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回去陪陪咱妈

喜欢一个人,不一定会喜欢他的全部,但会喜欢他的大多数。

期末考试后的第三,江云白收拾着自己的行囊,第二准备回家。

那下午他和许尚边去吃最后一顿晚饭。

江云白一身紫色长裙,闲的格外温柔。

他们在校外吃街里的一家店里吃了晚饭。

店的名字叫做‘好妈妈面片’。

江云白一学期没有回家,着实想家了。

晚风习习,温暖如斯。

吃完饭后,江云白和许尚边去学校音乐课后面的操场散步。

“明我就回家了,我们在相反的方向艾。”江云白声音中带着些许的失落。

“东西都收拾好了吗?回家也好,回去好好陪陪咱爸妈,但是不能忘记我。”许尚边着摸了摸江云白的头发。

这个摸头杀!

在喜欢你的人眼里,你的头发丝都是美的。同时他还会惊讶:怎么有人连头发丝也这么好看啊?

江云白把扬起的嘴角极力压下去:“臭不要脸的,谁允许你叫爸妈了?”眼中缺还是带这光亮,笑意盈盈。

“我不管,我不管。”许尚边傲娇的语气让人怀疑这个人三岁,不能再多了!

两个人走到操场上面的台阶上,坐下来看着还在锻炼的学生和散步的人们。

夕阳西下。

空中的云彩都是飞速变化。

已经是宝蓝色。

“你是不是只有三岁,你。”江云白看着许尚边完美无瑕的脸,果然还是没忍住,掐了掐他的脸。

“你怎么能这么可爱啊?”江云白觉得此刻自己一定面目狰狞。

“江云白,你老掐我,脸掐松了你会不会抛弃我?”许尚边夹缝中生存。

其实江云白并没有很用力,毕竟掐坏了以后就没的掐了。

江云白松开手。

“你记不记得上次我爸给我打电话,那次是咋们训练完了,晚上往回走,大家在聊,我走远了些去接电话,结果你跟在后面一直喊爸,整的我爸都误会了,还是袁苑她们几个帮忙了几句话,我爸才相信我。”

“我还干过这事?”许尚边挠挠头,表示自己不知道这个事情。

不过……看这做事风格,的确是他没错了!

原来早就跟岳父通过电话了啊,许尚边心里暖暖的。

“可不是你干的嘛?还想抵赖。”江云白看着他,眼中却像有着星辰大海。

“迟早都是我爸,提前叫了一下嘛。”许尚边看着空中变幻的云彩,心里却没有半分落寞。

“东西都收拾好了吧,你的拖延症有没有再犯。”许尚边眼神宠溺地盯着江云白。

“收拾好了,你都念叨两三了,我还能不收拾吗?”江云白觉得自己找了个男朋友简直跟自己妈一样。

没在一起之前还是一枚妥妥的直男呢。

纳尼,突然直男这个词成了褒义词了?

管它呢,反正也不是个贬义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