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因为是你

操场微风轻轻起,不骄不躁。

“你看,那边好美啊。”江云白看着空中变幻的夕阳云彩,被美呆了眼睛。

“确实好看。”许尚边拿出手机,一张照片就已经趟在他手机里。

江云白满意极了。

“手机给我,我拍。”许尚边把手机递给江云白,看着她的眼睛里发着光。

江云白把流动的,飘摇的云彩定格在相机里,那一刻,她觉得无比开心。

“果然最美不过夕阳红啊。”江云白看了许尚边一眼,两个人不约而同地笑了起来。

放下手机,江云白头轻轻靠在许尚边肩上,两个人一起看着边云彩缓缓移动,色渐渐暗沉。

“云白,假期来我家玩吧。”两个人看了好久,江云白都快靠着睡着了,许尚边突然开口。

“什么?”江云白头都放不安心了。

“去你家?”想想就害怕,自己就是谈个恋爱嘛,又不……一定要结婚……对吧。怎么还得提前见家长啊,那万一他爸妈不喜欢自己怎么办……

一系列的问题让江云白有点头大。

不过事实证明,她,想多了。

“你是不是怕了?”许尚边忍住自己疯狂上扬的嘴角,语气平缓。

“我……我怕什么?”江云白心虚地看向其他方向。

“怕见家长是不是。”许尚边终于没有忍住,笑了起来。

“云白,你为什么不愿意告诉大家,我们在一起了?”许尚边眼眸明亮,眼神悠长,看向江云白。

江云白耸了耸肩,低下头,眼神也一点都不坚定:“我了你别多想啊。”

“嗯。”

“其实我是怕,我怕那么高调秀恩爱,万一以后咋们两个分手了,遇见熟人多尴尬啊,其实我不想谈恋爱,只是因为那个人,是你。我只想谈一次恋爱,结一次永远都不会离的婚,但是有时候我又觉得自己是不婚主义着,我觉得一个人挺好的。”江云白看了许尚边一眼,接着。

“高中的时候,我以为我遇到了那个让我只谈一次恋爱的人,可惜最后发现两个人三观不合,还是个渣男,所以我怕……”江云白话还没完,许尚边就轻轻捂住了她的嘴巴。

“你不许怕,听见没有,我不会出轨,不会背叛,因为从始至终我都只喜欢你。以后,我们会结一次永远都不会离的婚。”许尚边轻轻搭在江云白嘴上的手指离开。

“从前我觉得遇见他很幸运,可是后来发现,那不过是人生中的过客而已,也许,我真正的幸运就在我身边。”江云白眼里闪着亮晶晶的东西,在夜里尤其的亮。

“大爷,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在我面前,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许尚边嘴角上扬,宠溺地看着眼前的女孩。

“那我答应你,假期去你家玩。”江云白把头靠在许尚边肩上。

已经黑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