这两个人!!!!!

把顾曦月送回去以后,他们两个人回家。

a城的夜也很美,江上泛着的都是高楼上的灯光。

“星星,你今玩的开心吗?”回家的路上,许尚边问道。

“开心啊,和曦曦在一起能不开心嘛。”江云白道。

“那我们直接回家吗?”许尚边犹豫了一下,然后开口。

江云白转过头看他:“不然你想去哪?”

“我想带你去个地方。”许尚边有点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走啊,反正我也不困,你困吗?”江云白看向他。

许尚边摇了摇头。

“那就走吧。”江云白打开窗户,带着丝丝温暖气息的风刮了进了,吹在她脸上。

车靠着江边就停下来了。

这会儿虽然不算早,但是人还是很多,江边上都是吃完晚饭后出来转悠的人,色虽然黑了下来,但是似乎打扰不到他们的兴致。

这种人间烟火气装饰了人间。

江面上的风还是挺大的,尤其是在这样一个时间,晚风吹行舟。

“啊……”江云白对着江面大喊了一声。

许尚边站在她身后,闭上眼睛感受这惬意的时光。

“我们去桥那边转转吧。”江云白过来,拉了拉许尚边的胳膊,抬头看着他。

“好啊大爷。”许尚边笑了笑。

“你怎么又叫大爷了!!!我不淑女嘛,为什么叫大爷。”江云白佯装生气地语气问着许尚边。

两个人牵着手在江边走着。

“你猜啊,为什么叫你大爷。”许尚边又恢复了直男模式。

“你太过分了,许尚边,你上次当着大一的面,对着男生,我们社团的女生哪个不如别人,哪个不好看,就因为你问了他们咋们社团女生好不好看,他们不好看,你罚他们做了五十个俯卧撑,最后你补了一句:除了大姨。然后你看着我的,你忘了没?”江云白气呼呼的。

“还有这事?我忘了。”许尚边偷着看了一眼江云白的脸色,赶紧把目光收了回去。

“居然还我是大爷,真想掐死你,要不是打不过你,我早跟你翻脸了。”江云白。

许尚边心里暗暗感叹:幸亏我能打的过她。

如果被家暴,还能躲一躲,不至于毫无还手之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