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想见你

抬起眼的那一刻,江云白心里扎扎实实的感觉到了心脏速度的变化。

什么是心动呢?大概…看一眼他的眼睛,就知道一定是这个人。

江云白假装深吸一口气,转头拍了拍自己的胸膛。

低声嘀咕:“妈呀妈呀,我知道男主要对女主什么话了!”

剩下的二百多米,江云白几乎是蹦蹦跳跳过去的,许尚边对她这种没有什么依据的高兴和突如其来的蹦跳着实不能理解。

他挠挠头,疑惑道:“江云白,江云白,江大爷!”

江云白转过头。

“你有什么高心事情能不能别自己独吞?告诉我能咋地?”

切!告诉你?

那我们堂堂江大爷能告诉你吗?

那当然不能告诉了!

“许尚边,你这次在校园里这么火,可都是我给你拍照的功劳。你自己想想怎么报答我!”江云白做了个鬼脸,就又走到他前面去了。

这孩子,喜欢就喜欢,就纯喜欢,每次单独在一起,连多几句话都能扯到别的东西上,亲妈真的是担心。

许尚边看着前面蹦跳着的女孩,恍惚中竟然觉得这个场景已经出现了好多次,似乎一眼万年。

……

时间过的很快,新的学期开始了,社团也开始纳新了。

而江云白,已经完全变成了一个大二的学姐。

跆拳道社团中负责训练的学长已经大四,换届之后,大三的学长被任命为社长,江云白成了常务副会长,许尚边是社团的训练部部长。

这次纳新,是由他们大二的社员全权负责。

关于纳新,社长召开了社团会议,江云白和许尚边负责去借帐篷。

江云白找了个外面的补习班在代课,给孩子们教语文。

周就要开始纳新了,必须早点去学校买手机的店里借帐篷,去的迟了就会被其他社团借走。

他们打算周六就去借帐篷,先把摊位摆起来。

――“起床了没?”

――“待会我回来了咋们去借帐篷吧。”

江云白刚下课就给许尚边发了消息。

――“好,你到了给我发消息。”

江云白看了看对方回复的消息,微微一笑,关掉手机,扫了个共享单车就往学校走。

逆着的风把她的发丝刮向反方向。

不知道为什么,江云白心里想着:即使我们可能不会走到一起,但是一想到要去见你,我还是满心欢喜。而去见你的这个过程,就好像是人生,刚开始兴奋不已,到后来的平淡无奇,但是整个过程都是因为觉得有你在等我的安全感,即使只是一个想象,那也是一个美丽的幻影。

江云白的头发是齐肩发,她找班上的同学帮她编了头发,薄薄的刘海,两个辫子显得十分可爱。

江云白骑着单车,一路直到了校门口。

――“我回来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