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视频不

――“想不想来我们家玩啊。”

江云白起身出去拿了一袋巧乐兹。

手机屏幕一亮。

吃完雪糕,江云白满意地躺在自己的靠椅上。

阳光暖暖,心情舒畅。

头仰着看空,咪了一会。

江云白拿起手机一看。

许尚边什么时候发的消息,怎么没有看到。

――“不想来,我不想动弹。”

――“呜哇,你能接视频吗?”

――“能。”

嘀嘀嘀滴嘀嘀嘀滴……

没一秒钟,许尚边的视频电话就打了过来。

刚打开视频的时候,江云白还有点不好意思,尬尬的笑了笑。

“江云白,江云白,你人呢?”

对面传来了许尚边低沉的声音,明明很正经的声音总感觉让他的很不正经。

“我晒太阳呢,你看我们家的太阳。”江云白把摄像头转向另一边,阳光正大,晒的区里的芭蕉树都弯下了腰。

江云白有一句没一句的跟他聊着,享受着美好的气和美好的感情。

……

“我们家气也很好,今我妈还亲自下厨了,而且一改往日黑暗料理的风格,变成了正常的饭菜,甚至还有点好吃……”许尚边着着,好看的瑞凤眼忍不住咪了起来,弯弯的,很好看。

但是江云白吓坏了,许尚边完全没发现老妈在他后面站了快两分钟了。

江云白装作没有事情的样子,微笑的看着许尚边,直到许尚边发现她笑的实在是……狼心狗肺?没心没肺?

“糖糖,妈妈坏话是不是很香啊?”身后突然传来一声女声。

许尚边不用回头不用想也知道,这是自己老妈。他心里只有三个字:我!完!了!!!!

那边的江云白笑的直接停不下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江云白突然发现许妈妈凑近了视频,赶紧捂住嘴笑。

“阿姨好。”江云白露出好看的牙齿,微笑的跟许妈妈打招呼,尽管许尚边把手机挡在身后。

“妈,你什么时候来的啊?”许尚边感觉此刻的自己里外不是人了。

“你妈妈坏话的太认真了,当然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来的,你问问对面视频里的丫头,她比你机灵多了,让开,我跟她几句。”许妈妈带着有点撒娇又有些生气的语气这段话,简直可爱极了,根本想不到这是一位中年妇女,而且常年混迹在教育圈。

“许尚边,你让开,不对,糖糖,你让开,我要跟阿姨聊。”身后手机里传出女孩稚嫩好听的声音,许尚边觉得眼前一道黑线。

罢了!

这两个自己最爱的女人,比在自己想象中还要早的碰面了。

只能让开了,毕竟……感觉她们更情投意合些,自己就是多余的。

许尚边,酸菜鱼,又酸又菜又多余。

默默地把手机递给老妈,许尚边最后看了看视频里的女孩,江云白眨巴眨巴眼睛,完全看不出对他有一丝丝留恋。

可叹啊!!!!!!!!

许妈妈接过许尚边手里的手机,开心地坐在阳台靠椅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