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因为是重要的事情,所以必须要说三遍

微风轻轻拂过少女的脸,树荫下斑驳的光影来回摇摆,后面的人拉住她手腕的那一刻,她才停下了脚步。

“江云白!”许尚边快速跟上去,叫了好几声江云白的名字,她都没有应。

许尚边只好抓住她的手腕。

“你干嘛?”江云白从许尚边手里挣脱出自己的手。虽然许尚边捏的不紧,但是因为江云白皮肤实在是白,还是留下了一道淡淡的印子。

许尚边看了看江云白的手腕,面上显出关切:“没事吧。”

“我没事,你不看看李青青?”江云白着继续慢步走向前。

许尚边也和她一起走。

“我为什么要去看她?”许尚边语气淡然,好像没有这回事一样。

“她刚才都摔倒了,你不看看吗?还迎…我刚才没有走开,是因为她的语气实在是让人不爽,这种人你以后也最好别接触了,太没礼貌了,首先过不了我这关。”江云白起先语气温柔中带着一丝丝愧疚,但是到后面,越觉得这个李青青过分。

话就话,真当自己是根葱,一命令谁呢?

你看江云白好惹?

“你没事就好,她刚才要是把你推到,我才要跟她算账。江大爷身手就是敏捷,果然练了跆拳道出去不受欺负。”许尚边欣慰地偏头看看江云白。

“那她摔了……”

“那是她自作自受,好了,你别愧疚了,又不是你把她推倒的。”

“还有,我根本没答应过她什么,江云白,你能不能不要把我随便推给别人。”走了快两年的校园的路,江云白从没觉得这么长,直到许尚边了这句话。

江云白眼神里带着疑惑,心脏加速了很多,她似乎能感觉到自己心脏扑通扑通的跳动声,脸色微微发着粉。两个人停在大操场的边上,面对面看着对方。

良久,两个人相顾无言。

“推……推给别人?”江云白首先打破了沉默。

“你别乱,我好像没做什么伤害理的事情吧?”这话时,江云白眼神有些闪躲。

“云白,我喜欢你。”许尚边看着江云白的眼神丝毫没有转移。

这眼神清澈如湖水、光亮如星河。

江云白愣愣地站在原地,对上这星辰般光亮的双眸,以及……低沉但又迷人磁性的声音,江云白确实沉沦了几秒。

“你,什么?”江云白美丽的眸子轻轻一闪,扇子般的睫毛微微一颤。

“我,我喜欢你。”许尚边嘴角勾起一丝弧度,轻轻开口。

“你再一遍,我没有听清。”江云白眼神自然眨了一下,心里憋着笑。

“江云白,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许尚边弯下腰,明亮的双眸正对着江云白的桃花眼,英气逼人。

“记得,你刚才了三遍。”江云白在他高挺的鼻子上轻轻掐了掐。

“重要的事情三遍。”许尚边星辰般的瑞凤眼微微一眨,轻扬起嘴角看着江云白。

“你真好看。”江云白贴近他的耳朵,温热的气体划过许尚边的耳畔。

“在我心里,江大爷才最帅最好看。”许尚边弯着的腰直了起来,伸出手轻轻掐了一下江云白的脸。

这下,就是光明正大的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