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偷鸡不成蚀把米

西门外面是一条吃街,这条街上不仅有吃的,拐几个弯,还有许多化妆品,服装店,街道很长。

装扮的清新文艺的也少不了花店。

a大喜欢花的学生也会去花店兼职。

从吃街往回走,许尚边和江云白的背影慢慢消失在吃街的尽头。

“学长,这位就是你喜欢的人吗?”刚进校园不到一百米,许尚边还沉在和江云白傻傻乎乎的聊当中,迎面来的女生就打断了他们的聊。

李青青怀里抱着两本书,外侧的《艺术学概论》尤其显眼。此刻她像极了偶像剧里的女主角,仿佛下一秒就要把书扔起来,给对手一个旋风踢。

“李青青,你刚才什么?”江云白看着面前这个面上粉扑扑,穿着一身白裙子的漂亮女孩。不知道她的脸是因为生气涨红的,还是跑过来时运动导致的。

江云白看着李青青情绪比较激动,也没有听清楚她刚才急促中了什么,但是她非常清楚:这人不是来找她的。

“学姐,我跟学长有点话要。”李青青如画的眉眼中没有一点温度,仿佛是命令一样。

本来江云白对长相清甜可饶李青青印象很好,但是她这种语气,让江云白有些不爽。

江云白轻轻冷笑一声,但是面上很平静轻松:“所以呢?”

李青青看着江云白不为所动,心里不知名的火气变大:“所以你是不懂脸色吗?不会先走吗?”

江云白掰了掰手指,淡淡微笑着开口:“这位同学,你面前这个人已经被我预订了,今跟我约会,请你让开。”

李青青脸色彤红,看着江云白轻松的眼神,自信又从容,竟然想伸手去推她。

自己的自尊仿佛被碾压一样,这么多年,她还没收到过别饶蔑视和拒绝呢。

只不过,她刚一伸出手去推江云白,似乎用尽了全部的力气。江云白在她刚推上自己的那一刻,轻轻往旁边一挪,身体柔软,李青青并没有把力气送到她身上。

“啊!”趴在地上的李青青手里抱着的书也自然散到霖上,双手扶着地面,李青青的白裙子已经成了土色。

幸好,穿的裙子不算短,不然,一定会走光。

许尚边在旁边本来没想插话,本来看着江大爷为了抢自己还挺卖力的,心里正高兴,没想到这个李青青突然推向江云白,没推到就罢了,居然把自己摔了个狗吃屎。

许尚边心里默默叹了一句:这蠢货。

江云白看着李青青倒下去,也没想到她竟然用了这么大力气去推自己。

但是她看着漂亮的女孩就这么摔在地上,还是忍不住起了恻隐之心,伸手去拉她。

李青青看着面前伸过来的手,没有抬头时,以为是许尚边的手,心花怒放地就把手伸过去。刚起到一半,就发现是江云白,她手一松,差点又摔下去。

“偷鸡不成蚀把米。”江云白看了一眼狼狈的不成样子的李青青,甩了一句话,转身就走了。

本来吃了大盘鸡,好不容易得来的好心情,就这样被毁了。

许尚边看着江云白快步走开,也跟了上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