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旋转木马

因为是阴,而且还是假期,这个时间游乐场的人就很多。

江云白和文雯两个人是骑着电动车去的,提前一早早充满羚。

虽y城也算不上一线大城市,但到底也很大,江云白她们骑着电驴从城北别墅区到游乐场也花了一个多时。

离游乐场门口还隔着好几百米,就能看见摩轮在蔚蓝的空中缓缓转动。

一瞬间就感觉要进去城堡那样开心。

到达目的地,她们把电驴停在游乐场门口,两个人手挽手蹦哒了进去。

游乐场门口有些摆摊的,老是被城管追着跑,倒也见怪不怪。

“我想玩旋转木马。”文雯突然娇滴滴地。

“emmmmm,你确定来一趟玩个旋转木马?”江云白眼神轻瞥,完全觉得不够刺激。

“好吧,那我陪你玩。”江云白还是决定陪文雯玩一下。

两个人买了票就坐上了旋转木马,江云白拿出自己的相机给文雯拍了好几张照片。

江云白坐在旋转木马上,看着自己拍的这几张照片,自言自语道:“好看。”

江云白把相机装回包里:“雯雯姐,待会去玩过山车吧。你看那边好刺激啊。”

“我害怕,我不要玩那个。”文雯坐在旋转木马上玩的不亦乐乎。

想起十岁之前那些日子,文雯至今无法释怀。

被父母抛弃,去捡垃圾,捡被人抛弃的玩具,灰头土脸没有干净的衣服。

那时候走到游乐场的门口,看见高大的摩轮在空旋转,激动地跑进去,看见别的朋友穿着漂亮的衣服,爸爸妈妈领着他们去坐旋转木马,灯光亮起来的时候,那些坐在旋转木马上的孩子就像是童话的主角。

她不知道有多么羡慕。

直到被福利院收养,被江云白大姨领养,又被送到江云白家。

看到穿着漂亮整齐,长的像洋娃娃一般的江云白,她心里始终觉得自己只能仰视她。

深深的自卑在心底生了根。

少不知事,但幸阅是江云白的父母对自己视如己出,才有了今的文雯。

“星星子,待会陪我去玩摩轮好不好?”文雯思绪飘了好久,才开口,但能感觉到她的兴奋。

“去玩过山车嘛,雯雯姐~雯雯姐~,先玩过山车然后玩摩轮好不好,雯雯姐~”撒娇是江云白惯用的方法,且屡试不爽。

“你知道我害怕那个,太高了太惊险了。”文雯有点冒冷汗。

“你每次来都只玩这些孩子的,去试试那些真的挺好玩的,要不去试一下海盗船?”江云白。

“不骗你,真的不害怕,到时候我抓着你的手,你就不怕了。”旋转木马玩完了,她们俩走了下来。

文雯从的孤独、不相信别人、恐惧,在这些时候尤其明显。

但着一次,她决定相信江云白。

“好,那你待会要陪我去玩摩轮。”文雯终于下定决心。

“好好好,要玩什么我都答应你。”江云白拉起文雯的手,往过山车的方向走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