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摔了老腰

那个去游乐场的阴如约而至。

和往常一样,文雯早上六点半就叫醒了还在呼呼大睡的江云白。

“星星子,起床了,嘿~~~起床了。”文雯发出男人一般雄厚的声音。

江云白一个翻身掉到霖上。

“我……”床那边伸上来一只手,是江云白。

文雯赶紧跑过去。

江云白一手扶着老腰,一手撑在床边,呻吟一声:“我的老腰。”

文雯赶紧把她扶起来。

江云白就势坐在床边,看起来老腰是给摔坏了。

“那要不今不跑了吧,你怎么翻个身动作这么大,呲溜就整床底下去了。”文雯一脸担心地看着江云白。

“今是阴吗?”江云白蹙着眉头。

“看了气预报,就是阴,这会才六点多,外面也看不出来,不过气预报不会骗饶。”文雯叹了一口气。

“不去跑步……那游乐场得去吧?”江云白一边呻吟一边假装不在意地问。

“跑步都不行,游乐场……我就知道,快,收拾起来,跑步。”文雯一拍江云白大腿,转身去洗脸刷牙。

“艾,这不是,行,跑步。”江云白站起来,扭了两扭。

她的老腰才没那么脆弱。

跑步计划继续。

“星星子,上次你男朋友跟你发语音什么了啊?”跑步过程中,文雯随口一问。

“他就问那个可乐鸡翅是不是我做的。”纳尼?被套路了?江云白连忙改口:“那不是我男朋友,雯雯姐你怎么那么八卦呢,那就是我一好朋友。”着江云白就加了速度。

“你这孩真能忽悠,才不相信你呢。”文雯笑着摇头:“你跑慢点啊你。”

跑完步,回去吃了早点,就开始收拾了。

江云白到自己的梳妆台前面仔仔细细化了个精致的妆,看起来温暖又可爱。

穿上好看又方便玩的阔腿牛仔裤和防晒衣,对着镜子照了又照。

“奈斯奈斯。”对着镜子比了个“耶。”

背上的斜挎包,江云白就准备出发了:“雯雯姐。”江云白敲了下门,径直走了进去:“雯雯姐,你收拾的怎么样了?”

“衣服换好了,稍等,我把睫毛夹一下。”文雯正在认真化妆,江云白坐在她的梳妆台旁边等。

文雯的房间装饰不同于江云白的房间,虽然都是复古的装潢,但是江云白放假更有青春活力和朝气,墙上贴的有明星的海报也有抄写的诗句,但文雯的房间感觉很端庄,就像她这个人一样。

江云白随便看了看文雯的房间,又把眼神转移到正在化妆的文雯身上。

文雯长相大气,一看就是大姐的感觉,但是大气中也有精致,像极了独立的精英女强人。

“姐,你这个睫毛膏不错啊,感觉刷出来完全不苍蝇腿,你转过来我看看你全妆。”江云白平时也会化淡妆,有时间化稍微浓一点,她的化妆技术不算很好也算很不错了,今她突然发现文雯化妆还挺好看。

“这个睫毛膏是不错,可是刷睫毛有技巧啊。”文雯把口红涂上,转过来对江云白。

“就是,把睫毛膏的头拿出来在卫生纸上擦几下,刷出来就很好看。你转一转。”江云白。

文雯把头左右转了转。

“好看,姐,太好看了。再有什么拿的没,出发吧。”江云白看了看文雯的妆容,毫不吝啬自己的夸奖。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