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直女思维

因为是秋,风虽然明媚但还是有自己的脾气。

骑着单车的女孩穿过巷道,走过大马路,把单车停在校门口,顺了顺自己的刘海,就去见她心里的那个男孩。

――“我回来了。”

江云白把单车停好,拿出手机给许尚边发了消息。

――“好,我马上出来。”

发出的消息瞬间得到回应。

江云白进了校门,在左边的道上走了一分钟就到了六号楼下,她看了看门口,许尚边应该在收拾。

他每次都这样,江云白很想问他是不是在化妆?

――“等你。”

江云白站在楼下,此刻校园里人并不多,有的也就是为数不多的情侣约好了周末去吃饭。

江云白看着一对情侣,男生手里提着一袋水果,让女生跟他过来,女生只想要他手里的水果,她想回宿舍。男生一步步向后退,女生就跟着,伸出手去提水果,最后女生跟着男生走了,两个人一路上打打闹闹。

江云白心想:这男生到底是怎么有女朋友的?

“你看看人家,羡慕不?”

江云白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

“你走路怎么都没声的?”江云白转头对上许尚边清澈的眼睛,竟然消了一丝丝怒气。

“本来走路是有声的,谁知道一下来就看见你入迷的看着人家情侣两个,这不是给你一个惊喜嘛。”许尚边着好像自己受了委屈一般。

眨巴眨巴眼睛。

“跟个鬼一样,吓死我了差点。”江云白表示着自己的不满,转过身的时候嘴角却不自觉地上扬了。

“那你刚才怎么看的那么入迷?”许尚边走在江云白左边。

江云白意味深长地看了看许尚边,许尚边以为她要什么严肃的话,浅浅的屏住了呼吸。

“你觉得刚才那个男生为什么能有女朋友?”

“哈?”

看着许尚边快要惊掉的下颚,江云白秀眉一蹙,加重了咬字。

“我是,那男生到底是怎么有女朋友的?你看看他,提着袋水果就把女生勾引去了,那女生也是,太好勾引了,想要的话抢过来提走不就得了?”江云白一本正经的乱。

“这个……”许尚边扶额,这话该怎么接?

“他们在谈恋爱啊!”

“所以呢?”

“所以就是……”

对这个问题他们辩论了一路。

到了手机专卖店门口。

他们走了进去。

“你好,请问你们店里有没有那种帐篷,社团招生的那种?”江云白开口问。

却发现售货员姐姐一眼不眨盯着许尚边。

“咳咳。”江云白咳嗽了几声。

“有的,你们在这边登记一下,待会仓库开了我联系你们。”售货员拿出来了一个本本,对着许尚边。

emmmm……江云白很自觉的徒了后面。

戳了戳许尚边的后胳膊:“你写。”

许尚边眼睛没有离开过江云白,此刻也察觉了气氛的不对,他转身对江云白:“好。”

然后上前去写名字和社团:跆拳道社团,许尚边,电话号码〔江云白的电话号码。〕

“好了。那就麻烦你了,谢谢你。”许尚边向售货员到了谢。

“谢谢啊,记得联系我们。”江云白也了一句。

两个人背影般配地走出陵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