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外来者入侵

“你在我心里就是外来者入侵。”

江云白打完这句话,又吃了一口饭,才把盯着电脑的呆呆的眼神挪开。

已经写到了白热化的阶段,女主对倾慕已久的男主:“你在我心里就是外来者入侵。”

江云白扶额,觉得自己就是个情感专家。

江云白写的男女主有点像她和许尚边,只不过,她只借鉴了一点点生活中的事情,她把所有美好的事情都安排给了中的自己,不让她有哪怕一点点的委屈,一丝丝的失望。

但是,物极必反,太顺了会不会让人觉得很假,极其不现实?

江云白眉头轻蹙,又拿起筷子夹着吃了几口面。

“不对啊,明明应该是男主跟女主表白的,怎么女主反倒先了?是不是哪里不合适?”江云白嘴里面碎碎念,又翻回去看看前面的内容。

写的是女主穿越到了一个即将自杀的女孩子身上,在她刚死去后拥有了她的身体,两让到新生。原本自杀的女孩是一个自卑到骨子里,生活没有任何希望的人,但是女主穿越到她身上后,发生了一系列的事情,包括与男主的相遇,相爱,相守。主题也是积极向上,告诉读者们一定有美好的事情在未来等着你去发现,别做傻事。

毕竟:未来,还未到来。谁知道是什么样子呢。

江云白鼠标轻划,重新捋了一遍故事线,然后眉头舒展开,觉得顿时柳暗花明,开心地想做十分钟平板支撑。

然后她就爬上床休息去了。

只不过周晚上还有国旗护卫队的训练在等她,这个她逃不掉。不仅如此,还有跆拳道的训练,也在等她,正好凑成一对。

也就意味着……

唔。

星空还没有完全掉入黑暗,深蓝色的上星星淡的可怜,校园里的银杏树随着风,叶子来回没有方向和目的的摆动。

口令,就已经响起了。

“立正!”

“跑步,走!”

国旗护卫队正在训练,男女生两个队面对面站军姿,旗杆不远处的路灯并没有太大的作用,渐渐暗了下来,不太能看见对面饶脸。

“江云白。”

“到!”

“出列!”

“是!”

江云白走出队伍,站在队伍前面,队长把重达十五斤的仿真枪交在她的手上。

举着着枪站军姿。

……

“放松!”

放下枪,江云白觉得自己的胳膊已经不是自己的。

国旗护卫队训练完毕,江云白背起包,和平时一样,跟许尚边一起去大操场那边练跆拳道。

“你今怎么不话?”他们两人走在人行道上,许尚边边走边问着她。

“累啊。”云白发出一点点疲惫的声音,抬头看了看许尚边。

那枪可没那么轻啊。

“要不要我给你揉一下胳膊?”许尚边着动了动江云白的胳膊。

“哎呀,我没事,走过去缓一缓就行了,都是男人嘛,男人不累。”江云白不重的锤了锤许尚边的胳膊,但到底穿的迷彩服,她再不敢有什么接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