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吃两个冰激凌

“我……雯雯姐,他跟你道歉了吗?”江云白没再看着陌生男子,而是转头问文雯。

“好啦,星星,他道歉了,我没事。我们走吧。”文雯起话来没有一丝精神,江云白显然以为她受了欺负。

但最终还是被拉走了:“走吧走吧。”

“雯雯姐,你就是太好话了,你看他那个态度。”坐在游乐场台阶上,江云白气鼓鼓地对文雯。

“要不是你拦着,我一定要出这口恶气,把你碰疼了没啊?”江云白关切地问着文雯。

“要是碰到我,那倒是无所谓,反正我身强力壮碰不了个什么,但是你不一样,你这么瘦,再碰出个好歹怎么办?”江云白气的腮帮子疼。

“我没事,真的,你看我这么瘦,但是我可没那么虚弱。”文雯显然被江云白给惹笑了。

有这么个替自己出头的开心果也挺好的。

想起来,自己自从来到江家,生活真是三百六十度大转弯,完全变了样子。

不再是以前那个乞丐,没人管的孩子了。

她也有家了。

看着江云白,她莫名觉得很开心。

“你怎么来了?”转过头,就看见江云白质问面前这个男人。

“别这么凶啊,刚才撞到你姐姐了,我来赔礼道歉。”男人这话看向文雯。

“没关系,你已经道过歉了,又不是什么大事情。”文雯客套的回应。

“如果原谅我的话,就请你们接受我的吃冰激凌道歉好吗?”男人微微一笑。

戴着的金丝框眼睛闲的他脸格外的。

“谁知道你的冰激凌里面有没有毒,我们可不敢吃陌生人给的东西。”江云白好赖不赖的丢下一句。

“一个冰激凌,我还能下毒不成吗?”男人看江云白明显不信,再看向文雯,她也是一脸疑惑的看着自己。

好,校

竟然疑惑我在冰激凌里面下毒。

“那我吃给你们看行了吧,我是真心过来道歉的。”男人看着她们俩镇定自若的眼神,无奈地摇了摇头。

“那我吃了?”男人两个手拿着两个冰激凌,一口一面,两个冰激凌都被他吃成了残疾的。

“你也太拼了,相信你了。”江云白被他滑稽的样子惹笑了。

“这位先生,歉你也道了,冰激凌你也吃了,我们接受你的道歉,那就先失陪了,我们还要去玩。”文雯显然比被撞到的时候冷静了许多。话恢复了往常在外面的腔调和风格,面不改色,也没有表情。

“这就要走了吗?既然有缘遇见,那就认识一下吧。我叫顾鹿安。”顾鹿安尴尬的自我介绍了一下。

“嗯,好的。”文雯微微点零头,对他淡淡一笑,转身离开。

江云白也背着自己的包,跟在文雯后面。

“姐,姐,咋们还去玩过山车吧。你想不想喝水,或者吃冰激凌,emmmmm,冰激凌还是不要吃了吧,你喝不喝水,坐过山车可是很刺激的哦,到时候喊破喉咙的。”江云白两只手拉着自己包包的带带,蹦哒着问文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