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原来是糖糖

“糖糖,你去给妈妈泡杯花茶,要玫瑰茶。”许妈妈往躺椅上一坐,笑眯眯地看着手机屏幕里的女孩,头也不回的对许尚边。

许尚边委委屈屈的站在她身后,很想:妈,这是我的手机,我连在阳台上视频的权利都没有了吗?

“你快去啊,还杵在那里干嘛。”许妈妈看许尚边还在原地没有动弹,转头又了一次。

江云白在视频那边已经笑的不成样子。

没想到许尚边在家里地位这么低啊,笑死了。

许尚边无奈地转头离去,还不忘一句:“妈,你别乱啊。”

许妈妈没有搭理他,自顾自的拿起手机,看着屏幕那边的江云白:“丫头,你叫什么名字?”

“阿姨,我叫江云白。”江云白好看的桃花眼微微弯弯,甜到了人心坎里。

再加上标致的鹅蛋脸,鼻子,笑起来眼角弯弯。许妈妈看着就很喜欢。

“那就是白啊。”许妈妈略作思考,起了这么个名字。

“阿姨,我名叫星星,您叫我星星就可以,我妈都叫我星星子。”江云白听着许妈妈叫自己‘白’,总觉得怪怪地,倒不如直接把自己的名告诉她。

“星星子,这名字还挺好听的。”许妈妈叫了一句江云白名。

“哈哈,阿姨您声音真好听,阿姨,许尚边的名是疆糖糖’吗?为什么起一个这么甜的名字啊?”江云白听着‘糖糖’这个甜甜的像极了女孩子的名字,无论如何都联想不到这是许尚边。

简直要笑的背过去。

“对啊,他名就叫糖糖,艾,你不知道。”阿姨换了个方向,继续道:“他刚生下来的时候,可贼机灵了,给喂白开水,生是不喝,嘴闭的严严实实的,没办法了,糖糖他爸就给冲零糖水,用筷子蘸了一点,放在嘴跟前,人家嘴稍微一尝,发现不是白开水了,才张开嘴喝了,你机灵不?”许妈妈这些的时候,面带桃花,好像回到了二十年前。

“原来他时候那么可爱啊。”江云白听着这个故事,感觉自己的心都要被萌化了。

“所以他爸就给起了个名,疆糖糖’,听起来跟女孩子的名字一样。”许妈妈着忍不住笑了起来。

“这个名字也太可爱了,那我以后也叫他‘糖糖’,哈哈哈哈。”

“你就叫糖糖就行,星星子,你跟我们家糖糖谈了多久了?”许妈妈八卦的脸色一下子就上来了。

“妈,花茶好了。”许尚边听着老妈和江云白聊的简直不能再愉快了,一时之间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该高兴?

“妈,我手机。”

“星星子,那阿姨下次再跟你聊啊。”许妈妈把手机放到许尚边手里,接过许尚边手里赌花茶,转身出去喝茶了。

许尚边一脸黑线,江云白差点没笑晕过去。

“糖糖,糖糖,糖糖~”

“糖糖,糖糖,糖糖……哈哈哈哈哈,你怎么看起来不太高心亚子,糖糖。”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