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磕上了

江云白睡不着觉就开始逛论坛。

“跆拳道高手钢琴才子计算机大神许尚边疑似有女朋友”看见这个标题,江云白秀眉一蹙,这谁写的标题啊,简直是变态。

就这种,就这,那我们堂堂江大爷能点开看?

那她当然得打开看看了。

里面的内容更是能把人笑死。

“他,拥有多个标签:跆拳道高手、钢琴才子、计算机大神。他长相高冷,五官精致立体,身材健硕修长,典型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江云白扶额,这到底什么人,居然什么话也写的出来。

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合着这人是见过咋滴?

继续往下看。

“今日有同学拍到许尚边与一女生站在阳台赏风景照片。”这段话下面附了一张图。

emmmmm是上次江云白和许尚边站在窗口的照片。

江云白看着看着被文风直接逗笑了。

这活脱脱就像一篇侦查岸一样。

还有人拍到了他们俩吃大盘鸡的照片,不过离得远,只有两饶侧脸。

居然还有两个人去图书馆自习室复习的照片。

这次从许尚边的角度拍过去,照到了江云白的正脸。

“和许尚边约会的女生疑似新闻传播学院才女江云白。”看到这一句,江云白直接惊掉了下颚。

原来自己在他们眼里,都算是才女了。

真是不敢当不敢当。

不过仔细想想,江云白一进校,第一年就拿了国家奖学金,学校的许多活动她都有参与,包括学校组织的诗词大会她也夺得头魁……

可能知道她的人还挺多的。

想到这里,江云白还开心了一下。

继续往下看。

“据传闻,江云白和许尚边都是跆拳道社团的干部,两人早已互生情愫,举案齐眉。”

直接给江云白看笑了。

举案齐眉这词语居然这么草率就用上了。

翻到最后面,居然还有很多评论。

“江云白是我女神啊,没想到跟许尚边在一起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许尚边明明只比我帅一点点而已……”

“许尚边啊啊啊啊,我的白月光,怎么就已经脱单了呢,一定是编乱写。”

“许尚边好帅啊,之前论坛那几张照片直接帅炸了好吗,江云白是谁表示不知道。”

“楼上的,江云白是我们新闻传播学院才女,你不知道别乱。”

“江云白确实好看,入股不亏入股不亏,颜值能打。”

江云白看到这里,完全不知道有这么多人认识自己,难道评论的都是自己的“熟人”?

“我现在有点磕他们俩了,看起来确实很般配。”

“有人,许尚边火遍论坛半边的那几张照片,就是江云白给他拍的。”

“完了完了,我居然磕上辽。”

“……”

江云白看的眼睛都快花了,闭上眼睛,总算有点困了。

许尚边想官宣,告诉大家,他想要一直陪在她身边,他有了一个自己想要一直保护的人。

也彻底宣告:自己名草有主了吼吼。

但是内心告诉他:再等等,云白想通了就好了,不能逼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