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用什么护肤品保养

“你可真自恋。”江云白掐着许尚边耳朵的手揉了揉他的脸。

哇,光明正大的揉他脸的感觉果然不一样艾。

心里美滋滋。

许尚边被海风吹起的短发更显得他脸型的流畅,五官的立体。

哇,怎么能把这么帅的人撩到手啊!江云白掐着他软软的脸,心里酥酥的。

“我脸软吗?”许尚边一双迷饶瑞凤眼直直地看向对面的女孩。

“软啊!”江云白着又揉了几下许尚边的脸。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他的脸好软,皮肤好好,江云白觉得自己作为女生,自惭形秽。

“许尚边,我现在认真的问你一个问题,你一定要如实回答。”江云白放下掐着江云白的脸的手,乖乖坐下来。

“好,江大爷问什么我都如实回答。”许尚边着把江云白往自己宽大的怀里搂了搂。

江云白伸出食指轻轻戳着许尚边的脸蛋,乖巧的问:“能不能跟我分享一下,你到底用的什么护肤品,皮肤怎么这么好,简直吹弹可破,我羡慕死了。”

许尚边顿时觉得失笑,原来这就是江云白口中所谓‘十分严肃’‘必须如实回答’的问题。

“我哪有用什么护肤品啊,你的脸蛋才是软软的,皮肤这么好,羡慕我什么?”许尚边宠溺的看着江云白。

她此刻看着许尚边的脸,就好像在看一块烤肉。

“可是有时候也会出来痘痘啊,太烦了简直。”江云白有点丧气地。

“以后一定要早点休息,不要熬夜就不会长痘痘,知道吗?”许尚边搂着江云白的肩膀,看着她的脸,明明皮肤很好,哪里来的烦恼嘛。

“哦,确实是不能熬夜,唉,熬多晚的夜,就得用多贵的护肤品,等到30岁以后,脸都下垂了,到时候有的人都嫌我是黄脸婆了,做人可真难啊。”江云白叹了口气。

“那我可得好好保养啊,不然也成了糟老头子,遭人嫌弃。”许尚边叹了一口气,佯装有气地瞥着江云白。

“对,我就是喜欢的你的美色,你得给我保持好。”

许尚边:“……”

远远望去,坐在岩石上的情侣和周围的山、树,一望无际的海浪,好像一副油画。

“云白。”

“嗯?”

“云白。”

“嗯?”

“云白。”

“许尚边,你要什么嘛?”江云白嘟着嘴,一双桃花眼有气的看着许尚边。

“就想多叫几遍你的名字,你名字好听。”许尚边缓缓伸起另一个胳膊,和搂着江云白肩膀的手指扣在一起,环抱住江云白。

“欠欠的。”江云白声嘀咕了一句,仰头看了看许尚边,靠在他的肩上。

“江云白。”

“嗯?”

“江云白。”

“嗯?又想叫我名字玩?你再一遍一遍叫,我不搭理你了。”江云白的脑袋往许尚边肩上一搭,眼睛眯着一动不动,享受着海风和晴空……以及身边的人带来的安心和惬意。

“你抬头看我。”许尚边低头看了看靠着自己肩膀的江云白。

江云白不情不愿的抬起头,看着许尚边:“干……嘛?”第二个字还没完,就感觉到嘴唇一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