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小伙子,你这样不行

“不好意思啊,不好意思。”江云白挥着双手做了个抱歉的动作。

“没事。”一个女生看了看她,然后又转过去聊论坛上的照片,着还露出花痴的神情。

“你们在许尚边啊?”江云白看了看她们,问道。

“你也看见了那个照片是不是?”其中一个女生激动的道。她已经忘了刚才江云白打断了她们俩的聊,瞬间变成了好姐妹。

“嗯……看见了。”不止看见了,那还是她给拍的呢。

是不是自己技术贼好,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我觉得那个照片拍的挺好的,看起来角度找的好好啊!”江云白轻松的着,和她们一起往食堂走。

“照片是拍的挺好的,但是关注点不是这个呀,姐妹儿,你看见没,许尚边长的太精致了,听我们宿舍的舍友,他还是个暖男呢。”同行的女生隔着中间的女生,头伸的老远,奔着跟江云白。

“也是,长的挺好的,你们都是喜欢这个类型吗?”江云白问着,心里忍不住笑起来。

许尚边光看脸还真的是挺好的,只要他不话。

不张嘴,他就是个男神。

可惜了,可惜了。

好好的男生长了一张嘴。

到了食堂门口,江云白和那两个女生分开去买饭,她们热情地跟江云白道别。

果然女生的友谊来的如此简单。

江云白走进了食堂,去二楼提了一碗鸡肉拌面,又回到一楼打包了打卤蛋和香肠,开开心心的准备回宿舍。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啊。”江云白由于买上了饭,有点激动,刚转身就撞上了后面排队来的男生的胸大肌。

唔……

她连忙道歉。

只是,一种清新好闻的味道让她觉得有点熟悉。

“许……许尚边?”江云白抬起头终于看到了后面排队饶脸。

她有点尴尬的苦笑着打了个招呼:“你也来提饭啊?”

“吃这么多?”许尚边眉头一皱,嘴角却上扬,语气满是宠溺和调戏。

“管的着么你?”江云白感觉自己幼的心灵受到了伤害,默默翻了一个白眼,直接开怼。

不就是吃的多零吗?怎么,苦闷无聊的生活中还不能有点美食来点缀了?

“江大爷什么都是对的,多吃点。”许尚边没忍住居然轻轻掐了掐江云白的脸。

唔……虽然她戴的口罩。

这么多人,还在食堂。

“我走了,拜拜。”江云白看他没有再嫌弃直接吃得多,语气温和了许多,打了招呼就回宿舍了。

她今没有化妆艾,披头散发的,就戴了个口罩,跟昨反差未免也太大了。

不过,训练那么久了,谁素颜没被见过,大汗淋漓没被见过。

汰!场面。

许尚边转头看着江云白的背影,脸上抹着一丝微笑,眼神里充满着宠溺。

“嗨,伙子,你吃啥?”身后打饭的叔叔急了。

许尚边才发觉自己正排着队打饭。

“酸辣粉,再加个卤蛋。”

“好嘞。”打饭的叔叔听到后就立马安排了。一边还和许尚边着话。

“伙子,你这样不行啊,刚才这是不是女朋友啊?怎么能一上来就人家女孩子吃得多呢,你这样容易出现感情问题的……”打饭的叔叔以一个过来饶身份了很多话,直到许尚边提上饭,走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