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玩开心就好

江云白看了看文雯,淡淡笑了笑。

――“今我带表姐去玩过山车了,她一直不敢去,今算是战胜自己了。”

――“我们家大爷就是厉害。”

江云白喝了一口水,看了一眼游乐场里玩的不亦乐乎的孩子们,桃花眼笑的快要眯起来了。

――“我要继续去玩了。”

――“你去学习吧。”

许尚边伸了个懒腰,看着刚做完的程序,揉了揉太阳穴。

看到消息的他默默摇了摇头。

大爷啊,你怎的就这般无情!?

――“又是被大爷抛弃的一。”

――“枯了。”

江云白看着许尚边发来的消息,感觉真像吃了那腻腻歪歪的糖一样。

――“怎么感觉你这么委屈呢?太可怜了!!!!”

――“那你就委屈着叭,我去玩了。”

――“白白~”

江云白关上手机,一起和文雯看照片。

“这张好看吧。”江云白得意的翻动着自己给文雯拍的照片。

“好看啊,实话,星星子,你要不要考虑发展个副业。除了你专业以外的,以后我给你当投资人。”文雯放下手里的相机,一脸认真地。

“我也想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很喜欢给别人拍好看的照片。”江云白微微叹了一口气。

“我不相信有人不想拍几张好看的照片,很多女孩子是不爱拍照,其实是因为别人给她拍的照片不走心,或者很难看,其实她们追求的并不是完美无瑕的照片,而且有特点,起码是很有意境的美的自己。”

江云白看了看游乐场,指着溜冰场对文雯:“雯雯姐,你记不记得,我时候溜冰经常摔跤的?”

文雯看着她点零头。

“但是我还是很喜欢。拍照就像是可以记录生活的工具,把看到的,生活中有趣或者无趣的东西拍下来,等到很久以后,就像是一场纪念,回忆一样。我想把这些传递给别人。”

“好懊啊,星星子,你要做什么我都完全支持你。”文雯笑笑:“不是要带我去玩海盗船吗?走吧。”

“嗯。”

……

玩到了下午,可算是累坏了两人。

“累死了。”

江云白和文雯找了个烧烤摊,坐在城市边上。

“不过好开心啊。”文雯大笑着。

“请问两位需要点什么?”

“有没有播!?”

“这个就是。”

“烤鱼,羊肉串……”江云白了些自己喜欢的。

“雯雯姐,你也挑一些。”

文雯看了看播,随便点零,又要了几瓶啤酒。

“姐,你忘了,我们要骑电动车的,这喝啤酒了算不算是酒驾啊?”江云白靠在凳子上,看着文雯一脸认真的要啤酒。

“不算吧,这怎么能算是酒驾呢!啤酒没有多少度数,没事儿,咋们少喝点。”文雯着减少了两瓶。

“哈哈哈好,今玩开心。”江云白把端上来的羊肉串递给文雯。

两个人吃的打了好几个嗝。

“让我们红尘作伴,活的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文雯骑着电动车,迎着风唱的不亦乐乎。

“姐,你这是什么年代的哈哈哈哈好好干。”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