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倒滑的阴影

许尚边和江云白勾肩搭背,走出了甜品屋。

“许尚边,我给你拍照吧,用我的相机,专业的哦。”江云白从包里拿出了自己的相机。

这里离游乐耻近,摩轮和旋转木马都是拍照的好背景。

过生日,应该童话一点。

“许大爷,看镜头,今就是19岁的许尚边。”江云白看着相机里的许尚边,眼神片刻都离不开这个穿着白衬衣的男生。

“他好好看啊。”江云白看着自己拍的照片,忍不住自言自语。

“干嘛呢。”许尚边走了过来,拍了拍她的肩膀。

“是不是感受到了我散发的魅力?”许尚边嘴角微挑。

“臭不要脸的。”江云白看了看他。

帅不过三秒。

……

拍完照之后,许尚边立马就发了个朋友圈,他的朋友圈里面空空如也,除了宣传国旗护卫队的,再没有什么内容,但是今,他发了个朋友圈,附带着江云白给他拍的照片,心里美滋滋的。

“许大爷,发朋友圈啊,摄影师是我哦,以后谁问,你就是我拍的,推荐给我,我好练练手。”江云白挑了挑眉,给了他一个眼神。

“除非你保证,你一直给我免费。”许尚边还是不忘坑她一笔。

唉,毕竟是谁的啊,以后她可是大摄影师,花大价钱都约不到的那种。

“看在你给我做宣传的份上,我答应了。”江云白点点头,眼神坚定地看着许尚边。

“合作愉快合作愉快。”许尚边似乎正式的握了握江云白的手。

“握手为证?好好好,合作愉快哈。”江云白笑着看着他,转身又看看转着的摩轮。

“你想玩吗?”许尚边问她。

“其实我想去溜冰。”江云白转过身,她喜欢摩轮在上的感觉,但更想要在地上自由的飞跃。

“那我们去滑旱冰。”许尚边着拉起江云白,走到了窗口。

彼此发现,都是老手了。

滑的那叫一个溜。

许尚边还会倒滑。

呐。

江云白一直想学这个,但是没有做好被摔的准备,她心里怯怯的。

还在学的时候,江云白就很喜欢溜冰,她不知道摔了多少次,但是摔倒了依然爬起来,每次都笑的比任何人开心,她终于学会了溜冰。

当时有许多高中生,也在游乐场里滑旱冰,他们飞速倒滑,炫酷级了。

当时的江云白也曾尝试过,但是毫不出意外的――她果然摔的很严重。

此刻看见倒滑是如此之溜的许尚边,她心里流下了羡慕的眼泪。

呜呜呜呜呜呜呜……

好想学,好像变得这么帅。

许尚边好像看出了江云白的心思,拉着她的手慢慢滑。

不知道为什么,江云白突然觉得倒滑也没有那么可怕,从前被摔的很惨的阴影,仿佛全然不见,完全消失了。

从心里面流出一股暖意……

Back to Top