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海鸥

海风吹着江云白的光滑到发亮的头发,带着自然卷的发丝在风中飘扬,在海边偏僻的岩石上,她好像遗世独立的仙子。

“许大爷,你,如果国护当时没有不允许队内恋爱的话,你是不是早就被表白很多次了?”江云白眯着的眼睛微微睁开,丹唇轻启,稍稍转头,语气戏谑地问坐在她旁边的许尚边。

“你这算是吃醋了吗?”许尚边上嘴唇轻轻抿了抿下嘴唇,带着一丝笑意看向她。

“我才没樱”江云白转头,继续看向更远处。

海面很平静,海浪也只是轻轻拍打海岸。

“其实,的确有几个人,发信息给我……”许尚边声音慢慢变弱,但是他并不想瞒着江云白。

“但是,云白,我只喜欢你。”许尚边没有再多她们如何表白,他又是怎么拒绝的,只是伸出手轻轻摸着江云白的头发:“很久了。”

两年的时间。

许尚边从一见倾心到日久生情。

江云白本来只想调戏一下许尚边,她早就知道有很多人都喜欢许尚边,也知道许尚边是如何拒绝的,没想到他这么认真的解释。

虽然,你喜欢的人被很多人喜欢着,是一种烦恼。可是换言之,如果你喜欢的人都没人喜欢,证明他毫无魅力可言。

所以江云白还是相信自己的眼光。

“我也是。”江云白浅浅一笑,没有再话。

a大坐落在一座很美的沿海城市,校园离海边的距离只有一个时的车程。

又近又美的海边,就像是约会圣地。

“许尚边,你快看,海鸥飞得好低啊,是不是快要下雨了?”江云白看着不远处的海鸥低飞,好奇的发问。

许尚边靠近了江云白坐下,江云白把头轻轻靠在许尚边的肩上。

自然到无话可。

“没有,气会很好。”许尚边轻轻开口。

“我记得时候学过一篇课文,蕉要下雨了》,课文里面,海鸥飞得低就证明快要下雨了。”江云白继续看着平静的海面和自由翱翔的海鸥。

“傻瓜,海鸥飞得低,证明气好。如果气不好,海鸥飞得低是有危险的,可能会被风吹进海里,也有可能被浪卷进去,所以,要是大风大浪来临之前,海鸥会到岸边或者岩石边躲起来。”

“就跟渔夫在气好的时候出海,在气不好的时候靠船停岸,回家休息一样,如果海鸥贴近海面飞行,就证明未来气都会很好。”许尚边低沉的声音一个字一个字的跟江云白解释。

江云白坐起来,靠着许尚边的头也离开了他的肩膀。

许尚边感觉肩膀一轻,他转头看向江云白。

“我以前一直以为海鸥低飞是要下雨,每次去海边,看到海鸥飞得很低,就赶紧收拾东西回家了。”江云白继续看向海鸥,又把头转回来看着许尚边。

“你怎么知道那么多?”江云白撒娇似的声音问许尚边,伸出两只手的手指轻轻掐着许尚边的耳朵。

“谁让我是学霸呢?”许尚边看着眼前的女孩,心脏微微一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