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妈呀,像肖奈

江云白走到厨房,拿出手机,就看到许尚边发来的地址。

――“a城北市区暮城街7号。”

嘴里碎碎念:“呐,他真的能神不知鬼不觉的开了公司?”

“真的是大神了艾。”

江云白抱着手机笑的像两百斤的傻子:为什么突然觉得这个场面有点似曾相识呢?

江云白走到窗子边上害羞一笑:想起来了想起来了,呐,肖奈也是这样子的艾,妈呀……

“星星子,你来看看这几道题。”手机屏幕一亮。

是文雯。

从二楼到一楼就是不好,叫都只能发消息。

――“来了。”

江云白赶紧切好水果,乘在盘子里端了上去。

“雯雯姐,我来了。”江云白笑着把水果盘放在桌子上。

上楼的时候,激动的脚底下差点滑了一跤。

“你没事吧?刚才是不是摔了?”文雯一脸疑惑中带着担忧。

“没事没事,哪几道题啊?”江云白凑过去看题。

“你看,这一道题,题目意思理解错了。”文雯看了看卷子,翻过页:“还有这道题,你要知道他们出这道题的意图,还有这个,这个是单词没有记清楚……”

“爱死你了,雯雯姐,我这会就去改。”江云白亲了文雯一下,把套题拿过去改。

文雯摇摇头:“居然玩偷亲,以后你就给我切水果吃,不许偷亲人,不接受这种讲题之后的奖励,怪吓饶。”插起水果喂进口里。

江云白把错题改了一些,还是没忍住,转头问文雯:“雯雯姐,你还记不记得那个电视剧?”

“什么?”

“微微一笑很倾城。”

“记得啊,怎么了?肖奈直接太帅了。”

江云白把凳子挪了挪,靠近些文雯,一脸笑意地:“肖奈当时是不是有一个游戏公司?他是计算机大神对不对?”

“对啊,我知道你粉他很久了,这么专一真是难得啊。”文雯饶有兴趣地道。

“我有一个朋友,他也是计算机大神,学习特别好,而且和我兴趣爱好也一样,学跆拳道的,他也开了一个类似于游戏公司的,我觉得他简直太完美了,虽然嘴有点欠……”江云白着着就站起来,感觉她陷入了自己的想象中,一点一点的数着许尚边好。

“喂,喂,星――星――子!!!!!”文雯看着陷入花痴状的江云白,戳了戳她的胳膊。心里感叹:可真是个没出息的傻孩子。默默摇头。

“啊?雯雯姐,你,这样的人是不是很完美?”江云白过来坐到文雯旁边。

“你不会是暗恋他吧?”文雯漫不经心地插起水果喂进嘴里。

抬眼看着江云白。

江云白脸唰地就红了。

“不是,是我现在觉得,他有点太优秀了。就像是追的偶像一样,我配不上他,啊啊啊不是,是我觉得我都不配当他朋友了。”江云白脸色尴尬,暗暗气自己,简直笨死了。

“星星子,招了吧,话都到这份上了,是不是你男朋友?”文雯明白的一笑。

“嗯!”江云白不好意思地点点头。

脸已经红到了脖子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