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爱你糖糖

许尚边把头探出阳台,左右看看,老妈没在。

拿着手机往楼上走,到自己的房间。

“糖糖,你怎么不话?再不话我挂了!”那边传来江云白试探的声音。

许尚边走到自己房间,把门关上,坐到桌子跟前,才缓缓开口:“你们俩都聊了些什么?”

“你猜啊。”

“你们俩……”许尚边英气的眉头微微一蹙,佯装有些生气。

“我和阿姨情投意合,我可能不太需要你了。”江云白在视频的那边玩弄着自己的指甲。

“唉,我也太可怜了,别理我,让我独自美丽吧。”许尚边傲娇的语气一出来,就让人觉得想笑。

“糖糖生气了?糖糖~”那边传来女孩软甜的声音。

“你怎么知道我江…咳咳,疆糖糖’,你刚才都听见了?”许尚边不好意思的假咳两声,不是,这名字放在哪也不会觉得是个男生的名字。

真是让人羞涩。

“阿姨都跟我了啊,糖糖,以后我就叫你糖糖,听起来好乖啊。”叫惯了竟然觉得有点好听。

“好,你想怎么叫就怎么叫吧,你不喜欢吃甜的,那我就当你的糖好了。”许尚边无奈地,言语中却字字都泛出恋爱的酸臭味。

“糖糖,糖糖,糖糖~”

“我要去写今的了,我挂了哦,糖糖。”江云白在躺椅上躺够了,总算想起了自己的。

“你什么时候写了?把你的名字告诉我我去给你打榜。”江云白可是一点没跟他提过这个事情,真是的。

“不,不不不,你只需要知道我在写就行了,名字我可不告诉你。”江云白才不会告诉许尚边:她把他们两个的故事改编成了。

只不过,哪有他们甜。

“江大爷,你太气了。那好吧,你去写吧。”许尚边假装不在意的样子可爱极了。

“喂,糖糖,你是在撒娇吗?”江云白没忍住直接笑了出来。

“爱你糖糖。”江云白关掉视频之前声音放的很很了几个字。

“嗯?刚才你什么?”许尚边刚反应过来,就发现江云白已经挂掉了视频。

刚才她什么?

江大爷了:爱你糖糖。

太甜了,太甜了,以后再也不吃糖了,不然容易得糖尿病。

许尚边打开电脑,继续做上次没做完的程序。

――

“终于写完了!”江云白伸了个懒腰,在自己房间的垫子上面拉伸了几下。

“发布!”江云白按了‘发布’的键,将新写完的内容发布了出去。

“咚咚咚。”敲门的声音,不过江云白的门没关。

“雯雯姐。”江云白转头就看见文雯抬了一盘水果。

“我刚切零水果,你过来吃点。”文雯看江云白忙完了,于是来叫她。

“好。”江云白关上电脑,也起身跟文雯走到客厅。

“雯雯姐,明我们去游乐场玩吧。”江云白邋里邋遢的跟在文雯后面。

“这两气太热了,你确定要去?把皮都能晒掉,到时候你就从白巧克力国王变成黑巧克力国王了。”文雯坐在沙发上,插起一块西瓜。

“怎么可能,我不可能变成黑巧克力国王的,要不看哪气阴凉,咋们去玩吧,我把我的相机拿上,给你拍照。”江云白一起来就有点激动,虽然她还挺宅的,但是去拍照这件事情,对她来讲,本身就充满吸引和诱惑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