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开了个公司

假期还是很快的,转眼半个月就过去了。

“雯雯姐,我的假期还有一个月了,这也太快了。”江云白喝了一口牛奶,又看向文雯。

文雯吃着面包,听着江云白话:“把你的英语好好抓,过些我还有事情,要回学校一趟。”

“啊?这么快就要回学校了吗?”江云白撅撅嘴。

“我还想你给我教英语呢,好难过。”

“所以,乘这几我还在家,把剩下的那几套英语题赶紧做完,不会的给你看,这次一定要把六级考过了,快吃吧。”文雯继续吃着面包。

“知道啦,考完请你吃大餐。”江云白笑笑,心里想着:吃完早餐我就赶紧去做题。

哎呀,现在怎么回事,一不学习心里好难受的亚子!?

每早上起来洗漱,然后就去跑步,回来吃早点,然后做题,江云白在每跑步的时候都在想:这样的假期好像才更有意义。

――“云白,想不想一起出去玩啊?”

江云白做完一套题,扭了扭脖子,眼睛看向窗外调节视力。

手机屏幕一亮。

江云白拿起手机:“糖糖,我最近复习考六级呢,你怎么了,想我了是不是?”

――“对啊,想我大爷了。”

――“想你大爷?想你大爷就去英语题里找一找,没准和你大爷做的一个题呢。”

――“完了,不学无术的大爷要发奋图强了,看来我得好好学习了。”

江云白看着许尚边发来的消息,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都觉得很治愈。

即使他嘴很欠。

但是出来的话倒也并不讨厌。

――“谁不学无术啊?”

――“我,我,我!但是从今开始,我要好好学习,追上我家大爷。”

其实她知道,许尚边早就过了四六级了。计算机上的那些程序他都能玩的转,这些意思,也只有她这种本身基础不太好的同胞需要加班学习了。

――“什么时候我要能有你的智商就好了。”江云白的语气中带着叹气。

――“你终于知道自己智商低了?大爷。”

不是,许尚边,你这种人为什么能拥有女朋友?

――“gun?我去学习了。”

――“大爷智商最高了,大爷,我的是,要不要出去玩啊。想你了。”

――“那你就想着吧,大爷还有事业在身,没空出来玩。”

许尚边嘴太欠了,他不知道这样会失去女朋友?

――“云白,云白,云白。”

――“云白不在,现在是大爷。”

――“大爷,我想跟你个事,我注册了一家游戏公司,刚成立没多久,你想不想来看看。”

――“真……的?”

――“不骗你,我把地址发给你,你想来的时候过来就好了。”

江云白眼睛瞪着大大的对着手机。

文雯走进来:“星星子,你干嘛呢,手机里是有什么怪东西吗?眼睛瞪的那么大。”

“题做完了没?”文雯到她身边坐下。

“做完了,刚要拿给你看呢。”江云白关上手机,把做完的套题递给文雯。

文雯看了看她的脸色,然后低头看题。

“你瞧瞧你,像是被什么吓着了似的。”

“没有,雯雯姐,我先去切点水果,你先看题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