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你的生日蛋糕很好吃

“我不爱吃甜的。”江云白撇了撇嘴,似乎有些遗憾地道。

起这个,江云白老觉得自己不是女的。

女生不都爱吃甜点吗?

吃甜点会让人心情变好啊!

可是江云白自己一提起甜是就反胃。

以至于看见许尚边吃蛋糕,自己也想吃的时候,被自己的想法吓坏了,老觉得自己疯了。

难道自己要变回女的了?

“嗨,嗨,你到底吃不吃啊,哈喇子都快留下来了,还不爱吃。”许尚边长的挺好看的,无奈就是长了一张嘴。

“哈喇子?”江云白听见这三个字赶紧拿起手边的纸擦了擦嘴。

“你耍我!”她恶狠狠地盯着他。

“这份新的,给你。”许尚边把一个的草莓蛋糕推到江云白手边。

看着她怀疑的眼神,许尚边无奈地添了一句:“放心,不是很甜。”

江云白袖子边就放着许尚边递过来的蛋糕,她心里窃喜了一下,嘴角也微微上扬。

蛋糕上面鲜嫩的草莓被叉子叉起,放在嘴里,有一种酸酸甜甜的味道,少许的奶油瞬间融化在嘴里,不知道为什么,让人心里面也觉得甜。

“今是几号啊?”江云白看似漫不经心地问道,嘴里面还融化着奶油。

“十月二十号。”许尚边看着手机屏幕,随后对江云白。

江云白放下手中的叉子,眼睛直直的看着许尚边,顿了不知道几秒,她才缓缓开口:“你的生日蛋糕,很好吃。”

许尚边显然没料到江云白会这句话,他的脸竟然一下子红了起来。

他没有把生日告诉过谁,难道是因为社团登记信息的时候被江云白看到了?或者国旗护卫队登记信息的时候……

总之,不管怎么样,他也没有彻底低调下去,有一个人,认真记着他的生日。

要是许尚边想过生日,哥们什么的不必,那些个追求的女生肯定是最热情,要欢呼着办patry。

许尚边那会看着母亲发来的消息和红包时,不自觉地嘴角上扬,江云白都看在眼里了。

“你怎么知道?”许尚边不好意思挠挠头。

“我就是知道啊。”江云白看着许尚边囧囧的样子,竟然起了挑逗的心思。

趁着男孩不注意,女孩将奶油抹在了男孩脸上。

因为害羞和不好意思惹出的红晕,在本身阳光的男孩脸上,竟然也可爱了起来。

“今是阳历和阴历重合的生日,云白,谢谢你。”许尚边如水般清澈的眼神看向江云白,难免让人心动。

“十九年一个轮回嘛,江大爷,你比我半岁,叫姐姐。”江云白看着许尚边认真且美好的眼神,发自内心的笑着。

“许尚边,我给你拍照吧,你要相信我的技术,我以后可是当大摄影师的。”江云白着从包里面拿相机。

“不,我们自拍。”许尚边坐到江云白旁边,拿起手机,对着镜头做起了搞怪的表情。

脸上的奶油显得十分可爱,许尚边看了看相机里的自己,给江云白也抹上涟糕。

这样才整齐。

这些照片,就可以完完全全保存在他手机里了。

不远处其他桌的姑娘们看见他们俩自拍的这一幕,心都要化了。

“他好帅啊,他女朋友也好好看。”

“妈呀,真的是登对啊。”

“我要是也能找到这么帅的男朋友就好了。”

“你省省吧,找个人就行了哈哈哈。”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