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回家

回到家的第三,江云白就受到了来自老妈的嫌弃。

“星星子,你把碗端进来。”江云白妈妈在厨房朝着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江云白喊道。

“来了,来了。”江云白放下手中的虾条,恋恋不舍离开了沙发。

“干嘛呢,快点。”江云白妈妈声音从厨房传出来。

江云白匆匆从餐厅柜子里面取上了碗,进了厨房。

“星星,把米乘上,今你表姐也回来,多加一副筷子。”江云白妈妈面上笑容可掬。

江云白名疆星星’,就像是上的星星,一闪一闪亮晶晶。

也忘了是哪个直男的:你在我心里就像上的星星一样,多一颗少一颗都无所谓。

江云白的表姐大她两岁,今年刚考上管理学硕士,假期也回家了。

虽是表姐,可将近十年过去了,文雯早已经像是这个家庭中的一份子。

文雯十岁来到江云白家,她是被江云白大姨从福利院领回来的孩子。但是文雯被领回来以后不久,大姨生了一对双胞胎,没有精力去照顾文雯,江云白的妈妈就把她带到了自己家,给江云白做个伴。

文雯本来性格内向,但江云白父母对她视如己出,在家里呆久了,文雯也变的开朗起来。

文雯这个名字是江云白大姨取的,到了江家,她早就习惯大家叫她‘雯雯’,即使她身份证上是姓文。

“雯雯姐今回来吗?我怎么记得是明啊,脑袋不好使了又。”江云白撇撇嘴,对自己表示嫌弃。

“你啊,回来了也不运动,也不知道收拾收拾自己,就跟视频上回村前和回村后一样。”江云白妈妈妈一边把菜摆好,一遍着江云白。

“哎呀妈,我才回来三你就开始嫌弃我了,呜呜呜呜呜呜呜我都怀疑我是不是亲生的了。”江云白着撒起娇来。

文雯刚要进去,但在厨房门口听到了这句话,心口一酸。

到底,自己才不是亲生的啊。

“雯雯姐,你回来了?”江云白端着乘好的米饭刚出厨房去餐厅,就看到了在门口的文雯。

江云白一边抬着饭往桌子上放,一边:“雯雯姐,我还以为你明回来呢,脑子最近都不好使了。你快坐下,等星星子可爱给你上菜。”江云白眼角弯弯的笑着,能看出来她很开心。

文雯倒是没有坐下,她看着江云白勤快的身影,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但也感受到了一丝落寞,她眼眸轻抬,跟着江云白到厨房里帮忙端菜:“是不是回家之后又睡了三,才遭到了姨的嫌弃啊?”

“又被猜中了,你也太了解我了。”江云白嘟着嘴,佯装很生气的样子。

“姨,我回来了。”文雯一脸笑意,走进厨房。

看着穿着精致的文雯,江云白妈妈高心:“雯儿回来了?你快坐着歇一会,刚回来很累吧,让星星给你把饭乘上了,你别进来把衣服上弄上油烟味了。”

“雯雯姐,饭已经好了,我就抬出来了,你给咱们开酒去。”江云白挤眉弄眼看着文雯,文雯表示秒懂。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