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回忆

游乐场的朋友居多,不过都是家长带来的。

爸爸妈妈,或者是姐姐哥哥。

思绪一下飘到了十岁之前的那次,文雯第一次走到游乐场门口。

从外面看过去,就好像从前听到的童话故事里的城堡一样。

美丽,梦幻,充满着神秘又令人向往。

文雯早就已经忘记了饿着的肚子,只想走近这座巨大的城堡,只想尝一尝别的朋友手里的像棉花一样蓬蓬松松的糖,想穿上漂亮的衣服变身成童话故事里的公主……

穿的破破烂烂的女孩,手里紧紧攥着皱巴巴的红色的一块钱,脸上带着期待和向往的笑容,嘴角咧得很开,能明显看到整齐的牙齿,眼神里全是亮晶晶的光芒。

看到朋友们被爸爸妈妈牵着手,开开心心的走近了游乐场,她也不知不觉跟着来往的人群,走进了游乐场的大门。

“哇,这里真漂亮啊。”那时候的文雯发出惊喜的感叹。

往里面走了一点,就看到带着灯光的旋转木马,朋友们坐在上面转圈圈,看起来就很好玩。

他们在里面笑的很开心,那一定很好玩吧。

文雯想都没想,径直往里面走,直直的走向旋转木马的方向。

“啊!”女孩突然一声尖剑

“你长没长眼啊,脏兮兮的,往人身上撞什么撞,把我们家孩子的衣服都碰脏了。”一个中年妇女牵着她的孩子,孩子朝她笑了笑,但是女人却破口大骂。

“呜呜啊啊啊啊啊啊啊――”被推倒在地上的文雯嚎啕大哭起来。

明明是这阿姨把自己一把推倒了,她还没有碰到这个孩子啊。

“哭什么哭,走,别理这个叫花子,别把咋们衣服蹭脏了,不上他们身上有什么细菌呢。”中年女人牵着自己家孩子,踩着她那将近十厘米的高跟鞋,一摇一摆的走开了。

来来往往的人们看起来都很快乐,但是没有人管文雯,没有人理会她。

就因为她穿的脏兮兮的,衣服破破烂烂吗?

但始终,她都紧紧攥着那一块钱。

红红的一块钱。

“不好意思啊,姐姐,看着点路。”文雯被撞到,她的思绪立马反应过来。

“不好意思啊,撞到你了。”文雯面带愧色,不好意思地。

“雯雯姐,你怎么了?我不是拉着你的手呢吗?是不是他把你撞到了?”江云白停下脚步,转过头,发现文雯和一个男子话。

“你怎么回事啊你,走路都不看着的吗?”江云白转向那个男子,气呼呼的。

她知道文雯喜欢来游乐场玩,也知道她克服不了自己内心的恐惧,文雯只告诉过她游乐场里有她的向往,也有她的恐惧,但没有告诉江云白,她恐惧的,到底是什么。

江云白以为是那些很刺激的游戏,所以一定想帮文雯去克服。

“朋友,你讲不讲道理啊,年纪气怎么这么大呢?”男子看着江云白气呼呼的,莫名觉得失笑。

“我已经向你姐姐道歉了,不信你问她。还不是你走那么快,拉着她的手头也不回。”男子把矛头指向江云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